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關於考思博的

2022-07-22 10:40:24 字數 1875 閱讀 6645

1樓:7758沒

中國計算機產業的發展

2023年,夏培肅完成了第一臺電子計算機運算器和控制器的設計工作,同時編寫了中國第一本電子計算機原理講義。

2023年,哈爾濱工業大學研製成功中國第一臺模擬式電子計算機。

2023年,中國第一臺計算機--103型通用數位電子計算機研製成功,執行速度每秒1500次。

2023年,中國研製成功104型電子計算機,運算速度每秒1萬次。

2023年,中國第一臺大型通用電子計算機--107型通用電子數字計算機研製成功。

2023年,中國第一臺大型電晶體電子計算機--109機研製成功。

2023年,441b全電晶體計算機研製成功。

2023年,中國第一臺百萬次積體電路計算機"djs-ⅱ"型作業系統編制完成。

2023年,新型電晶體大型通用數字計算機誕生。

2023年,北京大學承接研製百萬次積體電路數位電子計算機 --150機。

2023年,中國第一臺具有多道程式分時作業系統和標準組合語言的計算機--441b-ⅲ型全電晶體計算機研製成功。

2023年,每秒運算11萬次的大型積體電路通用數位電子計算機研製成功。

2023年,中國第一臺百萬次積體電路電子計算機研製成功。

2023年,djs-130、131、132、135、140、152、153等13個機型先後研製成功。

2023年,djs-183、184、185、186、1804機研製成功。

2023年,中國第一臺微型計算機djs-050機研製成功。

2023年,中國研製成功每秒運算500萬次的積體電路計算機--hds-9,王選用中國第一臺鐳射照排機排出樣書。

2023年,中國研製成功的260機平均運算速度達到每秒100萬次。

2023年,"銀河ⅰ號"巨型計算機研製成功,運算速度達每秒1億次。

2023年,聯想集團的前身--新技術發展公司成立,中國出現第一次微機熱。

2023年,華光ⅱ型漢字鐳射照排系統投入生產性使用。

2023年,中華學習機投入生產。

2023年,第一臺國產的286微機--長城286正式推出。

2023年,第一臺國產386微機--長城386推出,中國發現首例計算機病毒。

2023年,中國首臺高智慧計算機--est/is4260智慧工作站誕生,長城486計算機問世。

2023年,新華社、科技**、經濟**正式啟用漢字鐳射照排系統。

2023年,中國最大的漢字字符集--6萬電腦漢字字型檔正式建立。

2023年,中國第一臺10億次巨型銀河計算機ⅱ型通過鑑定。

2023年,銀河計算機ⅱ型在國家氣象局投入正式執行,用於天氣中期預報。

2023年,曙光1000大型機通過鑑定,其峰值可達每秒25億次。

2023年,國產聯想電腦在國內微機市場銷售量第一。

2023年,銀河-ⅲ並行巨型計算機研製成功。

2023年,中國微機銷量達408萬臺,國產佔有率高達71.9%。

2023年,銀河四代巨型機研製成功。

2023年,我國自行研製成功高效能運算機"神威i",其主要技術指標和效能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我國成為繼美國、日本之後世界上第三個具備研製高效能運算機能力的國家

2樓:

我靠!!!沒想法中,我同學也在問我這些!!!

前兩天學校來了個思博的人講座,說是考ccie以後年薪10w+,這證真這麼厲害?

3樓:善良的小戳桑

360行行行出狀元,行行有樂色,有年薪十萬,也有無業遊民。關鍵得看在那培訓,ccie要去正規負責人的機構,思博業界口碑還是不錯的,值得一去。

ccie愛好者交流論壇:雛鷹部落丶鴻鵠論壇

4樓:匿名使用者

額正常 建築師的證掛在那都10多萬

問個關於電腦的問題,問個關於plan和planning的問題

1 你買的電腦實際 記憶體都有數值的,一般是256m或512m,這個就叫實體記憶體。實體記憶體大小直接決定專你電屬腦的運轉速度,越大約好。與它相對的是虛擬記憶體,那是當實體記憶體不夠時,暫時以硬碟作記憶體用,速度遠不及實體記憶體 所以有時執行多了程式速度就慢了 虛擬記憶體系統設有預設值,也可以自定義...

問個關於作業系統選擇的問題問個關於作業系統選擇的問題

關於操作系bai 統選擇的問題。du想裝個新電腦zhi玩遊戲,除了lol的熱門網遊,gta5等大作 dao外,專樓主還想玩下如屬 跑跑卡丁車等十幾年前的網遊和galgame,原因是 1.作業系統選win7,穩定性高,對電腦支援好 win8是更傾向於支援平板的,win10是電腦和平板都行 2.win7...

問個關於喬丹的問題?

錯。是你的感覺有問題。喬丹的滯空時間長。你看有一年季後賽喬丹的最後一投,等防守的人都下降了才出手,但這個時候人肯定還是在空中 的。這點你不用懷疑,先落地再出手肯定是違反規則的,而喬丹不會靠違反規則的動作成為籃球皇帝的,你問這問題是看不起所有喬丹迷甚至籃球迷的智商。以後建議這種問題少問。這問題就象詹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