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翻譯成漢語!急用啊。不要機器翻譯

2022-07-22 09:25:14 字數 4957 閱讀 57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週日,阿倫拉斯頓,一位經驗豐富的徒步旅行者和登山者,抵銷步行僅通過bluejohn沙漠峽谷(峽谷)在猶他州。他計劃8小時, 21公里長的加息。雖然他攀登的一部分,通過一條狹窄的峽谷,一塊巨石重約400公斤下降和被困右臂。

當他沒有返回到山區一方他下榻的夜晚,人們只是以為他已決定將營地出去的峽谷。當他還沒有返回星期二,有人報警。搜尋黨載於週三晚上,但沒有跡象的年輕男子和他的家人開始擔心最壞的打算。

事實上,羅爾斯頓, 27歲,躺在被困在峽谷。週二,他已經用完水。週四,他意識到,他將無法生存,除非他採取了行動,所以他用他的小刀切斷他的胳膊肘以下。

然後,他採用了止血帶和爬下的底部的峽谷。在那裡,他會見了其他兩名登山客,誰幫助他回到安全。他得到醫療幫助在當地一家醫院被轉移到聖母醫院在大章克興,科羅拉多州的手術。

羅爾斯頓的生存帶來了驚人的等量的讚揚和批評。雖然讚揚登山,表現英勇和平靜,專家們還指出,他還打破了第一條規則的戶外活動。他沒有與任何人離開的話,他將那一天。

這實際上羅爾斯頓第二瀕死體驗。今年2月,他被安葬到頸部雪的滑雪時在暴風雪科羅拉多洛磯山。羅爾斯頓不僅設法挖掘自己,但他也救出他的滑雪同伴,誰已經完全埋在雪。

羅爾斯頓救出自己和他的朋友在不到15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週日,阿倫拉斯頓,一位經驗豐富的徒步旅行者和登山者,在猶他州的藍約翰沙漠峽谷出發,開始獨自徒步旅行。他計劃了一個八小時,二十一千米的徒步旅行。當他在攀登峽谷的一個狹窄的部分時,一塊重約400公斤的巨石掉落下來並且卡住了他的右臂。

當他沒有返回到他晚上在山邊的駐地時,人們只是單純的以為他決定在外面過夜。到了週二的時候,他還是沒有回來,這引起了人們的警覺。週三晚上一組搜查隊被派出,但還是沒有這個年輕人的訊息,他的家人開始做最壞的打算。

事實上,27歲的拉斯頓被困在峽谷中。週二,他的水已經用完。週四。

他意識到如果他不採取行動,他將無法生存。所以,他用他的小刀切斷了他的胳膊肘以下的部分。之後,他用止血帶纏住了他的傷口並爬到了峽谷的底部。

在那兒他遇到了另外2個徒步旅行者而獲救。他在當地接受了一些**,隨後,他被轉移到了科羅拉多州大章克興的聖母醫院進行手術。

他的令人驚訝的事蹟不僅為他帶來了讚譽,也帶來了批評。有人讚揚他所表現出的英勇與冷靜,專家則指出他打破了野外生存的第一條法則。在他離開前他沒有告訴任何人他要去**。

這實際上是拉斯頓第二次瀕死體驗。今年2月,當他在科羅拉多的洛磯山滑雪時,由於一場暴風雪,頸部以下被埋在雪中。羅爾斯頓不僅設法挖掘出了自己,他也救出了身體全部被埋在雪中的同伴。

在不到15分鐘內,羅爾斯頓救出自己和他的同伴。

3樓:7的落寞是等候

上週日,阿隆斯,一位有經驗的旅行者和登山,出發去獨自行走通過bluejohn沙漠峽谷(峽谷)在猶他州。他正在籌劃了8小時,21-kilometre徒步旅行。雖然他爬進一個狹窄的一部分,一個巨大的峽谷的石頭重約400公斤摔了一跤,困在他的右臂。

當他沒能回來,他在那裡住山邊那夜,人們只是以為他已經決定去露營的峽谷。當他還沒有回來,週二的警報。一個搜尋隊在週三晚上出發,但沒有簽署的年輕男子和他的家人開始擔心最壞的打算。

