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怎麼把東西做舊,如何把木門做舊

2023-02-22 06:05:07 字數 1170 閱讀 4707

1樓:左騰爸爸

一、木磨,補灰,補釘眼。

這個工序是保證整合平整,打磨白胚和修補:

二,上底色。

這會兒將用色精+稀料。

調成比較淺的顏色先著一次色,著色深度約在20%。

目的是先讓木眼進色,形成層次感。

三,底漆一次。

保護及增加飽和度。

四,油磨一次。

繼續打磨平整。

五,底漆二次。

保護及增加飽和度。

六,油磨二次。

主要著色工藝,這次著色將會出現80%的深度,形成粗獷感或立體感。

很多人把這道工序叫做舊,實際不是的,只是一次著色工序,不是看起舊就是做舊。

八,做舊。主要有打毛刷,蟲眼,裂紋,炭燒等工藝。

九,面修色。

用色精調入漆中,對標準色斑修色,這次著色主要是和色卡基本一致。

及三次著色形成色彩層次感。

十,面清水。

增加手感,潤澤及飽和度。

這樣嚴格做下來,成本肯定高很多,但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

2樓:羅蘭木門衣櫃

就是開放漆搓金、搓銀、搓一些仿古顏色。

如何使用ps將**做舊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使用「鏡頭較抄正命令」使用照襲片邊bai角變暗——濾鏡—du—雜色——新增雜色。zhi

2、新建dao純色圖層(要從圖層面板下邊的有能選擇純色工具建或圖層/新建填充圖層/純色/確定r 138 g 123 b 92)

4、混合模式為「顏色」——將紋理素材拖動到文件中——設定混合模式為「柔光」——合併圖層。

傢俱做舊方法

瑪瑙做舊的方法

傢俱做舊處理方法是怎樣的

4樓:萬師傅安裝網

先用砂紙磨一遍,不要太大力,然後再上色,上深色,迅速擦掉就會感覺很舊,可以試試,人家都是翻新,很少做舊,建議最好到一些家居售後類的**平臺找個傢俱維修類的師傅幫忙比較專業。

各位說牆面做舊怎麼做

5樓:眾易居裝修網

用復古漆即可。水泥牆面先鋪平,乾透後直接用滾筒刷就會形成自然的做舊紋理。

怎麼把匡威的帆布鞋做舊,求解帆布鞋的做舊方法

鞋子邊緣用油性筆染黑,過一兩天在用刷子刷一下就可以出那種效果了 砂皮沾上鐵鏽摩擦帆布表面?丙烯刷紙上 乘未乾時貼鞋面上拿牙刷刷?然後吹乾 可以試試 其實想弄舊它還不容易 弄點泥巴或者墨水什麼的往鞋子上抹就可以了 舊和髒是兩個概念吧 把它弄舊很難 求解帆布鞋的做舊方法 買支油筆,在上面塗上喜歡的字和畫...

求ps高手指點如何做舊文字,ps中如何把文字做舊的感覺

這個你選中一個筆刷,然後設定成橡皮擦擦一下就好 蒙版那個也行 主要是筆刷選對,在視窗中選擇我圖上這一組筆刷,再加個雜色,然後在擦的時候,也可以配合透明度,這樣就可以了 柵格化,再用減淡也可以的,把圖放大再做,然後縮小就能看出效果了 我做過,但是用的是笨方法。譬如掃描過的營業執照寫上去的字跟原有的字就...

怎麼把自己做的東西放到網上去賣,怎樣把自己的東西掛到網上去賣?

到淘bai寶 www.taobao.com 去,免費註冊一個使用者du,上傳身份證確zhi認身份,dao開通網上銀版行,確認支付寶,你就可權以開店了,有操作流程,你一看就會,祝你成功,我就有一個小店在 上,賣的就是二手書。我家是開水果店了,我想把水果放在網上賣,怎麼賣 我想把東西傳網上去。怎樣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