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是什麼意思啊,DSp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04 20:28:21 字數 2837 閱讀 1378

1樓:小蚊子很忙

dsp是需求方平臺的意思,全稱demand side platform。

它以精準營銷為核心理念。這一概念起源於網路廣告發達的歐美,是伴隨著網際網路和廣告業的飛速發展新興起的網路廣告領域。它與ad exchange和rtb一起迅速崛起於美國,已在全球快速發展,2023年已經覆蓋到了歐美、亞太以及澳洲。

在世界網路展示廣告領域,dsp方興未艾。dsp傳入中國,迅速在國內成為熱潮,成為推動中國網路展示廣告rtb市場快速發展的動力之一,dsp將要成為sem後的一個廣告模式。

需求方平臺允許廣告客戶和廣告機構更方便地訪問,以及更有效地購買廣告庫存,因為該平臺彙集了各種廣告交易平臺,廣告網路,**方平臺,甚至**的庫存。有了這一平臺,就不需要再出現另一個繁瑣的購買步驟——購買請求。

擴充套件資料:

1、rtb(real time bidding,實時競價)

2、ssp(supply-side platform,**方平臺)

定義:**方平臺能夠讓**主也介入廣告交易,從而使它們的庫存廣告可用。通過這一平臺,**主希望他們的庫存廣告可以獲得最高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而不必以低價銷售出去。

3、ad exchange(廣告交易平臺)

4、dmp(data-management platform,資料管理平臺)

定義:資料管理平臺能夠幫助所有涉及廣告庫存購買和**的各方管理其資料、更方便地使用第三方資料、增強他們對所有這些資料的理解、傳回資料或將定製資料傳入某一平臺,以進行更好地定位。

5、*** (demand promise platform ,需求保證平臺)

定義:資料管理平臺能夠幫助所有涉及廣告庫存購買和**方式的各方資料管理、更方便的使用第三方資料,增強需求方對所有這些資料的理解,但是同時可以保證對方的需求,按照「ueei」模式來保證完成需求方的指標,並使使用者能夠獲得所要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訊號處理(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簡稱dsp)是一門涉及許多學科而又廣泛應用於許多領域的新興學科。20世紀60年代以來,隨著計算機和資訊科技的飛速發展,數字訊號處理技術應運而生並得到迅速的發展。數字訊號處理是一種通過使用數學技巧執行轉換或提取資訊,來處理現實訊號的方法,這些訊號由數字序列表示。

在過去的二十多年時間裡,數字訊號處理已經在通訊等領域得到極為廣泛的應用

3樓:

dsp,數字訊號處理器。

dsp(digital singnal processor)是一種獨特的微處理器,是以數字訊號來處理大量資訊的器件。其工作原理是接收模擬訊號,轉換為0或1的數字訊號,再對數字訊號進行修改、刪除、強化,並在其他系統晶片中把數字資料解譯回模擬資料或實際環境格式。它不僅具有可程式設計性,而且其實時執行速度可達每秒數以千萬條複雜指令程式,遠遠超過通用的微處理器,是數字化電子世界中日益重要的電腦晶片。

它的強大資料處理能力和高執行速度,是最值得稱道的兩大特色。

4樓:肖邦郭子儀

dsp,數字訊號處理器

音響的dsp是什麼意思啊 ···

5樓:函小苼

dsp功放是指採用dsp晶片,可以通過電腦調教,每個聲道的引數(eq延時分頻點等),是可以通過電腦更好的管理功放。

在聽感上,dsp功放的力度很足,功率貨真價實。同時、也不會因為功率強勁而顯得聲音很硬,讓人感到柔和而有韌性的聲音。在**風格上,人聲、流行曲、和古典都是拿手好戲,當然由於功率很足,大動態的搖滾或者舞曲都同樣能夠有好的表現。

6樓:哇哎西西

dsp即數字訊號處理,是以數字訊號來處理大量資訊的器件。主要是供調音師調音的工具,最早應用在影院、劇院等多喇叭的場所,最先將dsp引入汽車是日本人,為了解決聲場問題。

dsp不是一種技術,它是電子原件,相當於電腦的cpu,大家都知道cpu的核心在於軟體上,所以dsp的關鍵是在於程式。

dsp處理器可將數字訊號利用固定程式來控制,利用頻率的強弱製造出音場效果,將聽覺環境營造出像在歌劇院等空間內的感覺。或者它還可以把**的風格加以修飾,變成jazz、pop等**型別。它的強大資料處理能力和高執行速度,是最值得稱道的兩大特色。

7樓:寶泉嶺老邊

功放晶片中,通常不含dsp。

功放裝置中如果有dsp晶片,該裝置就有資料處理功能了,如數字音訊解碼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功放裡有dsp技術的話,那麼有可能做頻域均衡,數字預失真之類的高階貨。我瞎蒙的,不算數。告訴我功放的資料,也許可以查檢視

9樓:匿名使用者

dsp(digital singnal processor)是一種獨特的微處理器,是以數字訊號來處理大量資訊的器件。其工作原理是接收模擬訊號,轉換為0或1的數字訊號,再對數字訊號進行修改、刪除、強化,並在其他系統晶片中把數字資料解譯回模擬資料或實際環境格式。它不僅具有可程式設計性,而且其實時執行速度可達每秒數以千萬條複雜指令程式,源源超過通用微處理器,是數字化電子世界中日益重要的電腦晶片。

它的強大資料處理能力和高執行速度,是最值得稱道的兩大特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訊號處理

dsp數字訊號處理(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簡稱dsp)是一門涉及許多學科而又廣泛應用於許多領域的新興學科。20世紀60年代以來,隨著計算機和資訊科技的飛速發展,數字訊號處理技術應運而生並得到迅速的發展。數字訊號處理是一種通過使用數學技巧執行轉換或提取資訊,來處理現實訊號的方法,這些訊號由數字序列表示。

在過去的二十多年時間裡,數字訊號處理已經在通訊等領域得到極為廣泛的應用。德州儀器、freescale等半導體廠商在這一領域擁有很強的實力。

dsp用什麼程式設計

用的都是ccs程式設計。ccs有兩種工作模式 1.軟體模擬器模式 可以從dsp晶片中分離出來,在pc上模擬dsp的指令集和工作機制,主要用於前期演算法的實現和除錯。ccs的開發系統主要由以下元件構成 1.tms320c54x整合 生成工具 2.ccs綜合開發環境 3.dsp bios實時核心外掛及其...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tel是一種全球最新的頂級域名 用在qq裡 就是好看啦 這也是一種非主流的符號,在遊戲中玩家大多用來取名字做開頭的 qq炫舞居多 屬於一種特殊文字元號。沒什麼特殊的意義,有些名字上加它只是為了增加名字的美觀性 tel就是英文telephone的簡寫中文意思 機 擴充套件資料 打出來的辦法 最簡單的方...

CB是什麼意思啊,COGS是什麼意思啊?

cb在我學習的氣象學中是積雨雲的簡稱。cumulus nimbos cb 封閉測試ob 開放測試泛指online game 01 cogs 是什麼意思啊?主營業務成本 cost of goods sold,cogs 主營業務成本是指公司生產和銷售與主營業務有關的產品或服務所必須投入的直接成本,主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