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選擇

2022-07-21 03:25:11 字數 1434 閱讀 1675

1樓:丨

這兩個英雄整體上其實屬於同一類:

大嘴——

缺點:最先被切後排的英雄之一,前期靠隊友,血脆護甲低,沒有逃生技能,腿短,不適合常玩技能類英雄玩家

優點:強力站樁輸出,w百分比傷害(意味著你攻速堆上去),後期高傷害,超強大後排

懲戒——

缺點:最先被切後排的英雄之一,沒有逃生技能,血脆護甲低,追殺效果不好優點:強力站樁輸出,擁有adc裡少見的控制技能事實上,兩個英雄都需要一個有意識且技術高的輔助來獻出自己一份力,請自行比較。

個人比較喜歡深淵巨口。

2樓:春暖花開哈哈哈哈

懲戒的混線成長比大嘴簡單,大嘴的成長比較難,前期比較弱勢,也可以說是吃隊友,懲戒的優點在於其穩定的攻擊和比較舒服的輸出環境。大嘴的優點則要到中後期才能顯露出來,按百分比的輸出和真實傷害讓大嘴成為了大後期最強adc,之一。但是大嘴的缺點也很明顯,無位移技能,腿短。

所以一但仇恨積累到了一定地步,對方開始發毛了,切你後排了,大嘴就十分危險。至於懲戒,雖然沒有大嘴那樣op逆天的輸出,但好歹有個控技。總結起來,大嘴是那種團戰中拼命輸出,死了也要衝到人群中炸人的英雄,懲戒則是安分守己後排放槍的英雄。

哈哈,不過你要是想享受一下殺人的樂趣,推薦大嘴。另外補充一句,這兩個英雄的優缺點加一起,會產生一個介於兩個英雄之間的英雄,就是vn。不管怎樣,出於我個人喜好,我推薦一下vn,謝謝

3樓:

實際上看隊伍了,你最好兩個都練一下,避免英雄被選或者隊伍缺陷。大嘴後期輸出高,點人疼,脆皮坦克一樣殺,懲戒有團控,可以彌補隊伍缺陷。純手打望採納

4樓:

大嘴是純輸出adc 沒有位移技能,該死的被動就是逼著你和對面拼命,拿來玩玩還好,要真練,要下工夫,輸出很恐怖,每一下都是按百分比扣血誰吃得消。

縱觀所有adc,也就懲戒有控制技能了,而且控制效果還能轉移到附近的目標,六級之後配合打野,雙殺妥妥的,打團的時候用大招控制住一兩個肉,既可以保護自己安全,又能讓已放突進安全經過,效果槓槓的。

所以很輕易的就能看出,大嘴走的路線和懲戒走的路線是有明顯差距的,個人還是比較偏向於懲戒,畢竟這是團隊遊戲,拯救世界這種事情放在心裡就好。

5樓:

打排位現在的adc是女警和女槍最好

6樓:

作為兩個後期也沒逃生技能的adc,當然懲戒有大,不過沒大嘴輸出高,大嘴上手也比較難。看你比較想玩懲戒就懲戒,大先手用好團戰贏一半,畢竟adc永遠不缺輸出,純手打,給點力!!

7樓:

如果想專攻adc那麼推薦你 ez vn 女警,現在站樁輸出=沒輸出,無腦被切還跑不了,要這種adc何用,輸出環境太差,太難保護了

8樓:欲哭無淚丶

個人感覺大嘴好 至少大嘴不會為站位感到無力 因為射程高

lol英雄選擇

玩英雄跟著版本走!一代版本一代神!一個補丁一群渣!玩版本強勢的英雄這是一代推薦.6300的不是高階英雄 450的一樣逆天 沒啥高不高階的.只有操作難度不同.這個版本的強勢又簡單的就是船長.猴子.瑞文.塞恩.卡薩丁下個版本的 吸血鬼.這一類的副t陣容容錯率高!誰用誰知道.玩版本強勢英雄最順手的一個就是...

LOL英雄選擇(非新手向)求詳細解答。

魔人扎克 上單 野 混線強力 團戰強力,看好機會攪亂局勢,出面具加肉裝。vn adc 難度大 前期弱 後期團戰強 滾雪球強,注意躲傷害,出破敗無盡。錘石 輔助 前期強,保護隊友,注意鉤子準,出眼睛。鱷魚 上 前期強 後期弱,出殘暴加肉裝,滿怒強。這幾個都不錯,看你自己性格喜歡什麼了。定位到 一不錯了...

LOL英雄對比,LOL什麼英雄好

德萊文這個英雄在國服玩的人還是不多的,難玩是其中一點,主要還是減斧子,你需要走位來躲避對面的技能,防止對面衝臉,又需要接斧子來造成更大化的輸出,這是很糾結的,而且德萊文比較脆,又沒有位移技能,走位一不小心就容易被秒,尤其是在撿斧子的時候,很危險的啊。但是德萊文打vn還是很容易的,vn前期太弱了,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