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玩魔獸 不死族 ,而能成為高手

2022-07-22 10:25:21 字數 642 閱讀 7596

1樓:匿名使用者

1.熟悉一些基本操作(各族的特點、英雄的技能\兵種相剋,還有最常用的地圖等)

2.找一些高手的視屏看看(sweet\lucifel\fov等都不錯)

2.多做訓練,建議去浩方上找人對戰,這樣會提高得很快

4.打輸或打贏都應該看看自己贏或輸的原因

這樣打什麼族都會厲害的

還有一些經驗如果打orc前期zz流 後來出 憎惡 毀滅 車子

這樣勝利把握很大。因為orc後期沒有優勢。

如果打ne。開始小g後來出天鬼 雙鬼是很厲害的。但是要注意對方的熊貓。

如果打hum 則是小g 加蜘蛛 加毀滅 加車。因為對方萬金油。火槍多。所以少出天鬼。但是後期要注意對方會出49的。

祝你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小g後來出天鬼 雙鬼是很厲害的。但是要注意對方的熊貓。

如果打hum 則是小g 加蜘蛛 加毀滅 加車。因為對方萬金油。火槍多。所以少出天鬼。但是後期要注意對方會出49的。

3樓:

一般死騎首發,其它多練習就熟練了;多看看技術能很快提高。

4樓:匿名使用者

g看fov~zz看gostop~多看看吧~

只用滑鼠玩魔獸不能成為高手嗎

不能成為高手,除非你可以點選滑鼠的apm上300 就是每分鐘點300下 而這幾乎是奇蹟。不用鍵盤,你無法用最快的速度造建築,無法最快的選取自己的英雄,無法最快的用技能,無法在交戰時最快的造兵,不用鍵盤會成為你前進道路中的無法逾越的阻礙,不用鍵盤甚至成不了入門高手 最起碼要打贏兩個瘋狂電腦,雖然打電腦...

魔獸爭霸不死族怎麼玩,魔獸爭霸3不死族新手怎麼玩?

這個嘛 戰術最好不要問 要自己研究.至於怎麼打ne 我到是可以教教你.首發出死亡騎士 如果你對菜鳥ne他的首發不是守望者就是惡魔獵手 如果是厲害一點的就會出獸王或者是熊貓.如果你探路的時候發現他沒有出本族英雄.必須在第一時間看見他用什麼英雄好為後面出的兵種做一個鋪路 別和我說你不知道什麼叫探路就好 ...

如何才能讓自己成為社交高手,怎麼才能成為社交高手

1.站在對方立場設想,將心比心,並且用溫暖 尊重 瞭解的方式去溝通 2.瞭解溝通的障礙並且儘可能去突破 3.得有與人溝通的意願,以一顆開放的心靈傾聽,千萬不要立即下價值判斷,而最好以對方的立場和觀點去設想。4.當一位好聽眾,用我們的心靈去聽聽對方的想法與感受,而不只是字面上的意思。然後要坦誠地告訴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