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求送禮物的建議,初二棄學從工的男孩

2022-07-22 13:10:22 字數 1256 閱讀 3418

1樓:闌藍蘭

可以問問他喜歡建築或有什麼其他的愛好嗎?要挑就應該挑對的,而不是挑貴的。如果他有什麼愛好,比如喜歡哪個畫家,哪個**家,哪個明星或者他就喜歡建築,那就喜歡哪方面什麼送他哪方面的東西嘍。

確定大方向,在確定小細節,一般來說男孩子孤單,往往說明他是會比較在意一些細節,性格可能會有一些溫吞,害羞,不大願意和不熟人打交道,可能還會有些戀舊,戀家之類的情節。這樣的男孩子,一般來說會比較喜歡一些很細緻化的東西,例如:挑書時,會挑裝幀精美一些的,紙張好一些的;買東西會特別注意某些包裝的樣式……往往喜歡一些偏柔和的**(不排除特殊),格調高一些的,有韻味的東西。

如果是這種的,挑選時就一定要注意很多的細節,例如禮物的包裝顏色,禮物的精緻度等等(ps:如果他真是這種男生,但怎麼都沒有挑到他喜歡的,那就送好看點的吧,細緻點的吧具體什麼無所謂)

還有另一種,這跟家庭養成有關係,家裡長期有一個比較強勢的存在,在這個強勢的存在面前,有點內向的性格就產生了,但在比較熟的朋友面前還是很開朗的。如果是這種上面那一堆就統統否決掉,這種男生不會在意什麼精緻度啊,漂不漂亮啊之類的麻煩問題,挑禮物的人也不必費心了。直接喜歡什麼愛好什麼送什麼,如果不知道那就不要送,送了不合意的,就等著呆在角落頭蒙灰吧。

對於這種人,實在不知道送什麼,又很想送的情況下,直接打**問他想要什麼,或者看他的時候拉著他去商場或精品店,他挑物品你買單,包裝一下,再送出去(otz,這真的是送禮物嗎?)。

如果都不是這兩種性格,到時候你再hi我,我在幫你想想吧。

2樓:

給你幾個建議吧:

1. 支出有限,樣式新穎:定做的公仔玩偶,21**定做的衣服、掛飾、檯曆等

2. 選擇有收藏意義的:郵票、收藏錢幣等,這個不錯:生日紀念鈔(幸運鈔),不小心還會升值

3. 送鋼筆吧,讓他寫下新年的希望

4. 自己動手:做賀卡也不錯,剩下的錢還能吃頓大餐5. 實用的:手錶、自行車等等

其實送什麼不是最重要的,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給他希望、信心才是最好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春風桃花香

我看禮品不用買,一個人在外工作,人生地不熟,又是一個年輕人,時間長了有一種寂寞感,好像沒有人關心他,愛護他的感覺,我的看法,經常去看望他,和他聊聊天,吃頓飯說說心裡話,解解他心裡的煩悶,讓他知道他是不孤單一個人,其實有和多人在關心他愛護他,讓他心裡有溫暖的感覺,禮物不在於輕重,心到自然好,千里送鵝毛禮輕人意重,不知道是否對,這是我的看法,僅供參考之用。

4樓:qq是

哥們,送他一個吉他吧

不送禮物的男人愛你嗎,從不送禮物給你的男生說真心喜歡你嗎

男人不送你禮物,就是不愛你嗎?重點在於是否記得 如果一點禮物都不送,然後什麼都不表示的話,這個愛還是有點牽強的吧,因為一個男人不捨得為女人花錢,我認為這個男人應該不太愛女人 這要看你們關係到了哪種地步的。如果只是剛剛認識的話,那麼當然是不會送禮物的。所以說也說不上來愛你不愛你,但是如果你們已經交往很...

送禮物送杯子送禮物可以送杯子嗎,送杯子的寓意為什麼不能送杯子

可以啊 一杯子 一輩子 送禮物送杯子,是完全可以的呀,尤其戀人之間是可以送杯子的,要是送杯子這樣子的禮物,是寓意著在一起一輩子的意思,還是蠻有意義的,我男友就送過我這樣的禮物,除此之外,還有送過我一枚樂維斯,同樣是特別珍貴的禮物。送杯子的寓意 為什麼不能送杯子 杯子的諧音是 一輩子 意味著一輩子。收...

送禮物和送錢的區別,送禮物和送錢有什麼區別

現金理論上說,現金並不是好禮物,實際生活中,拉關係還是送禮為好。而且,給別人送禮一定要注意禮物是否能表達你的情意。因為,送禮送的最重要的是你對別人的尊重和重視,建議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如果送了,對方沒有收,待客九品短時間內還是支援退款的!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