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不能在原來視窗開啟頁面,一直會開啟新視窗

2022-07-22 10:40:27 字數 3596 閱讀 6712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電腦是否處於離線瀏覽狀態。

2.開啟ie,單擊「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設定」,在「檢查所存網頁的較新版本」下選中「自動」或「不檢查」選項,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3、如果還是不行

點選「開始」→「執行」,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actxprxy.dll」(注意輸入時沒有引號),然後點選「確定」按鈕,接著會出現一個資訊對話方塊「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dll succeeded」;在該對話方塊中點「確定」按鈕; 再次點選「開始」→「執行」,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shdocvw.

dll」(注意輸入時沒有引號),然後點選「確定」按鈕,接著會出現一個資訊對話方塊「dllregisterserver in shdocvw.dll succeeded」,在該對話方塊中點「確定」按鈕; 重新啟動windows,執行ie,隨便開啟一個網頁,點選一個超連結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ie視窗設定,在原視窗開啟新連結就可以了

3樓:

internet選項裡 在選項卡的設定裡,有選擇開啟方式,改一下就可以~

4樓:

不是開啟所有的**都是這種情況吧

有的**程式設定就是在新視窗中開啟,你的ie遊覽器是決定不了的

用ie瀏覽器開啟的網頁都會在新視窗開啟

5樓:職場老油條權謀

很簡單:

不知道你的網頁瀏覽器是什麼,每個瀏覽器設定法有些不同,我以ie8.0為例

1、開啟網頁,找到上面「選單欄」的「工具」選項2、在「工具」裡面找到「internet選項」

3、在「常規」選項中找到「選項卡」點選「設定」,在「遇到彈出視窗時」選擇「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確定退出即可。

6樓:帶點起床氣

就是在設定裡邊找到,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每次開啟網頁都是新視窗了。

每個瀏覽器基本都是這麼設定,我原來也用過ie瀏覽器但是覺得總是很卡,而且還會假死。

現在用了qq瀏覽器9.0之後再也沒有這種問題了,而且上網速度很快,載入網頁零點幾秒,

雙核智慧切換,登陸網銀等**都不用擔心相容性問題,還能自動過濾廣告及惡意**等。

7樓:

這個問題,剛好前天我朋友也遇到過。

ie總是新視窗開啟網頁,這樣很不方便操作,其實就是ie設定不當。防毒是沒用的。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哪個瀏覽器,實在不行,我幫你看下吧。

為什麼我在 ie 瀏覽器中開啟的網頁總是在新視窗中開啟?

8樓:快樂的天使會飛

如果是ie6的話,這個問題是沒法解決的。如果是ie8 的話,在選單的工具-》internet選項-》選項卡設定,裡面修改一下就行了。

9樓:善水之

那是你自己的瀏覽器的設定的問題,開啟工具-internet選項,在常規項的最下面有一個「更改網頁在選項卡中的顯示方式」,點選設定勾選最下面一排的中間一個就ok了,或者你還可以設定其它的選項,也是在這裡面設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檔案 資料夾選項 恢復預設

ie11為什麼會每次點選一個網頁裡的內容都會新開啟一個網頁視窗?這要怎麼進行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在電腦抄中開啟ie11瀏覽器,然後點選右上bai角的【設定du】圖示,在彈出的

zhi下拉選單中,點選打dao

開【internet選項】,如下示意圖所示。

二、在彈出的internet選項設定中,點選進入【選項卡】設定。

三、進入選項卡設定後,這裡就可以更改ie11選項卡相關設定了,如果需要在一個視窗開啟多個頁面,需要在「遇到彈出視窗時」設定選項這裡,選擇為「適中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另外在下面的「在以下位置開啟來自其他程式的連線」選擇中,選擇「當前選項卡或視窗」,完成之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設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點選確定儲存後,之後再使用ie11瀏覽器開啟新網頁或者視窗的時候,就不會彈出新視窗,而是在當前視窗開啟了,大家不妨去試試吧,如果沒有看到效果,請重啟電腦再看看。

