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問題

2022-07-22 10:40:21 字數 1026 閱讀 6749

1樓:

scv2402,你真是腦子進水,遊戲定好的是種族值,每個怪定好的是個體值。

努力要打怪得,不同的怪有不同方面的努力,1到3點不等。每次升級時的能力增長就和努力有關係。

努力的分配,每個怪獸都不一樣,即使一個怪獸,不同的培養方向也不一樣。

努力值的總和最高是510,單項最高時255。每四點增加這項能力的一點,餘數用退一法捨去。這樣,如果培養就加到252就可以了。

除了兩項252以外,還勝6點,給另一個加(雖然只能加一點)。

舉個例子吧,卡比獸,很常用的怪。如果偏攻就普防252,普攻252,剩下六點給特防或hp;如果偏防,就兩防各252,剩下六點給hp。

再比如胡地,根本沒必要給普攻(根本不會用普攻的招),這樣給特攻252,再給速度252,剩下下六點給hp或普防隨便你。

又比如火雞(寶石版火主角),屬於二刀流,這樣給兩攻252,剩下六點隨你。

在努力值這方面很值得研究。

2樓:我告你

樓上的你腦子有毛病還是怎樣?不懂就不懂亂說什麼東西。

努力值是通過打怪物積累的,打不同的怪物努力值也不同,完全由後天決定。

「早就定好的」這種話只有智障才會說得出口。

努力值上限是510點,各項技能上限是255點。

根據寵物的情況一般是把510點努力值分配到2-3項技能上。平均分配努力值的寵物屬於垃圾寵。

比如我想練一隻攻血型的怪力,我就必須把510點努力值分配到攻和血上。也就是說我必須讓剛孵化的毫力去打255只土狼犬(打倒一隻攻擊努力值+1,當然加攻擊努力值的不只有土狼犬)和255只瑪麗露(水老鼠,每隻生命努力值+1)。由於打倒任何敵人都會獲得努力值,因此為了不讓努力值浪費到其他技能上,在努力值加滿前不要去打會加其他努力值的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值是遊戲早就定好的,每個怪獸都不一樣

沒辦法自己分配的

4樓:

努力要打怪得,不同的怪有不同方面的努力,1到3點不等。每次升級時的能力增長就和努力有關係。

口袋怪獸問題,口袋怪獸問題一個

紅藍寶石是一個版本.流程路徑一樣.不同的地方在於某些怪在紅裡有.某些只在藍裡有.有些怪的變身要紅藍交換怪物來完成 火紅葉綠也是這樣的 386是國人做的 是為了方便大家在一個rom裡捉到所有的怪.就是這樣 紅藍寶石是一個版本.火紅葉綠也是 386是國人做的 不是,一些劇情不一樣 藍寶石能抓到海皇牙,紅...

口袋怪獸藍寶石版的攻略,口袋怪獸藍寶石詳細攻略

去天元市左邊本來沒人的房子有了一個老頭,他會帶你去地圖下方的島,島上有個山洞,代後在裡面,把信給他,給他後去老闆那得到學習裝置.口袋怪獸藍寶石詳細攻略 選擇好自行車後來到了鎮上會館,門口站著先在 鎮教主角捉妖怪的哪個人,他要與主角決鬥,不過不一會就敗下陣來了。打敗他後進入會館,這個會館以電系的居多,...

口袋怪獸白金裡,最好帶哪精靈,口袋怪獸白金裡,最好帶哪6個精靈?

我爆機用的是花盆栽,鐵甲暴龍,帝牙海獅,鳳王這四個用於分別剋制四大天王。然後帶多個冰系剋制冠軍的烈咬陸鯊就可以了。超夢天空之龍 冥王龍 或鳳凰 珍珠獸鑽石獸創世神 企鵝好呀。抗性多!而且平均。打四天王足夠了。不過你想對戰的話就選猴子吧。再配鷹同電獅。還有地龍。超恐怖的物攻。再加只鋼蛇做盾吧。在後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