事實上,拉斯頓,27歲,被困在峽谷裡躺。在星期二,他已經跑出來的水。在星期四之前,他意識到,他就無法生存的,除非他採取了行動,所以他用口袋刀鋸掉他的手臂低於肘部。

然後他應用止血帶,爬下來的底部的峽谷。在那裡,他遇到了兩個其他徒步旅行者,誰能幫他回來到安全的地方。他在當地一家醫院醫療幫助之前被轉移到至大的,科羅拉多州做手術。

拉斯頓的驚人的生存帶來了等量的讚揚和批評。雖然讚揚這個登山者的勇敢和平靜,專家還指出,他打破了第一個規則的戶外運動。他沒有跟任何人離開的話,他去了**。

這實際上是拉斯頓的第二個死裡逃生的經驗。在二月,他被埋在雪的脖子被一場暴風雪雖然滑雪場在科羅拉多洛磯隊。拉斯頓不僅想方設法挖掘自己出去了,但是他也救他的滑雪伴侶,已經完全埋在雪裡。

拉斯頓救他自己和他的朋友在不到15分鐘。

幫我翻譯成漢語,不要機器翻譯的,急用!!!!!謝謝

4樓:

我們都有這樣的經歷,碰到一個和我們年紀相當的老朋友,可是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10-15歲。我們在羨慕他們保持容顏的同時,不自覺的總會認為他在做些預防外表變老的措施。某些情況下,也許這是真的。

因為整容手術是很多人選擇用來恢復或保持年輕面貌的方法,但是那些沒有做過整形手術的人又是怎樣保持青春的呢?他們又是如何使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10-15歲的呢?

答案很少為人知道。這就是一些模特和演員通常使用的天然「防老祕訣」。這些模特和演員們發現諸如飲食,體重,運動,晒太陽,壓力和壞的習慣等對老化都產生了重要的影響。

好的訊息是你也可以通過這些祕訣將歲月從你的臉上抹去。所有這些祕訣都包括對生活方式和習慣等常識的改變。這些方法安全,簡單且便宜。

最重要的是,一旦合理的應用,它們會給你帶來效果,使你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

以下是六條少為人知的「防老祕訣」,可以使你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10歲:

飲食中食用充足的維生素a和c

鍛鍊健身

迴避陽光

戒掉抽菸的習慣

不喝酒,不亂服藥放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偶然遇到一位與你年齡相仿的老朋友,而他看上去要比實際的年齡年輕10到15歲。在羨慕朋友的面貌沒有變老的同時你也禁不住會想他肯定是「做了些什麼」,比如整形手術,以擺脫歲月在面部留下的痕跡。在某些情況下,(美容手術)確實可以做到這一點。

許多人都會選擇整容手術重獲或留住青春的容貌。但是那些不去做整容手術的人呢?他們是怎麼做到比實際年齡看上去要年青10至15歲的呢?

我們可以從那些知名模特或演員使用的顯為人知的「抗老化的祕密」中得到答案。這些人發現某些特定的原因,如節食,體重,運動,暴晒於陽光之下,壓力,不良嗜好等都能對老化的過程產生巨大影響。好訊息是你也能利用這些,除去歲月留在面部的痕跡。

這些抗老化的祕密包括改變生活方式和習慣的許多常識。這些常識既安全又簡單,而且廉價。適當的加以利用,它們就會使你看上去比真正的年齡年青許多。

這就是6項顯為人知的能讓你看上去年青10歲的「抗衰老的祕密」。

偶然間看到一份譯文,希望對你有用~

哦對 跟樓上的一樣~謝謝了

誰能幫幫忙翻譯一下,急用,不要機器翻譯的

6樓:

with the increasing development of the business, the use of server is increased rapidly. therefore, the control of energy consumption of the servers is facing many problems:

it is difficult to know and reveal the energy consumption situation of the servers. there is lack of management tools fo the power consumption and distribution.

lacking of monitoring means for the energy consumption of the cabinets/frames. this leads to the unbanlanced use of the power. some frames even consumed too much power as it should.

it is a waste.

···請幫我翻譯成漢語,不要機器翻譯的!!!!!謝謝,急用!!!