12樓:紅楓園論壇

網頁視窗頂部 用滑鼠按住左鍵拖回去

工具-internet選項-選項卡-啟動選項卡分組 勾選或者不勾選 確定

ie瀏覽器不會在新視窗中開啟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的 internet選項裡面的 常規 中的 選項卡設定裡面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設定(更改網頁在選項卡中的顯示方式)-在彈出的『選項卡瀏覽設定』視窗中的『遇到彈出視窗時』項-點選『始終在新的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再在『從位於下列位置的其他程式開啟連結』這一項選擇『在當前視窗中的新選項卡』,確定完成。重啟瀏覽器即可。還有可能是你的瀏覽器版本低,有漏洞,會導致病毒入侵。

可以升級瀏覽器,或者使用其他瀏覽器。

ie 6 調整一下不要開啟新頁面,只在原視窗開啟

15樓:來自五道峽現代的雞腿菇

ie6.0好像不能完成這項設定,不過用新視窗開啟我到是知道,按住shift再點超連。ie7.

0不錯呢,現在也不需要正版驗證了,直接用7.0就是。7.

0裡面很容易設定的。

16樓:束清寧

這是網頁設計的問題,一般在網頁設計的時候就把開啟方式設計好了(是在新視窗中開啟還是在原視窗中開啟)。

比如你有時候開啟一個連結是在原視窗中就開啟的,開啟另一個連結可能又是在新視窗中開啟的,這些都是別人在**設計的時候就設好的,好象從ie裡面調不了。

ie開啟新視窗為什麼會彈出新的頁面,怎樣使新視窗在當前頁面顯示?

17樓:低拋高吸

開啟ie選上面工具欄中的工具/internet 選項中的/選項卡/設定/遇到彈出視窗時/點選「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按確定(開啟多少網頁在工作列上就一個,全在上面工具欄上顯示)。

開啟ie選上面工具欄中的工具/internet 選項中的/選項卡/設定/遇到彈出視窗時/點選「始終在新視窗中開啟彈出視窗」,按確定(每開啟一個網頁在工作列上就顯示一個)。

一般就這兩種設定,您設定了嗎?(就是您想選擇的)

18樓:知秋夜深沉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功能修復一下ie,如果不能解決,建議你用360軟體管家升級或重新安裝ie.

ie瀏覽器開啟後,能不能在原有的視窗顯示,而不是新開啟一個視窗,像圖中這樣有兩個圖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ie瀏覽器右上角 「工具」,點選「internet選項」

2、「常規」中,找到「選項卡」點選「設定」,把「遇到彈窗時」中的選項選擇為「始終在新的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就可以了

怎麼設定IE瀏覽器一個視窗開啟多個頁面

開啟ie 設定 工具 internet 選項 選項 設定,點選設定3.在瀏覽設定的選項勾選後,點選確認,關閉ie,重新開啟就會出現一個視窗開啟多個頁面了。開啟ie,點選設定 選項。點選選項卡 設定,勾選啟用選項卡瀏覽 確定。這樣就可以一個視窗開啟多個頁面。升級為最新版本的就可以!比如說升級成ie9就...

頁面一直在跳出怎麼辦?網頁視窗老是彈出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2 點選系統急救箱,開啟。3 選中強力模式,開始掃描。4 掃描完成後,重啟,可在重啟後再度掃描一次即可。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手機觸控式螢幕有問題,系統誤解為觸控操作,因此會在同一個頁面反覆彈出,據說是跟手機螢幕有靜電肇成的,建議首先消除手機靜電,或者關閉手機,再重新開機,一般都會解決問題。...

相愛很久最後被迫分開,註定不能在一起,但一直一直很關心彼此,一直都有聯絡,他現在快結婚了,還是很想

給彼此一個祝福吧!我的情況有點和你類似 但你比我幸運 她和別人結婚了 自此也沒有了聯絡!祝福她幸福!你也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婚姻就好了。既然你們被迫分開 已經發生了這個結果 那麼你就要接受這個結果,不要覺得不甘心 路都是你自己選的,既然他都已經快結婚了,你就祝福他吧 不要聯絡好嗎?這種行為既破壞了他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