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為爸爸媽媽做了什麼的作文,勞動節為爸爸媽媽做了什麼的作文 300字

2022-07-21 07:45:12 字數 3355 閱讀 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勞動節。

午飯過後,我開始學做家務。我首先從收拾餐桌上碗筷的狼籍「戰場」,開始洗碗啦!說出來你可能也不相信,其實,我發現洗碗這活還挺有意思的!

我先穿上圍裙,帶上套補袖,準備工作做好開始「戰鬥」啦!不過,我這新手畢竟是新手,開啟水龍頭,因為開得太猛,蓄水池的水溢了出來,水就「譁」地一聲像瀑布一樣的傾瀉下來,搞了個「水漫金山」,弄得廚房滿地是水。我只得把地板拖乾淨,然後向「久經沙場」的「老將」媽媽請教。

我先用溼布沾點洗潔精,仔細地擦拭一碗一碟,慢慢地,那些碗、盤渾身都冒出了透明的泡泡,大大小小的泡泡整齊地排列成一串,好像珍珠項鍊!窗外的陽光造成泡泡上,閃耀著五顏六色的光輝,真美!接著,我輕輕擰開水龍頭,清澈的水嘩啦啦地流著,衝著,沖走了殘渣,洗淨了油膩。

眨眼之間,好像變魔術一樣,碗碟乾乾淨淨地出浴了,一隻只容光煥發,又像新的一樣了。

勞動結束了,碗碟映出了我一張張的笑臉,那笑聲中帶著一種喜悅,一種得意,一種欣賞勞動成果的激動!現在洗碗對我來說不是一種勞動,而是一種樂趣,激起我無限暢

以五一勞動節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2樓:du知道君

自己寫,太慢了,分享一下別人寫的,希望你能從中受到啟發。 感恩父母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感謝你們生下我這小生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你們辛苦了。

謝謝你們這八年來對我的撫養和培育,這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怎樣對待人的一生而努力。 媽媽,每當我哼起《世上只有媽媽好》讓知和《魯冰花》這兩首歌時,坦亮消我就會想起您對我的愛。過年的時候,你買給我的大衣讓我穿起來很暖和,這就是您對我的愛。

您也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好的媽媽。 爸爸,每當過馬路是,您會用您時時溫暖而有力的大手牽著我過馬路,這也是您對我的愛。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

爸爸你揹著我去醫院,媽媽你也跟在爸爸後面走著,醫院離家很遠,這個時候,已經很晚了,沒有計程車了,你只好揹著我去醫院。看著你們氣喘吁吁的樣子,知道你們很累。終於到醫院了,醫生說只是感冒而已,沒什麼大礙。

你們聽了之後,終於鬆了口氣,笑了。然後,你們給我抓了藥,還問了醫生要給我吃什麼,付了錢,然後你們就揹我回了家。 感恩父母 從小我就生活在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庭裡,這所以的一切都是爸爸、媽媽給我的。

是父母教會我走第一步,是父母教會我說第一句話;每一個困難是爸爸、媽媽教我應對,每一次流淚是爸爸、媽媽幫我檫淚。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他們。 陳述事例,父母就像太陽,我就像一株剛出土的小草,是他們呵護,讓我學會了堅強。

父母就像藍天,我就像只小鳥。他們讓我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讓我在天空中磨練。 每次我做錯事情的時候,媽媽會微笑著對我說:

「沒關係,知錯就該還是我們的好孩子。」在我失去信心的時候媽媽會微笑著對我說:「加油,不能放棄。

」媽媽就是在我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告訴我辦法的。 有一次,我受傷了。爸爸見了二話沒說,就揹著我上了醫院。

到了醫院之後,我才看到爸爸頭上佈滿的汗珠,還有那嚴肅、著急地神情。突然,一串的淚珠從我眼裡流了出來。點題結尾 爸媽時時刻刻都關心我,愛護著我。

爸媽還教會了我許許多多。 我一天天長大,父母也一天天變老,不過在我心裡他們是最完美的鍵敗!長大後,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父母

五一幫爸爸媽媽做一件勞動的作文250字

3樓:聖春桖

五一國際勞動節休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一趟姥姥家。小的時候,爸爸媽媽上班忙,我就住在姥姥家。姥姥家的村莊距離黃河不遠,春天的時候,那裡很美!

這次回姥姥家我有一個任務,就是完成老師佈置的特別作業——做力所能及的事,幫家長做家務。平時在家,又是學習,又是練鋼琴,爸爸媽媽從來都不讓我做家務。這一次,我早就和二舅家的妹妹商量好了,準備給姥姥擦玻璃。

五月二日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妹妹一早就忙開了,又找布子又打水。媽媽微笑地看著我們。

準備工作都做好了,我倆開始幹活兒啦!我們從下往上擦,擦著擦著就夠不著上面的玻璃了,妹妹立起腳跟擦,可是還是夠不著。怎麼辦呢?

