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總是在還未進入桌面時就開始重新啟動

2022-07-22 12:55:18 字數 915 閱讀 6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情況,有很多種原因,光說重啟,別人也不知道你到底是**出錯.

原因大概可能有以下幾種:

1、裝系統的時候,光碟的問題, 或者系統版本的問題,導致不能進入系統介面。

2、解除安裝沒有按照正確的方法解除安裝,或者刪錯系統檔案。導致系統無法正常啟動,或者顯示出錯。

3、病毒!(這個就多了,很多種病毒都可能導致無法正常開機)4、木馬! 網上或者盜版光碟都有惡意木馬存在。

5、硬體的問題,比如主機板,bios設定等等先排除軟體的問題,病毒,木馬,就下個防毒的軟體,現在網上多的是。

誤殺了系統檔案的話,重灌系統,如果以前有備份的就還原一下系統。

如果以上還不能解決問題,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可以求助電腦維修店。

點點經驗,願與朋友一起分享。

2樓:

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某個電容燒了,你不注意,你看看你的主機板上有沒有那個電容凸出來,要是有的話就是這個原因,要是沒有,你在檢查一下別的線路,看看cpu 是否正常,我想別的硬體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住要是你的主機板,你呀要仔細檢視檢視! 還有就是說你那的電壓不太穩定,這是很關鍵的問題,你最好也去檢查以下,別的有什麼不清楚的話在跟貼聯絡把!

3樓:漂流男兒

應該是硬碟出問題了

用安全模式進入一下試試,應該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記憶體出了問題也會有這種現象發生,如果有記憶體的話先把記憶體換換試試,還是不行就重灌系統,98%肯定,如果不是記憶體的問題就是系統出了問題,要是系統問題可能就是你上次裝了什麼軟體引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題,是獨立顯示卡的話檢查下顯示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bios或是dos嗎?

office2019 總是在開啟時顯示正在配置

首先啟用office,接下來開啟登錄檔 cmd regedit,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office 15.0 word options,在右側檢視是否有norereg這一項,如果有則把十六位進位制資料值改為1,如果沒有則在空白出右擊新建一個dwor...

電腦總是彈空白頁,CPU使用率總是在100誰幫我解決一下

一上網遊就彈,一可能是這網遊的木馬,而可能是彈出廣告木馬 惡意軟體,還有你格式化別的盤有啥用,又不是在你別的盤的問題,還有我想問你是那個檔案佔用了100 的系統資源?還有你找過你的啟動項裡有沒有什麼不明的啟動項了麼?所有的碟符格式化了不一定能防毒 正確的步驟是 首先備份重要的檔案 使用diskman...

如果跟男人說話時他總是在開心地笑

最起碼證明他不討厭你 還有種可能就是 對你微笑純屬禮貌不管是那種 還得看實際情況而言若他只是對你這麼做 每次都會這樣 那可能就是喜歡你了若他對所有周圍的人都這樣 那麼就是一種習慣了與喜歡無關自己觀察一下 衡量一下也就明白了 不一定哦。有些男孩子就是愛笑罷了。像我。對沒感覺的人很放鬆,所以別想太多!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