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兒》觀後感,《水火無情》觀後感作文怎樣寫的

2022-07-22 18:25:14 字數 1631 閱讀 8035

1樓:瑤仔瑤

546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水火無情》觀後感作文怎樣寫的?

2樓:富凌春

水是生命之源,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也是包括人類在內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資源,還是生物體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我們用水解渴、降溫、納涼;我們用水洗衣、做飯、餵養牲畜……水滋養了生命,孕育了萬物,因而需要節約每一滴水、保護水資源。但是,水有時也給我們帶來了災難,祖國各地往往因暴雨而引發洪水,因此,遍發生了一系列的感人事件!

幾天前,我和爸爸在看新聞時,看到了一則暴雨訊息,使我非常揪心。首都北京遭遇60年罕見暴雨突襲,截至目前,北京區域內共發現77具遇難者遺體。一名車主在主幹道因車進水無法開啟門窗而溺亡。

原來不僅僅是火無情,水也那麼可怕!而使我倍感擔心,我們的家鄉•蓉城•成都會不會發生這樣的災情……在看到災情的同時,也看到了一位偉叔叔。據北京市公安局新聞辦介紹,21日17時20分許,陽路派出所所長李方洪在轄區積水嚴重的鳳凰亭村衝入水中救助群眾時,被一根落入水中的電線擊倒,不幸犧牲。

從當天中午開始,他帶領民警從轄區積水嚴重的鳳凰亭村已經先後救出50餘名被困群眾。這位警察叔叔是偉大的人,是人民英雄,是活雷鋒。

3樓:舊歌裡的愛人

深層次的理解,大概指的是,環境很惡劣,條件很艱苦,世事艱難,水火無情,讓人難以忍受。希望可以幫到你。

水火無情觀後感怎麼寫

4樓:馬鳴風蕭蕭

[觀後感開頭怎麼寫]

要將重點放在一個感字上 不少同學開始寫觀後感,往往將觀的內容寫得很長,總愛把故事情節從頭到尾加以介紹,生怕讀者不知其內容,而發表感的文字卻很少,如一個同學在寫《一個獨生女的故事》觀後感時,先將整個故事從頭到尾講述了一遍,先寫張鳴鳴如何品學兼優,再寫張鳴鳴的父親突然去世,母親因承受不了這一打擊而重病纏身;接著寫張鳴鳴從自己學梳頭開始,怎樣擔負起繁重的家務,接受一個個嚴酷的考驗,然後寫她在社會的幫助下一天天長大,觀後感開頭怎麼寫。最後結尾時才寫到:我要向張鳴鳴學習,不被困難所屈服,從小要學做自己能做的事。

針對這樣一篇結構的觀後感,我首先肯定他看得很認真,記住了影片的情節,但從觀後感的文體要求上看,是不合格的。因全文只有最後一句感,雖然這句感的內容貼切,但文章沒抓住感這個重點,寫偏了,好像一篇電影內容簡介。我強調學生應以感為主,從文字上看,感的內容大約佔影片主要內容的

四、五倍。文中適當引用影片內容,是為感服務的。因此,引用電影內容只要三言兩語,不要具體敘述,更不要什麼細緻的描寫。

《珍愛生命之水火無情》觀後感

5樓:獨酌酌酌

《珍愛生命之水火無情》,學校三令五申、狠抓學生在校期間的安全教育,但是學生們的安全意識仍然淡薄,加上青春期特有的叛逆,導致了一系列安全事故險些發生,老師們抓住這些契機進行深刻教育,終於讓同學們認識到生命的寶貴。該片由廣州南越影視製作****攝製。

影片是首部以故事片形式拍攝的校園學生安全教育影片,由防溺水和防火篇二個系列故事組成,每個故事都對自護自救的方法和防範技能作出具體的描述,並結合了廣東地域特點和文化特色,而且風景優美。片方表示,希望通過電影的拍攝和放映,提高學生們的安全意識,增強他們的防範技能。

水火無情觀後感作文

長城觀後感作文,長城觀後感600字作文

我讀了 長城 這篇文章後,使我瞭解了長城的高大堅固與雄偉壯觀。它表現了長城的雄偉氣魄,它讚揚了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勤勞智慧和力量。連美國前 尼克松都曾這樣讚譽長城 只有一個偉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這樣一座偉大的長城!長城是一個偉大的工程,在世界歷史上是一個偉大的奇蹟,但更偉大的是我國古代的勞動人民,他們用...

《錢學森》觀後感《錢學森》觀後感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短短的一句話,又能有幾人能擔當,幾人可以說。有這麼一個人,他無疑是可以擔當的,而且這一句話他拿起來了。以前,只知道 兩彈一星 是鄧稼先,卻從來不知道有這麼一個人。不要服我,要服科學。就是這麼一句話,帶領大家走向社會主義現代化,實施科教興國的國策。有這麼一個人,他說了這句話,這句話...

晚會觀後感,315晚會觀後感

三月十五日是消費者權益日,在今天晚上,我 了 3.15 晚會,心裡百感交集。轉眼間,時代踏入了2013新的一年,翻開了更炫彩美麗的新篇章,可是,社會上的消費 還是接連不斷,無良商家騙人的花招也不斷變換,中國消費者的消費安全還非常令人擔憂。蘋果手機 風靡全球,美國 英國 韓國 澳大利亞等科技強國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