上海天氣怎麼樣,現在上海天氣怎麼樣

2021-05-24 19:11:09 字數 2373 閱讀 4026

1樓:課文與閱讀

上海屬**帶季風性氣候,四季分明,日照充分,雨量充沛。上海氣候溫和溼潤,春秋較短,冬夏較長。2023年,全市平均氣溫17.

6℃,日照1885.9小時,降水量1173.4毫米。

全年60%以上的雨量集中在5月至9月的汛期。

拓展資料:

礦產資源:

上海境內缺乏金屬礦產資源,建築石料也很稀少,陸上的能源礦產同樣匱乏。70年代以來開始在近海尋找油氣資源,在多口鑽井中獲得工業**和天然氣。

水資源:

上海市內水資源流量主要由黃浦江及其他市內河道流量構成。黃浦江年均徑流量為300多立方米/秒,年均流量100億立方米,加上其他市內河道流量,上海市內水資源年均徑流量合計為145 億立方米。由於一些外生因素的影響,每年水量變化較大,一般大致在50至230億立方米的區間內波動。

地形地貌:

上海是長江三角洲沖積平原的一部分,平均高度為海拔2.19米左右。海拔最高點是位於金山區杭州灣的大金山島,海拔為103.70米。

西部有天馬山、薛山、鳳凰山等殘丘,天馬山為上海陸上最高點,海拔高度99.8米,立有石碑「佘山之巔」。海域上有大金山、小金山、浮山(烏龜山)、佘山島、小洋山島等巖島。

在上海北面的長江入海處,有崇明島、長興島、橫沙島3個島嶼。崇明島為中國第三大島,由長江挾帶下來的泥沙沖積而成,面積為1041.21平方千米,海拔3.

5米~4.5米。長興島面積88.

54平方千米,橫沙島面積55.74平方千米。

2樓:荊萊

11月5日至11月11日之間,上海天氣均為晴或多雲。

3樓:巴翠巧

上海天氣很好,有一句說話說:「8月暖9月溫10月還有小陽春。」這指的是北方的一些地區。

上海天氣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會氣溫下降,最高氣溫在27度以下,本週五僅21度,注意身體。

5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最近上海的天氣很涼快,不像之前那麼熱了,體感也比較舒適。

6樓:在劍匣亭灌籃的黑鳶

上海天氣怎麼樣?現在的上海天氣是最舒服的天氣,天氣的氣溫都在最適宜的時候,早晨出去也不涼,晚上回來也不亮,中午的時候正好都恰當好處,所以上海的天氣現在是正舒服的時候,因為氣溫都在二十五六度,晚上的氣溫在21度左右,你說這個天氣舒服吧?而且天氣是最好的天氣??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最近幾天天氣有點涼,基本在22-28℃之間,還伴隨有雨。(2020.9.15)

現在上海天氣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算是中秋到深秋這個過度的階段,就是早晚還是挺涼的,白天還是挺暖和的

上海最近的天氣怎麼樣啊?

9樓:世儉景錦

上海最近的天氣還可以,以多雲為主。現在夏天偶爾·下點雨也·沒事的。樓主放心玩吧。祝你們愉快。(*^__^*)

嘻嘻……

誰知道現在上海天氣怎麼樣

10樓:

上海天氣預報

12月26日(今天)小雨,5~10℃,東北風 2級,空氣優。

12月27日(週四)小雨轉多雲,2~7℃,東北風 4級,空氣優。

12月28日(週五)多雲,1~5℃,西北風 4級,空氣良。

12月29日(週六)多雲轉陰,1~6℃,西北風 3級,空氣良。

12月30日(週日)小雨轉雨夾雪,2~4℃,西北風 3級,空氣優。

12月31日(週一)小雨轉多雲,1~7℃,東北風 3級

11樓:陽光的笑對

當前天氣資訊

天氣:陰 9℃

體感:8℃

風向:東風

風力:1級

氣壓:1022

溼度:92%

12樓:匿名使用者

陰有間斷雨,呈降溫趨勢!

今天上海天氣怎麼樣?天氣預報說下雨了,是嗎?而且預報還是中雨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預報是作為參考的,另外地區很大,可能金山區大雨,嘉定區烈日,但實際上虹口今天只是小雨和大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了啊

現在小雨,溫度24度,空氣質量優

1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8點下了陣雨,還挺大。

其它時間都是陰天。

現在下午4點3刻,外面是零星小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了一陣 還可以 不算很大

今年上海天氣最冷時期,上海的天氣最冷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空氣質量實況 空氣質量 優 aqi 45 pm2.5 29pm10 36 o3 111 no2 17 co 0.617 天氣 晴 25 東南風2級 溼度 59 上海的天氣最冷的時候是什麼時候?一般上海冬天不下雪,但刮的風很冷,所以不會達到零下的,最低也有兩三度的 但也說不準 去年南方發生雪災,上海下...

上海天重重型機器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天重重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天重重型機器 是2003 01 0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真南路4929號425室。上海天重重型機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461731198,企業法人蔡振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天重重型機器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天佑醫院儲榆德怎麼樣,上海天佑醫院的儲榆德的幽門螺旋桿菌特色治療技術怎麼樣?

很和藹的一個老醫生啊,大醫無疆,出診時間週一至週六,尤其擅長各種胃腸常見病 多發病 疑難病症的診治。祝早日 上海天佑醫院的儲榆德的幽門螺旋桿菌特色 技術怎麼樣?很大比例的人跟貓bai狗都有幽門 du螺桿菌 非常zhi容易傳染,但要根dao除幽門螺桿菌確實十分專困難,口腔鼻腔中屬的很難殺滅,就是殺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