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

2023-04-17 21:25:04 字數 1808 閱讀 4758

1樓:葬花

我家寶寶現在兩週三個月了,不到兩週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每次做飯菜的時候都會注意飲食做的清單。寶寶現在腸胃消化比較好,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了。

2樓:西夏駙馬烄

你好親,可以了哦。我們家寶寶一直是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哈,不過你要把飯菜給寶寶搗碎了吃才可以的哦。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3樓:我叫銷魂丶主

親,寶寶現在有二歲了是可以吃大人的飯菜了哦,不過大人的菜一定要少放些鹽哦,寶寶的內臟還沒有發育完整的,所以不可以吃太鹹了。

4樓:尋花

都快兩歲了,用得著這麼謹慎嗎?早就可以吃了,我寶寶從九個月開始天天大人吃飯的時候都會給她吃,一歲以後更是以飯菜為主食了。

5樓:鬼鬼令尊丶珻濺

兩歲寶寶可以的,不過飯菜的調味料要少放,飯菜要清淡些。

6樓:堟么齦弧

可以了,一般一週以後就大概可以跟著一起吃飯了,但是要注意清淡,不能吃大人那麼多的鹽分。粥也要熬得稍微爛一些,寶寶更好消化。

7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只要清淡些鹽味精少放點,味精最好用其他食材替代,大人吃小孩也能吃。就是不知道你們吃的口味重不。

8樓:漆雕依萱

我家孩子在九個月斷奶之後就開始吃大人的飯了,兩歲的孩子當然應該吃大人的飯了,孩子也是需要吃鹽的,不要緊的。

9樓:和尚

能啊,我家的早就和我們一樣吃了,不過不要做的太硬的就行了,我家的每次都和我們一樣。

10樓:迷醉有愛丶翸

可以和大人一起吃飯了,但是要注意飯菜一定要軟一些,寶寶好消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寶寶6個月的時候我就給他吃飯了 現在一歲兩個月了 都可以自個兒吃了。

12樓:句哀木佷

我朋友的寶寶1歲多點已經和大人一起吃了。

13樓:☆_穦莽

能呀,但是有孩子吃飯就不要放太多鹽和味精之類的東西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的啊,孩子已經可以一日三餐了開始,逐漸減少奶粉。

15樓:氣衝鬥爭品自然

可以了啊,我們早就和大人一起吃一樣的飯菜了。

16樓:神降

可以的,但是也要給他易消化的喲,要清淡點。

17樓:慕慕無敵帥

清淡一點 應該可以了。

小孩2歲可以吃大人的飯嗎

兩歲的寶寶可以吃大人飯嗎

兩歲的孩子,現在可不可以吃大人的餐點?

18樓:太巧的寶寶梓璇

可以的。但儘量還是少吃味精,雞精等調味品,儘量不要吃辣椒,以免上火喲,雞蛋每天不要超過兩個,不要吃太過油膩的東西。

19樓:創作者

可以,兩歲孩子的腸胃已經發育完全,是可以和大人一起吃的,儘量避免吃辛辣和味道過重的就行。

20樓:有趣娛樂雜談

不可以的,因為這個階段的孩子還沒發育好,吃的東西要特別注意。

2歲多可以吃大人食物嗎?

2歲不到的寶寶吃「大人飯」危害可不小!

寶寶幾歲可以吃大人的飯菜

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

我家寶寶現在兩週三個月了,不到兩週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每次做飯菜的時候都會注意飲食做的清單。寶寶現在腸胃消化比較好,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了。都快兩歲了,用得著這麼謹慎嗎?早就可以吃了,我寶寶從九個月開始天天大人吃飯的時候都會給她吃,一歲以後更是以飯菜為主食了。親,寶寶現在有二歲了是可以...

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

我家寶寶現在兩週三個月了,不到兩週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每次做飯菜的時候都會注意飲食做的清單。寶寶現在腸胃消化比較好,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了。都快兩歲了,用得著這麼謹慎嗎?早就可以吃了,我寶寶從九個月開始天天大人吃飯的時候都會給她吃,一歲以後更是以飯菜為主食了。你好親,可以了哦。我們家寶...

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

我家寶寶現在兩週三個月了,不到兩週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每次做飯菜的時候都會注意飲食做的清單。寶寶現在腸胃消化比較好,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了。都快兩歲了,用得著這麼謹慎嗎?早就可以吃了,我寶寶從九個月開始天天大人吃飯的時候都會給她吃,一歲以後更是以飯菜為主食了。可以了,一般一週以後就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