我倆想呀想,很快就想起了一個辦法。我說:「妹妹,我們拿一根木棍,再拿一根繩子,把這塊抹布捆上去不就可以夠著了嗎?

」妹妹說:「好辦法,這樣就可以做一個擦玻璃器了!」於是,妹妹找棍子,我跟姥姥要了繩子,很快擦玻璃器就做好了。

我們試了試果然有效。我們擦呀擦,午飯時間快到了,正好我們要做的事情也做完了。我和妹妹滿頭大汗地跑去告訴姥姥和媽媽。

姥姥高興地說:「我這兩個小寶貝能幫大人幹活了!」媽媽也樂呵呵地說:

「真是兩個好孩子!」

其實呀,姥姥家的玻璃並不髒,而且我和妹妹擦得也不那麼幹淨。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幫姥姥幹活兒,所以覺得很開心!這確實是一件快樂的事!等我長大了,一定會孝敬姥姥,幫她做好多的事情!

作文以勞動節為主題,感恩父母勞動辛苦300—400字

用勞動節丶全家人丶大掃除寫一篇作文300字

有沒有關於勞動節的作文3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五�6�1一節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們全家都決定學習「八榮」中的「以辛勤勞動為榮」認真做家務活。

在這個家庭「大規模」的勞動中,家庭成員們各盡各責快樂勞動。

我的任務是為家人洗衣服,這可難到我了,我最討厭洗衣服了,可這是家庭「總司令」的命令我可不敢違抗,只好這樣了。

我拿出一條褲子,先洗起來。我搓呀搓,使了很大的勁。每多久,手胳膊都隱隱作痛了。

可是,衣服還是搓不乾淨,那汙垢好像和我故意作對似的。我急得抓耳撓腮,乾脆不洗了,可是不洗會給媽媽增加負擔的,而且這次可是學習「以辛勤勞動為榮」為榮呀!我想:

還是洗吧。

我說幹就幹。「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刷了半天,又洗了半天,連一件衣服都沒洗好,倒把自己弄的一身糟,真掃興。正當我要灰心的時候,我慢慢的閉上了眼睛,彷彿看到爸爸媽媽再辛苦地工作。

現在,他們又在努力的賺錢,還不都是為了我嗎?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又繼續洗衣服,重新洗衣粉放入進去,泡一泡,那一件衣服出來,用肥皂擦一擦,又用刷子刷一刷,搓一搓,把髒的汙漬,統統一掃而光,一件又一件的衣服,使我手都酸了,腳也麻了,脖子也不知不覺痛了起來,我又一次的失去了自信心。這時,我想起了老師教育我們作為一箇中國人最起碼的要學會「八榮」呀,我就學習其中的一條就這樣,何況還要學習八條呢。

俗話說「堅持就是勝利。」相信自己一定行。看自己沾滿泡沫的衣服,我真想退縮,可是,我不能,我都長大了,難道就不能為父母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嗎?

我又開始洗起來。啊,現在終於把最後一件洗好了。

我洗完了衣服,心裡可高興了。學習「八榮八恥」真不簡單,但我會知榮明恥,創造美好未來!

二年級作文五一為爸爸媽媽做的一件事

勞動節作文300字

三年級下冊作文五一勞動節300字

我為爸爸(媽媽)幹什麼作文,假如我是爸爸 媽媽 作文

如果我是父親,我當然不會像我的父親那樣溺愛孩子,我有自已的思想。如果與孩子發生衝突,我會換位思考,站在兒子那邊想一想。如果兒子的考卷發下來了,雖然只得了70分,只要有所進步,我會給兒子適當的鼓勵,並不會因此而發脾氣,因為進步總比退步好,我不會刺激兒子或打擊兒子,這樣只會讓兒子沮喪失去信心。我會讓孩子...

我的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作文《我的爸爸媽媽》怎麼寫

作文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江陰市實驗小學二年級顧欣怡你知道世界上誰對你最親最愛嗎?對!那就是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我的爸爸媽媽。我爸爸今年三十六歲,他在公司上班。爸爸的身材有點胖,兩隻眼睛小小的,刺蝟似的頭髮,我總怕它來扎痛我。爸爸的 白裡帶黑,看上去超級健康,小學二年級作文 作文我的爸爸媽媽 爸...

《爸爸媽媽眼中的我》作文,爸爸媽媽眼中的我怎麼寫

問問你媽你爸就是了。在爸媽眼中我是個積極性高但性急,有責任心但愛哭的女孩。每天早上不到七點鐘我就催爸爸送我去上學,上課老師提問問題我也喜歡積極舉手回答,爸爸誇我說 在學習上積極性高值得表揚。每當放學,寫不完作業,我就不做任何事,甚至不吃飯不喝水,這時爸爸又教育我說 在學習上性子太急會對知識不消化,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