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木門木門的價格如何

2022-07-22 04:55:12 字數 2269 閱讀 58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木門的好壞並不僅僅只是看他的牌子,更重要的還要看他的選材,他在生產中的工藝流程和檢驗工程,

中國木門之都」的明星企業:浙江億美達門業****,位於浙江省江山市,佔地50萬平方米,擁有員工1500餘人,擁有室內套裝門、綠色生態門、實木烤漆門、原生態木門多條生產線,年產各類室內門100餘萬套。

浙江億美達門業****:產品榮獲「中國市場產品質量放心•國家標準合標產品」、「綠色環保證產品」等殊榮。

億美達門聚天然、時尚、現代、完美於一體,憑精湛的工藝、新穎的造型、典雅的風格,盡展其雍榮華貴,使您的居室更顯高雅品位。

億美達門業——為您開啟成功之門!

浙江億美達門業****四大優勢:

1、產品優勢:產品齊全,是目前國內唯一幾家能做到如此豐富產品線的企業之一,完善的產品結構----高、中、低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讓您市場銷售中擁有強大的客戶資源。一年內2個主題系列十幾款的產品更新,讓您市場銷售中永遠領先別人一步。

2、團隊優勢:我們團隊領導人順達控股集團董事長吳董:立志將億美達門業打造成門業的航空母艦。

整合了集團公司資源,調集精兵強將,打造了年輕而富有創造力團隊,帶領整個體系中的加盟商共同踏上成功之路

3、服務體系優勢:億美達系列產品提供一年質保,承諾非人為故意破壞,廠家免費修理或更換,保證合作伙伴在市場前線得到及時完善的後勤支援。400**,幫助您的解決售後服務問題,使您無後顧之憂。

4、公司規模化優勢:一流的廠房,現代化的管理,技術熟練的工人,能日產各類室內門3000餘套,產品供貨快,最短能5天發貨。

浙江億美達門業****六大支援政策:

1、經銷商開店支援:免費為經銷商進行本地市場調研,提供操作方案,協助經銷商選址,公司免費提供店面裝修設計方案。公司依照既定政策,對樣品門、店面裝修費用給予一定的支援。

2、經銷商經營指導支援:為經銷商提供按您需求定製的開業方案,派專人前往輔助開業。後續公司將對經銷商經營提供各種**活動方案,派專人前往輔助活動進行。

公司依照既定政策,對各種活動費用給予一定的支援。

3、經銷商廣告支援:經銷商初期加盟,公司物料按額配予,根據銷售業績和經銷商區域特殊廣告針對性投放。公司依照既定政策,給予一定的費用支援。

4、經銷商培訓支援:公司將對對經銷商;業務人員、安裝工、導購員及其他相關崗位,進行定期和不定期培訓。

5、經銷商市場開拓支援:公司將派優秀的業務人員對經銷商**所在區域的空白地區進行開發,幫助經銷商開發下級渠道,使經銷商快速發展。

6、經銷商工程業務支援:公司協助經銷商參與本地工程投標,協助製作標書,特殊工程公司將派人協助經銷商承接洽談。公司依照既定政策,給予工程單特定**支援。

期待資金雄厚的有識之土加盟合作,一起開創美好的明天!

2樓:侯光功

展會上看啊,2010.7.17-19 青島國際木門展,同期還有齊魯高品質木門聯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先看你是需要的哪種木門了。木門也是分幾種型別的。關於質量上面的問題就不妨自己去十大名牌網china-10上面查詢下2010木門知名品牌名單,其中就有對於木門質量識別的一些小竅門。

這順便還能參考一些其他品牌產品,比如說尚品本色,櫻花木門,夢天,tata華鶴,美心等都是在質量或者是價效比上面值得去參考的。

4樓:

1、看木門是否採用橋洞力學板作為門芯,它具備隔音功能;

2、看木門重量,隔音的公式和材料的密度有直接關係,因此密度大的隔音相對較好,模壓門相對較輕,這是模壓門隔音不好的根源所在。

3、看木門面層板的厚度,面層板越厚隔音效果越好。面層板厚同時平整度也越好,但成本會增高。

4、看羅蘭木門的平整度,木門越平,同門套的結合越好,而不管是什麼結構。只要變形的木門隔音肯定不行,漏風。

5、還有一條稍專業一點,門套同牆體之間的膨脹膠的質量,這一點不好的話也會嚴重影響隔音,但有點專業了,不過上面五條足夠檢驗了。

我可以推薦一款設計感比較強,工藝質感不錯,價效比高-羅蘭木門。

5樓:北京恆德林

選購實木複合門需謹記四要點:

一、看材料:建議消費者購買時,讓銷售人員拿出此木門的樣品剖面,通過看剖面可以瞭解產品的材料和特質。

二、看封漆:實木複合門的油漆也很關鍵,恆德林木門刷了近十層油漆,且六面封漆,這樣保證甲醛不會外洩,非常環保。

三、看服務:購買之前,要問清楚商家有什麼服務

四、看**:在買實木複合門之前,一定要問清楚,一樘木門的**是否包括安裝費和門套錢

在挑選木門時謹記這四個方面,便可以分辨出實木複合門是否是自己心中最中意的產品了。

最後恆德林木門祝您選門愉快!!!

木門怎麼保養?木門如何保養

木門的日常保養 1 注意空氣溼度變化較大的季節,夏季要防止實木門在下雨季節過於潮溼注意防潮防水,冬季空氣內水分含量低,可以在室內安裝空氣增溼器或者養幾盆盆栽植物,調節空氣溼度。室內空氣溼度過大容易使實木門出現黴點 實木門表面裝飾材料脫落 實木門金屬配件鏽化等影響產品使用的質量問題。室內空氣溫差較大好...

肯帝亞木門質量和價格穩定嗎,肯帝亞木門怎麼樣

我投資肯帝亞木門,後悔死了,我是2014年11月開業,他們區域經理王某當時叫我留的2.1米高洞口,結果開業前一天門回來只有2米高,我打 問他怎麼辦,他讓我裝上去,說再給我重新做那九個做錯尺寸的門,結果一下半年也沒做,今年也就是2015年我們去展會準備和他解除合同,可是他們仰部百般勸阻我們,而且書面承...

便宜的實木門價格大概是多少,一般實木門價格是多少?

便宜的木門四五百塊錢的也有,但是材料用的肯定不好啊,如果是純實木門的話一扇最少得七八千塊錢,純實木門的花樣也做不了很複雜的那種,但是純實木門和普通門相比更厚實更有質感 一般實木門 是多少?實木門的 根據你選擇的品牌和木種不同,差異也是很大的,市場上的所賣的實木門分為壓合板門 貼板門 純木質門,一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