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B是什麼意思啊,COGS 是什麼意思啊?

2021-04-21 19:53:58 字數 3658 閱讀 6067

1樓:醉雨霏

主營業務成本(cost of goods sold, cogs)主營業務成本是指公司生產和銷售與主營業務有關的產品或服務所必須投入的直接成本,主要包括原材料、人工成本(工資)和固定資產折舊等。

「主營業務成本」用於核算企業因銷售商品、提供勞務或讓渡資產使用權等日常活動而發生的實際成本。「主營業務成本」賬戶下應按照主營業務的種類設定明細賬,進行明細核算。期末,應將本賬戶的餘額轉入「本年利潤」賬戶,結轉後本賬戶應無餘額

望採納,親~

2樓:匿名使用者

cost of good sales 是accounting的知識點

3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cogs已售商品成本一家公司賺取收入的產品或貨品的成本。有時稱為銷售成本。

**從業報考條件:

1 、年滿 18 週歲;

2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3 、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 、中國證監會規定的其他條件。

考生一定要注意一下看自己是否能報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nm」是什麼意思啊?

4樓:穆子澈想我

一、nm(物理單位)

最大扭距(nm/rpm)就是牛米/(轉/分鐘)

一個單位n*m 馬力資料決定車子的前進力量,像重型卡車之類雖然速度不高,但馬力很大;牛米是汽車扭矩的單位,扭矩越大,車子的加速效能越好;功率(千瓦)則決定車子的最高速。

但很多資料都有個字尾,比如220nm/4000r,後面的「/4000r」就是指發動機要達到每分鐘4000轉才能發揮最大220牛米的扭矩。

二、nm(linux命令)

nm是奈米的符號形式。linux中,nm用來列出目標檔案的符號清單。如果沒有為nm命令指出目標檔案,則nm假定目標檔案是a.

out。下面列出該命令的任選項,大部分支援「-」開頭的短格式和「—「開頭的長格式。

三、海里簡寫

海里是國際度量單位。1海里=1.852公里(千米) (中國標準)。

標準符號n mile。《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計量單位》所用的符號是n mile。它等於地球橢圓子午線上緯度1分(一度等於六十分,一圓周為360度)所對應的弧長。

由於地球子午圈是一個橢圓,它在不同緯度的曲率是不同的,因此,緯度1分所對應的弧長也是不相等的。

四、nm(奈米簡寫)

1nm=10-9 m,符號為nm。1奈米=1毫微米(即十億分之一米),約為10個原子的長度。假設一根頭髮的直徑為0.05毫米,把它徑向平均剖成5萬根,每根的厚度即約為1奈米。

五、nm(無損**)

5樓:熱詞課代表

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core)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6樓:可愛的草莓同學

釋義:奈米,又稱毫微米,是長度的度量單位,國際單位制符號為nm。

含義:單個細菌用肉眼是根本看不到的,用顯微鏡測直徑大約是五微米。假設一根頭髮的直徑是0.

05毫米,把它軸向平均剖成5萬根,每根的厚度大約就是一奈米。一奈米就是0.000001毫米。

發展歷程:奈米技術與微電子技術的主要區別是:奈米技術研究的是以控制單個原子、分子來實現特定的功能,是利用電子的波動性來工作的;而微電子技術則主要通過控制電子群體來實現其功能,是利用電子的粒子性來工作的。

人們研究和開發奈米技術的目的,就是要實現對整個微觀世界的有效控制。奈米技術是一門交叉性很強的綜合學科,研究的內容涉及現代科技的廣闊領域。2023年,國際奈米科技指導委員會將奈米技術劃分為奈米電子學、奈米物理學、奈米化學、奈米生物學、奈米加工學和奈米計量學等6個分支學科。

其中,奈米物理學和奈米化學是奈米技術的理論基礎,而奈米電子學是奈米技術最重要的內容。奈米科技是90年代初迅速發展起來的新興科技,其最終目標是人類按照自己的意識直接操縱單個原子、分子,製造出具有特定功能的產品。奈米科技以空前的解析度為我們揭示了一個可見的原子、分子世界。

這表明,人類正越來越向微觀世界深入,人們認識、改造微觀世界的水平提高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有資料顯示,2023年,奈米技術將成為僅次於晶片製造的第二大產業。

奈米技術三種概念:

