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怎麼忘記前女友,一個男人要怎麼忘記前女友?

2022-07-23 03:15:13 字數 2288 閱讀 3059

1樓:鬼谷天道一

時間和新任啊,不想找新任的就靠時間磨。不想磨的找個新任。

2樓:任澤平的野爹

我的方法是,一個月之內就找了一個新女友。然後過了兩年,這個新女友成了我老婆。再過一年,我老婆成了我孩子的媽媽。現在我都不記得前女友叫什麼了

3樓:夢幻嘉華

一輩子也忘不了的,20年了!想起,還是默默的流淚

4樓:酒俏

祝福你,找個新的忘記我不用跟我一樣

5樓:

當我知道我前女友是個剋夫的時候,我就忘記了!

6樓:

別忘了 我祝福你們吧 可以麼

7樓:

第一種就是隨著時間慢慢忘記,時間久了總會忘記的。

第二種就是重新投入到一段新的戀情中,這樣當你全身心的投入到一段感情中,你就會忘記前任。

朋友大明當初畢業的時候,和他相連四年的女友分手了,異地戀真的終結了很多段感情。那段時候大明整日都處於傷心階段,工作的時候也是心不在焉。因為這被老闆罵了很多次。

最後她爸媽看不下去了,就問明瞭原因。在知道原因後,看大明年紀也不小了,就給他張羅著相親,一開始大明是不同意的。畢竟四年的感情在那裡,而且又是剛分手,**有心思去相親呢!

但是架不住父母輪番上陣勸說。最後還是同意了和女方見面。

初見時,除了對面有些靦腆之外,大明覺得各方面都還不錯,於是就和她慢慢聊了。聊的時間久了發現對方有相同的愛好,都喜歡聽周杰倫的《晴天》,都愛喝同一種飲料。慢慢的熟悉了之後,大明發現那個靦腆的女生原來也有這麼凱凱而談的時候。

就這樣聊著聊著就在一起了!

與其費盡心思的去忘掉一段感情,不如放下它,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忘記並不等於放下!

8樓:娛樂娛樂還有能量嗎

方法一專注於自己的事業。男人對於感情是理智的,但是如果真的愛了這個女人或許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想要暫時的忘記可以讓自己沉溺在自己的事業裡面,男人不僅僅限於自己的愛情裡面還可以限於自己的工作事業上面,你要知道有了錢什麼都會回來,但是要不要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方法二讓自己嘗試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比較廣泛的方法就是開始新的愛情,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找一個人來代替,雖然對這個人很不公平,但是時間長了你一定可以感覺出來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了這個女生,如果沒有喜歡上這個女生就是趁早退出來吧,省的最後白費力氣。

方法三不要去刻意的忘記,順其自然就好了。最近是不是受到前任三的影響,很多人都去找了自己的前任複合,請問一張弄皺了的紙撫平之後怎麼可能是原來的那個,不要刻意去忘記,曾經愛過的人怎麼可能隨便就能消失在你的腦海裡面,交給時間吧,總有一天你對於她的印象越來越淺直到消失。

9樓:人生研究中心

讓一個男人忘記前女友,是一個非常棘手的事情。很多男人有前女友情節,雖然和前任沒有任何關係了,但還是對她很好。這個時候身為正牌女友的你,千萬不要慌。

因為你有很多方法可以改變你的男人,以下這幾種你都可以試一試。怎麼忘記前女友

1、對男人寬容

一個寬容大度的男人,對女人有著莫大的吸引力。不要對那些瑣碎的小事念念不忘,更不要去鑽牛角尖。以寬容的心態去對待男友,寬容他的過去和一些小錯誤。

(非原則性的)其實,寬容不代表軟弱也不代表沒有底線。把你能夠接受和不能接受的事情都告訴他,但不要一遍一遍反覆的告訴他,那樣會磨滅他覺得對你的虧欠。

2、對他多一些信任

信任是愛情的基礎,對他前女友最好的反擊就是信任你的男人。要知道,你才是他的現任。前女友都是過去了,你才是現在,更是將來。

有時候男人的叛逆心理會做出一些讓你失望的事,比如,你讓他幹什麼他就是不幹,和你對著幹,讓你難受。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跟他去爭吵。慢慢的他自己就會愧疚他做的那些事,多給他一點時間他會給你一片廣闊的天地。

用你們現在的幸福經歷,來蓋去他前任的過去。

3、主動告訴男友你的感受

面對前任對男友的不斷糾纏和曖昧,不少女人選擇了沉默,她們即生氣又難受。她們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她們不想讓男友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小氣。所以選擇了一種默默承受的方式,要知道,正是這種方式加劇了事態的發展。

女人,你要主動告訴他你的感受,讓他停止與前任那些曖昧行為。這樣做並不會表明你是個嫉妒或猜疑心重的人,只能說明你在乎你的男人。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和第三者大吵大鬧,她會在自己的男人身上找出問題出路。

如果一個男人能夠聽從你的建議,說明在他心中他還是愛你的,看重的也是你。

戀愛和婚姻,開誠公佈是最好的。什麼事不要憋在心裡,讓對方知道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不要刻意隱瞞對方什麼,勇敢的說出來,解決這些問題。那樣,你們的關係會更好,讓對方永遠不捨得拋棄。

男人對為了現任女友而傷害前女友,一個男人對你很好也很愛你,但是總是揹著你跟前女友藕斷絲連,該怎麼辦?

第一,你的心胸太小,和一個下堂的前女友爭個什麼意思,他在懷念,還能怎麼樣,還不是得和你在一起。第二,這個男人有點情商低,懷念前女友就默默懷念就好了,幹嘛讓現任女友知道阿 這種男人不地道,有點無情無義的味道。一個男人對你很好也很愛你,但是總是揹著你跟前女友藕斷絲連,該怎麼辦?他跟前女友藕斷絲連,也可能...

男人經常偷看前女友是為什麼,一個男人經常偷看前女友是為什麼

畢竟在一起過肯定有感情的看看正常 他還在乎她,嘴上說分了,心裡還是想看著她一舉一動,還沒放下 因為是第一段感情,多少都很難忘。在他心裡還有點在意前女友 忘不了,想忘記一個人就是重新一段新感情,讓另一個人來填補你的心 喜新不厭舊,總想多佔用。這叫思念,思念也是一種病呀 放不下心,說話是個重感情的人,望...

男人一直會見前女友是不是還愛她,一個男人,一直會見前女友,是不是還愛她

至少還是有感情的,但是否還愛,那要視情況而定。愛吧,執著是把愛她看得如此重要 看見前女友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心裡會難受,是不是因為我還愛她 不完全有些是嫉妒 有些是心有不甘 有些是愛戀不捨 我們男人都這樣,不是你一個,不一定是愛情,可能是佔有慾吧,儘量不要看到他們,時間一長或者你找到下一個愛人就不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