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少虎 公曆2019 0703大概2點左右出生,求五行,看看有什麼問題沒?如果有怎麼補救

2022-07-22 13:10:22 字數 1007 閱讀 884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3日2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五月 二十三日 丑時

劫 殺 日 印

八字: 癸亥 戊午 壬辰 辛丑

甲壬 己丁 癸戊乙 辛己癸

食比 官才 劫殺傷 印官劫

四支旺衰: 臨 胎 墓 衰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0個木,3個水,1個火,3個土

日干壬水生於午月,火旺,身弱宜生扶。喜神:金,水(印梟、比劫)。

忌神:火,木(財星、食傷)。現在大執行木、火運,不太順利。

在生活和工作方面應注意:以西方和北方為主。

四柱喜金, 有利的方位是西方; 喜白色、銀、**色等, 不利紅色, 綠色, 床的放置東西向, 床頭在西, 名字加五行為金性的字有利.

四柱喜水, 有利的方位是北方; 喜黑色灰、蘭色等, 不利紅色, 黃色, 床的放置南北向, 床頭在北, 名字加五行為水性的字有利.

名字 陳(火) 少(金) 虎(水) ,雖然是金和水,但不是陳姓的吉陣列合。另外,最好第2字取水性字,第3字取金性字。下面是你的名字吉陣列合:

8+5,8+7,8+9,8+13,8+15,8+17,9+4,9+6,9+7,13+4,19+4,19+5,19+6。

2樓:mnbvcxz默默

2023年到2023年過得都不是很好,明年過後運勢會提升,2023年到2023年這5年都是好運,今年防破財,煩心事較多,須謹嚴慎行。你這個命就婚姻差一點,其他都還可以

3樓:希然說

晚上2點?下午2點?

4樓:姜春寶

屬豬的,名字應該有五穀雜糧和帶有寶字蓋的字取名為好。

陳公獻生平

壬學巨匠 陳公獻 原創 陳公獻,字良謨,廣陵 今揚州 人,明末清初大六壬大家,出身於武人世家,維揚將家子,祖父及昆季,自幼好兵策數術,耽習奇技,太公 陰符 諸篇以及黃老之術瞭然胸次。年輕時也躊躇滿志,企圖在政治上有所作為,曾 向請纓於大司馬王霽宇先生,出門上書屯田,見知受任,勞有成效,忽為讒阻,功志...

100分陳姓名字,陳姓100分的名字

女孩雙名 維羽 航鴛 望梅 擁莉 鴻芸 曼芷 辦甄 霞萍 茜貞 妍衛 靜馥 珂楚凌知 凝筌 湘娜 淑琬 姍湘 葛玫 露姣 惠芳 薦珍 並婉 青媛 馨徽 馨彤 憶梅 若雪 曼玉 怡香 林琳 紫珊 語琴 雅彤 雨婷 虞花 禕禕 紫鶯 莉姿 涵菡 可馨 雅欣 夢瑤 凌菲 香怡 倩雪 漫妮 花琪 採盈 柳萱...

陳嘉豪姓名測試評分,陳嘉豪名字測試評分

陳ch n 16畫 嘉ji 14畫 豪h o 14畫 你的得分為 95 滿分為100分,60分及格。三才配置 金水金 吉凶分析 大吉 命格簡批 得上司的提拔或父祖的餘德而可獲得意外的成功和發展,其基礎穩固。惟因數理凶故有某種災禍之慮。得祖輩或上級提拔獲得意外成功和發展,基礎穩固。惟因數理凶,有某種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