第一種,是2023年美國科學家德雷克斯勒博士在《創造的機器》一書中提出的分子奈米技術。根據這一概念,可以使組合分子的機器實用化,從而可以任意組合所有種類的分子,可以製造出任何種類的分子結構。

第二種概念把奈米技術定位為微加工技術的極限。也就是通過奈米精度的「加工」來人工形成奈米大小的結構的技術。

第三種概念是從生物的角度出發而提出的。本來,生物在細胞和生物膜內就存在奈米級的結構。

奈米科技:包括奈米生物學、奈米電子學、奈米材料學、奈米機械學、奈米化學等學科。

7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nm是的含義很多,現列舉如下:

1、nm(奈米簡寫)1奈米=1毫微米(即十億分之一米),約為10個原子的長度。假設一根頭髮的直徑為0.05毫米,把它徑向平均剖成5萬根,每根的厚度即約為1奈米。

2、nm(公制紗支)公制紗支的意思。紡織品經緯紗粗細的單位統稱;單位為s。另外英制紗支為:ne。

3、nm(海里簡寫)海里是國際度量單位。1海里=1.852公里(千米) (中國標準)。

標準符號n mile。《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計量單位》所用的符號是n mile。它等於地球橢圓子午線上緯度1分(一度等於六十分,一圓周為360度)所對應的弧長。

4、nm(linux命令)nm命令主要是用來列出某些檔案中的符號。linux中,nm用來列出目標檔案的符號清單。

5、nm(耐磨簡寫)耐磨材料是一大類具有特殊電、磁、光、聲、熱、力、化學以及生物功能的新型材料,是資訊科技、生物技術、能源技術等高技術領域和國防建設的重要基礎材料,同時也對改造某些傳統產業,如農業、化工、建材等起著重要作用。

電源板介面stb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stb表示一個電源板的開關腳,也就是是一個控制腳,可以控制電源板是否工作,stb為高電平時電源板開始工作;低電平時開關電源停止工作,液晶電視工作於待機狀態。

一、其他介面的表示意思:

2.ypbpr:色差分量介面,用於連線電視機或顯示器。

4.spdif:光纖數字音訊介面,用於連線音響或電視。

5.usb:通用序列匯流排,可連線u盤等。

6。vga:pc領域使用廣泛,分為vga和svga型別,可以支援到1920x108060hz解析度顯示。

7.rs232:資料介面,一般用於程式升級。

液晶萬能電源板上的stb是什麼腳?

9樓:匿名使用者

standby的意思,就是主機板上有個控制訊號在控制電源板stb這個腳,以開啟電源板的供電.相當於待機控制腳

10樓:天蠍神經俠侶

stb這個腳,以開啟電源板的供電.相當於待機控制腳,standby的意思,就是主機板上有個控制訊號在控制電源板電源板:

電源或電源板都是行業內簡你,全稱應叫電源轉換器,即它不生產電能,而是將電能轉換成各種裝置所需要的電壓或電流,常見如手機充電器,由220v市電轉換成5v直流電。請採納!

11樓:劉

朋友:液晶萬能電源板上的stb腳就是開關機控制腳。

CB是什麼意思啊,COGS是什麼意思啊?

cb在我學習的氣象學中是積雨雲的簡稱。cumulus nimbos cb 封閉測試ob 開放測試泛指online game 01 cogs 是什麼意思啊?主營業務成本 cost of goods sold,cogs 主營業務成本是指公司生產和銷售與主營業務有關的產品或服務所必須投入的直接成本,主要包...

「加油」是什么意思啊,「加油」是什麼意思啊?

基本解釋 1 lubricate oil 新增燃料油或加入潤滑油 2 make an extra effort 提高努力程度 詳細解釋 1.指在汽車 飛機 拖拉機等的油箱裡新增油類燃料,或在機械的軸承部分施加潤滑油。2.比喻進一步努力。杜鵬程 保衛延安 第三章 楊主任把本本上記的話看了看,說 同志們...

侏羅紀是什么意思啊,侏羅紀是什麼意思啊

侏羅紀 jurassic period 是中生代的第二個紀,始於距今2.03億年,結束於1.35億年,共經歷了6800萬年。生物發展史上出現了一些重要事件,引人注意。如恐龍成為陸地的統治者,翼龍類和鳥類出現,哺乳動物開始發展等等。陸生的裸子植物發展到極盛期。淡水無脊椎動物的雙殼類 腹足類 葉肢介 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