7樓:

老師說興趣愛好對每個孩子的學習是非常重要的。她鼓勵她所有的學生都要找到一個自己的愛好,有的時候,她會安排孩子的家長來看一看孩子們是怎樣去完成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在一個週五早上,老師告訴他的學生,如果誰有一個很好的興趣愛好,誰就可以有以下五的小小的休假,但是他必須去找一些東西為他的家人去做個有意思的東西。

在那個下午,如果在五點之前能完成並帶回來給老師檢查,就算完成任務。當然很多孩子沒有選擇去上這特殊的一課,但是有些孩子努力的去完成自己滿意的作品並希望帶回家。當那個下午的可開始的時候,老師沮喪的發現,tommy不在,tommy是班裡最懶的學生,老師很難想象這樣一個孩子會有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無論如何,在差一刻五點的時候,tommy帶著他的蝴蝶收藏回到了教室,老師非常佩服他並準備在全班面前展示了tommy的作品,但是她去看到tommy拿起蝴蝶準備離開,「你要去哪,tommy,這個要留在著,因為明天下午家長們會來參觀的」

「我知道他們要來,我明天會在把它帶來,因為我的哥哥害怕放在這裡會被人偷走」tommy說。「但是這和你的哥哥有什麼關係,難道這不是你的」老師問。「不,這是屬於我哥哥的」「但是,tommy,你必須去作出自己的作品,而不是別人的」「我知道,但是我的興趣是看我哥哥收藏的蝴蝶」

累啊,自己翻的哈

····請幫我翻譯成漢語,不要機器翻譯的!!!!!謝謝,急用!!!

·····請幫我翻譯成漢語,不要機器翻譯的!!!!!謝謝,急用!!!

8樓:晉來

傑瑞是個總是有著積極言辭的一類人,當別人問他是怎麼做到的,他總是回答"如果我能做得更好些,我將會是雙胞胎".

他是一個傑出的經理,因為他總是有幾個親密的助理在各個部門,這些助理和他親密的原因就是他的態度和藹.他是一個天生的領導家,如果一個員工有不愉快的事情,他總是會教他們怎麼積極熱觀來看待 這件事.

幾年後,我聽說傑瑞被幾個武裝歹徒用槍挾持著,當他設法自救時,掙脫情急忘了混亂局勢,歹徒在情急之下開槍射擊他.

幸好他很快被附近的的發現並被很快送往本地的創傷醫院,在18小時的手術和幾星期的精心照看下,傑瑞出院了但身體裡仍保留著子彈的碎片.

我在傑瑞出事後大約六個月見到他,當我問他感覺如何,他回答到"如果我能感覺更好,我就是個雙胞胎了,你想看看我的傷口嗎"我沒有看他的傷口,但我的確問過但在和歹徒周旋的時候他想的是什麼.

"第一個閃過我的念頭是,我應該破釜沉舟"傑瑞回答到"之後當我倒在地上是我有兩個選擇,一是生存另一個是死亡,我選擇了生存".

幫幫忙,翻譯成漢語,謝謝啊

我是個學生。我每天走路去上學。我的哥哥是一個服務生。他在一間飯店裡工作。我的媽媽是一個醫生。她在一間醫院裡工作。她很矮。她是騎自行車去上班的。她38歲了。我的爸爸是個商人。他在一間辦公樓裡工作,而且他是開車去上班的。他很高。我們是個快樂的家庭。建議樓主認真觀察,翻譯要講究前後文連貫。多揣摩揣摩,剛開...

幫幫我翻譯成漢語,謝謝急急急急急用

幾點了?大多數的人都會很準確地做出回答。如果你不確定 現在幾點 你也很有可能找到答案。你的手腕上可能有塊手錶 牆上,或是桌上,或是電腦的螢幕上可能有隻鍾 或者你所駕駛的車的儀表板上可能有隻鍾。大概是這樣吧,連看帶猜。幾點了?多數人能給出準確的答覆。並且如果您不能肯定,你也很容易找到。也許是在您腕子上...

西班牙語幫忙翻譯成漢語, 您好 用漢語翻譯成西班牙語怎麼說

我提出這個假期的冒險.他們關押在軍營的囚犯.你想在 居住?直到找到公寓?他向我講述了這個假期的事變。他們把囚犯安置在深坑裡,你想在 住下來,直到找到路面?沒有語境。只能硬翻了 他給我講起了那年假期所發生的事 那時候囚犯們都被關在集中營裡。找不到房子嘛,不然你還能想到住哪兒呢?他向我講述了這個假期的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