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懸賞分為200分

2022-07-22 10:25:21 字數 755 閱讀 7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先100分,再提高懸賞100分

2樓:風鈴無語

先設100分的懸賞,再提高懸賞100分

3樓:

先提一個100分的問題,提問之後,找到這一個問題,並點選它,好了,在下面有一個「提高懸賞分」的按鈕,按下它,就到了另一個對話方塊中,在那一個選分框中選擇「50分」(要想要200分的,必須點50,因為只有兩次機會可以提高)

按下「確認」鍵,好了,懸賞分就是150了,再提高一次,就是200了,你如果再提高,就不行了。

就這樣,懸賞分就變200了。

怎麼樣,加了吧!

4樓:阿波羅之光

分三次完成200分懸賞的操作。

1)提問,設定懸賞-設定第一次最高懸賞-100分-提交。2)進入你的個人中心-我的「提問」-找到剛剛提交的100分懸賞的問題-點選進入-點選提交懸賞用以增加問題的關注率-選最高追加-50′-提交。

3)進入你的個人中心-我的「提問」-找到剛剛提交的150分懸賞的問題-點選進入-點選提交懸賞用以增加問題的關注率-選最高追加-50′-提交。

這樣就完成了提問200分懸賞的操作。200′懸賞的前提是你的積分至少要有200分,才可以進行此項操作。

5樓:

先懸賞100分,再提高2次,每次50即可。

6樓:急如風

在我的提問中選擇那個問題,再選擇提高懸賞

描寫春天的詞語懸賞分,描寫春天的詞語懸賞分

春天植物 生機勃勃 桃紅柳綠 春暉寸草 百花齊放 奼紫嫣紅 含苞待放 含苞欲放 春筍怒發 繁花似錦 桂林一枝 桂子飄香 萬紫千紅 鶯歌燕舞春光明媚 春天雨 春雨綿綿 淅淅瀝瀝 雨聲沙沙 細雨淅瀝 雨過天晴 細雨如絲 春雨陣陣 春雨連綿 一年之季在於春 著手成春春暖花開 春到人間萬物鮮 自是尋春去校遲...

上的懸賞分有什麼用,百度的懸賞分有什麼用?

樓主,你好!積分是為鼓勵使用者參加而設計的一套獎勵系統。回答問題並被提問者採專納才是積分增加的最 的懸賞分有什麼用?只能讓人們都現實點,無論是搞什麼都是和利益掛鉤的。如果沒有這個功能的話,我們的交往會更單純樸些。得到積分可以獲獎,很功利的!積分是為鼓勵使用者參加而設計的一套獎勵系統。回答問題並被提問...

各位幫忙,有追加懸賞分哦

投筆從戎 班超 約法三章 劉邦 聞雞起舞 祖逖 百步穿楊 養由基 慷慨悲歌 荊軻 洛陽紙貴 左思 畫龍點睛 張僧繇 班超投筆從戎 劉邦約法三章 祖逖聞雞起舞 養由基百步穿楊 荊軻慷慨悲歌 左思 晉代文學家左思,小時候是個非常頑皮 不愛讀書的孩子。父親經常為這事發脾氣,可是小左思仍然 淘氣得很,不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