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的陷落觀後感作文,倫敦的陷落觀後感作文

2021-03-19 18:19:26 字數 981 閱讀 376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上一部《刺殺金正恩》後就沒看到哪部電影黑一個國家黑的這麼歡樂的電影了,觀影全程就在哈哈哈中渡過。回到電影,《倫敦陷落》講述了英國首相被毒死,英國連死因都還沒調查出來就急急忙忙邀請了各國首相來參加他們的葬禮,在邀請他們參加葬禮的時候,英國負責安保的人一起開了一個會議,他們指出因為各國首領都來了,我們一定要用史上最強大的安保措施來保證領導們的安全,大家紛紛點頭,這時候一人提出,各國領導們都來了,他們帶來的那些安保隊伍不好管理啊,萬一有內奸混進來了咋辦,這時候負責人牛逼哄哄的表示:沒關係,我拒絕了他們所有的特殊要求,這樣安保問題就萬無一失。

於是,各種領導們紛紛趕到了英國,然後就被全殲了,如果他們沒死,他們一定會說:英國我草你嗎。因為樓主估計他們也沒見識過,拿著儀器去探雷的人反而把雷貼你車上,皇家衛隊好好的走著正步,突然就轉身掏槍射擊,坐個船炸船,過個橋炸橋,尼瑪和老婆在樓上看個風景,把樓都給炸了。

尼瑪指望你安保,安保一半人員都是恐怖份子。

當然,也不是全部領導都死了,為了更好的黑英國,電影還留下了美國**,於是電影上演了全殲其他領導後,在號稱最嚴安保的英國街道上,****上演了旁若無人追擊美國**十條街的戲份,還在各個樓頂放置了rpg人員轟炸美國**的***,最後圍攻美駐英大使館擄走了美國**。同時還停了整個倫敦的電,負責英國的安保班子看到這個情況表示沒事我們辦公室有發電機,哈哈哈,說些什麼好呢。

然後,這群辦公室有發電機的一夥正在喜滋滋的表示我們終於查到****的據點了,而作為影片的男主角,用一把刀戳了恐怖份子幾下就問出了據點地址。然後就帶著美國派出的小隊去進攻據點,這個時候,英國警察局長給他打來了**,叫他別行動,英**隊20分鐘就會趕到。主角想了想,最終「草你嗎」沒有罵出口。

電影的結尾就是****逼迫美國**在全世界的電視上宣揚了正能量後,被男主角一人殺了個乾乾淨淨。然後英國不要臉的告訴全世界,我們建立了新的領導班子,倫敦也在重建。害的男主角看到這情況,辭職報告都不敢交了。

電影完。最後,這次各國首腦聚會,中國和俄羅斯都沒有參加,他們表示:你們啊,還是太*****。

作文看《倫敦陷落》有感,倫敦的陷落觀後感作文

作文建議自己寫bai,因為作文是語du文的基礎,在高zhi中以下的語文dao都是內為大學打基礎,因為作文是容 的基礎,大學需要寫很多 一 寫作是語文的綜合積累,寫作能力的提高意味著語文基礎的紮實。二 學好作文是升學考試的需要。作文 1 2,隨著新課標的推行,作文越來越受到重視。90 初中高中尖子生們...

倫敦奧運會的觀後感

愛生命 愛運動 觀2012年倫敦奧運會有感 生命在於運動,我喜歡看運動員在賽場上拼搏的身影 喜歡高聲呼喊著為他們加油助威 更喜歡自己也融入運動的喜悅.明天,歷時19天的倫敦奧運會就要結束了,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見解和看法。先來說大家比較關心的劉翔。在他出場前,我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守在電視機...

蟻人的觀後感的作文,蟻人的觀後感的作文

蟻人雖然逃不開漫威超級英雄片的模式,但它把漫威的優點都放大了,基於以下幾點,漫威粉不會失望的。1 好笑的笑點。這是一部真正懂得幽默的電影,很多笑點的設計都非常高招,重點是非常自然。並不是為了講笑話而講笑話。edgar wright和主演paul rudd 要是沒看錯兩人都有劇本的credit 都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