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2歲以上寶寶可以吃大人的飯嗎

2022-07-22 13:25:23 字數 2865 閱讀 3587

1樓:靜止蛙

我家寶寶現在兩週三個月了,不到兩週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每次做飯菜的時候都會注意飲食做的清單。寶寶現在腸胃消化比較好,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了。求採納

2樓:吉吉是**

都快兩歲了,用得著這麼謹慎嗎?早就可以吃了,我寶寶從九個月開始天天大人吃飯的時候都會給她吃,一歲以後更是以飯菜為主食了。

3樓:冼穎穎

你好親,可以了哦。我們家寶寶一直是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哈,不過你要把飯菜給寶寶搗碎了吃才可以的哦。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4樓:魔石椅琢

我家孩子在九個月斷奶之後就開始吃大人的飯了,兩歲的孩子當然應該吃大人的飯了,孩子也是需要吃鹽的,不要緊的

5樓:小傲

可以了,一般一週以後就大概可以跟著一起吃飯了,但是要注意清淡,不能吃大人那麼多的鹽分。粥也要熬得稍微爛一些,寶寶更好消化。

6樓:寶乶唄

當然可以了,只要清淡些鹽味精少放點,味精最好用其他食材替代,大人吃小孩也能吃。就是不知道你們吃的口味重不。

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和大人一起吃飯了,但是要注意飯菜一定要軟一些,寶寶好消化

8樓:手機使用者

兩歲寶寶可以的,不過飯菜的調味料要少放,飯菜要清淡些。

9樓:聖之槐

能吃的啊,孩子已經可以一日三餐了開始,逐漸減少奶粉。

10樓:小火柴

能啊,我家的早就和我們一樣吃了,不過不要做的太硬的就行了,我家的每次都和我們一樣

11樓:手機使用者

能呀,但是有孩子吃飯就不要放太多鹽和味精之類的東西啦!

12樓:仇元魁

可以了啊,我們早就和大人一起吃一樣的飯菜了

13樓:杜山詩惠美

我朋友的寶寶1歲多點已經和大人一起吃了

14樓:陡變吧

可以的,但是也要給他易消化的喲,要清淡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清淡一點 應該可以了

2歲以上寶寶可以吃大人的飯嗎

16樓:霜穆哥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最好三歲以後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

17樓:朝幫

給2歲內的寶寶吃大人飯菜,這是「坑娃」。1.大人飯菜鈉超標,口味重,導致寶寶挑食偏食。

2.大人飯菜沒有奶粉的營養多、營養全,影響寶寶身體發育。3.

寶寶咀嚼能力弱,消化能力差

寶寶2歲多了可以吃跟大人一樣的飯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寶寶1歲以後奶就作為輔食了,主要就是飯菜了,只是寶寶的菜要稍微偏淡一點~

兩歲大的寶寶可以跟大人吃一樣的飯嗎

19樓:一奈芳華

兩歲的孩子基本上和大人吃的飯菜相同了,但是因為是孩子,成長過程中需要各種營養,所以平時飲食中要注意營養的搭配,要考慮怎樣對孩子的成長更有利.

寶寶2歲以前可以與大人吃一樣的菜嗎

20樓:飯不起

最好不要和大人一樣的飯菜。寶寶吃的要清淡一些,細膩一些。

21樓:

: 最好不要和大人一樣的飯菜。

兩歲的寶寶可以和大人吃一樣的飯菜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要軟一點 細一點 比如青菜 很容易嗆到 要切碎一點

狗可以吃我們人吃的飯菜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

狗也屬於雜食動物,制而且它們的消化系統比我們厲害多了,嗅覺也是非常靈敏,能吃不能吃他們自己能很好的判斷出來,現實中很多狗狗都是吃人剩下的菜飯。

但是站在狗狗的營養需求上,人類所烹調的食物都太過油膩及太鹹,長期吃人類食物的狗狗容易過胖,而肥胖正是許多疾病的導火線,像是心臟病、胰臟病、甚至是**都會有影響,所以愛但不要害,簡簡單單地喂狗狗幹飼料才是愛的最佳主人。

1歲以上的寶寶可以吃和大人一樣的飯菜了嗎

24樓:love楊老將

1歲以bai上的寶寶可以吃和大人一樣的飯菜du得看情況,如果zhi大人平常dao吃的都是清淡飯菜回的情況下,小寶寶可以與大答人一起分享。但如果大人們平常吃的飯菜的是味濃(辣、鹹、苦、油膩等食物)的飯菜,那最好是與小孩子分開吃。不然小孩子的味蕾會因此損傷。

這種情況的家庭,最好是小寶寶5歲至10歲後再與大人們一起分享為宜。

25樓:匿名使用者

脾胃還不太健全一歲,不能跟大人吃一樣的尤其是太涼的東西太硬的東西

26樓:落雨憶無聲

如果你按照輔食新增分階段要點,給予寶寶足夠的鍛鍊機會,一步一步經歷了「細膩的泥-粗顆粒-塊狀」,那過了1歲以後,寶寶完全就可以順利過渡到了開始吃家庭食物的階段。建議少油少鹽,少給寶寶吃高糖食物和飲料,不能給寶寶吃油炸食物。可以吃粥、較軟的飯、麵條面片、小餛飩都是輔食中不錯的選擇,但材料還是要注意偏軟才容易被孩子適應和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但最好以清單的食物為主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要讓孩子過早嘗試重口味的食物

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

我家寶寶現在兩週三個月了,不到兩週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每次做飯菜的時候都會注意飲食做的清單。寶寶現在腸胃消化比較好,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了。都快兩歲了,用得著這麼謹慎嗎?早就可以吃了,我寶寶從九個月開始天天大人吃飯的時候都會給她吃,一歲以後更是以飯菜為主食了。親,寶寶現在有二歲了是可以...

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

我家寶寶現在兩週三個月了,不到兩週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每次做飯菜的時候都會注意飲食做的清單。寶寶現在腸胃消化比較好,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了。都快兩歲了,用得著這麼謹慎嗎?早就可以吃了,我寶寶從九個月開始天天大人吃飯的時候都會給她吃,一歲以後更是以飯菜為主食了。你好親,可以了哦。我們家寶...

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

我家寶寶現在兩週三個月了,不到兩週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每次做飯菜的時候都會注意飲食做的清單。寶寶現在腸胃消化比較好,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了。都快兩歲了,用得著這麼謹慎嗎?早就可以吃了,我寶寶從九個月開始天天大人吃飯的時候都會給她吃,一歲以後更是以飯菜為主食了。可以了,一般一週以後就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