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平板電腦所有遊戲為什麼突然都沒聲音了

2022-07-22 20:30:12 字數 730 閱讀 1309

1樓:披岸花丶落

『您好,很高為您解答。』

『裝置無聲音有很多種原因造成的』

『下面我為你獻上幾個方法你去試試』

1:開啟『設定』看下應用,看通知是不是全部開啟了。

2:雙擊home鍵(就是中間的圓圈)看到後臺程式,往右推。你就會看到有一個音量控制,看看開了沒有。

3:開啟『設定』-『通用』-側邊開關用於:

1:鎖定螢幕旋轉。2:靜音。看看你選的是哪個。

4:關機重啟一下裝置。

5:開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您即可放心,是不會抹掉你裝置上的任何一個資料。只是還原到了出廠時候的設定。然後在重新設定一遍就可以了。

6:手勢問題造成,如果開啟了手勢任務,先關閉,然後在進入設定-通用-側邊開關用於-重新選擇 鎖定螢幕旋轉。然後在把手勢任務開啟。

如果是已越獄的話,可以嘗試這個方法。

system/library/privateframeworks/iap.framework/support/目錄下的ipad 檔案在重啟。

如果以上幾個方法都沒有用,那麼建議重新備份從新刷機,還有同樣的問題,那麼就送售後吧。

2樓:夢幻女生

在ipad的側面的音量控制上面有一個可以推上去或退下來的一個按鍵,你推他一下,然後要是如果還沒有,在推一下就是的

3樓:

開了靜音吧,要不就去設定中看看

蘋果平板電腦為什麼老宕機?

蘋果平板電腦宕機的原因 已越獄,損壞系統檔案。2.軟體與系統版本不相容。3.系統版本bug問題。如果ipad已越獄,且經常性宕機,建議恢復系統。第二步 把ipad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第三步 先請長按ipad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第四步 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

為什麼蘋果手機和平板電腦繫結id就會互相串號

因為雲端會自動備份,當你換裝置的時候預設就是雲端的賬號了,選擇不自動更新就好了,在設定裡面,具體忘記了。兩個手機用一個id號,如有 打來為什麼會串號 蘋果bai的話使用facetime打來的 會串號du的,因為雙方zhi都是蘋果手機的dao話並且連了網通話回會推送到撥答 打的id上,而你登入了兩個裝...

平板掉電快,什麼原因,蘋果平板電腦跑電飛快什麼原因呢

嘗試用下面的方法解決 一 安卓系統好多軟體是自動執行,並連線網路等等,這樣不但耗費大量記憶體,而且影響速度,也使機器耗電量增大。建議使用安全類軟體禁止軟體自啟或連線網路。以lbe安全大師為例說明操作過程 1 手機安裝lbe安全大師。2 開啟軟體,自動掃描。點選確定,完成清理。如果平板沒有root,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