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天天氣怎麼樣,上海明天天氣怎麼樣

2022-09-08 23:30:53 字數 948 閱讀 2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氣 象 報 告

上海中心氣象臺2023年3月19日21點鐘釋出的冷空氣訊息、上海市天氣預報和山東半島南部到浙江南部沿海海面大風警報:

北方有一股較強冷空氣正在南下,今天20點鐘,它的前鋒已經到達華北南部,預計明天中午前後開始影響本市,氣溫將明顯下降,並伴有5-7級偏北大風,華東沿海海面自北向南先後有8-10級偏北大風出現,希望各有關方面注意。

今天夜裡和明天上海市和長江口區天氣預報:

陰有時有陣雨或雷雨,明天陰轉多雲,明天中午以前有輕微霧霾。南到東南風4-5級,長江口區陣風有6級,明天轉偏北風5級陣風6-7級,長江口區6級陣風7-8級。明天最高溫度14度,最低溫度6度。

火險等級氣象指數:4級,易燃。

今天夜裡和明天沿海天氣預報:

山東半島南部、江蘇北部和江蘇中部沿海海面:陰有雨和霧轉多雲。北到東北風6-7級陣風8級,今天半夜轉7-8級陣風9級,並繼續增強到8級陣風9-10級。

江蘇南部、上海市沿海海面和浙江北部沿海海面:陰有陣雨或雷雨和霧。南到東南風5-6級陣風7級,明天上午轉偏北風6-7級陣風8級,並繼續增強到7-8級陣風9級。

浙江中部和浙江南部沿海海面:陰有陣雨或雷雨。偏南風5-6級,今天半夜轉東南風6級陣風7-8級,明天下午轉偏北風7-8級陣風9級,雷雨時陣風7-9級,風向偏北。

預報員:戴建華

暫無預警資訊

2樓:

14~4℃

陰轉多雲

北風4-5級

3樓:匿名使用者

陰天,最高溫度14度(上海中心氣象臺提供)。

明天上海天氣怎麼樣

4樓:老爺叔

多雲,零下四度到零下七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晴天,但氣低比較低,零下 -8 到 -2度。

上海的明天天氣是下雨英語怎麼翻譯公司

tomorrow s weather of shanghai is rainy.it is rainy in shanghai tomorrow.the weather in shanghai is rainy.上海的天氣怎麼樣?今天正在下雨 用英語怎麼說 how the weather like ...

上海天氣怎麼樣,現在上海天氣怎麼樣

上海屬 帶季風性氣候,四季分明,日照充分,雨量充沛。上海氣候溫和溼潤,春秋較短,冬夏較長。2013年,全市平均氣溫17.6 日照1885.9小時,降水量1173.4毫米。全年60 以上的雨量集中在5月至9月的汛期。拓展資料 礦產資源 上海境內缺乏金屬礦產資源,建築石料也很稀少,陸上的能源礦產同樣匱乏...

老媽鋪被子的時候,問我明天天氣好不好啥意思啊

被子中會存留一些人體的皮屑 汗液等,即使是乾淨的被子,連續3個月不晒,裡面也會滋生幾百萬只蟎蟲,而陽光中的紫外線能有效殺菌。另外,由於各種人造板和木製傢俱中含有甲醛等化學物質,時間久了,放在裡面的被子會吸附大量的遊離甲醛。所以,選個晴天,把被子拿到陽光下晒一晒,不僅能殺滅被子中的有害微生物,還可以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