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放下背叛你的男人,要怎麼放下一個背叛你的男人?

2022-09-18 02:20:50 字數 3052 閱讀 8609

1樓:悅悅

轉移情緒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找人開導 調整心態 找尋新的感情

2樓:

只有放下,所有的想法

要怎麼放下一個背叛你的男人?

怎樣對待一個背叛你的男人?

3樓:化富貴喬酉

忘掉他…

活得比他好…

不要去報復他,這樣他只會認為自己對於你很重要,而且還浪費你的時間,何必在這樣的男生身上浪費精力呢…

4樓:翟幼撒靈秀

在轉身前給他一巴掌,然後管他是橫死還是豎死。

5樓:果桂枝古儀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

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人生很多

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

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

變成痛苦。活的自信些,

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背叛你的男人?

6樓:初起雲尤丙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7樓:紀誠季鵑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該怎麼對待一個背叛了你的男人

8樓:老胡解惑

感情的是很難說得清,我一直以為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在任何困難面前,都不算什麼。用真心換真情,好好把握身邊的幸福,也為自己把握身邊的幸福。肯努力,會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也許你愛的那個他並不適合你。不必太過執著於不屬於你的愛情,看開點,也許真正愛你的人就在眼前,幸福就在前邊。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放手也是一種美~!祝你幸福~

9樓:蹇雙

還是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怎樣讓一個背叛你的男人回到你身邊,我要的是技巧,不要跟我說什麼放下

10樓:清晨之時微光

魅力,溫柔!神祕,欲擒故縱!

11樓:愛多糖多愛糖族

比那個男的愛的女生做的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為什麼背叛你的,明白這個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面對一個背叛自己的男人,我放不下,又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自己好。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愛情是自然而然的緣分,而不是死纏爛打的孽緣。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用心去感受吧。當你收穫了真愛時你也收穫了屬於你的幸福

14樓:圍城圍心

面對男人背叛,聰明的女人不哭不鬧,而是默默做起了這些事,比罵他都管用,那麼,是哪些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 永不見 時間會沖淡它 有過背叛的愛情算什麼 可以很殘忍的告訴你 你的愛情完了 但是人生還要繼續 懷抱希望 笑著面對 不然永遠活在糾結中 離不開的忘不了的不是感覺 是糾結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種男的 是無心背叛你的 還是這就是他的本質 然而你放不下 的話 要看他值不值得你放心不下 了

怎麼對付一個背叛你的男人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你是他的損失,乾淨的忘掉他,開始自己的新感情生活。為了這樣的一個男人不值得你去花費精力對付他。

樂**待問題,快樂每一天!

18樓:

過好自己的生活,過的幸福!

然後給他看,沒有他,自己一定可以!

錯過你,讓他後悔去吧!

怎麼徹底放下背叛你的女人,快速的,永久性的那種。謝謝

她每次出現在你腦海裡的時候,你就立刻 掄圓嘍,橫著,抽自己一個大嘴巴!有一次,你就抽一次!要狠!我沒法回答你,面對她剛結婚就有的背叛 我沒能放下 在找一個更有魅力更吸引你的,咋樣夠絕吧 你自己心裡有底線,不能容忍背叛,所以肯定不會繼續相處,至於忘記她之類,這需要時間,既然曾經愛過,誰也做不到馬上忘卻...

如果,你的很好的朋友背叛了你,要怎麼辦?就是那種你掏心掏

那你也要絲毫不在乎,即使你在乎也不要 表現出來。要和其他朋友好好相處,但記回住,不要答完全的掏心掏肺,要給自己留餘地。另外,萬不可去報復或是逢人便講這個背叛了你的人的壞話,這樣你也成為了一個壞人,這樣不值得。你需要時間來慢慢把他從心中剔除,要讓事實證明,他背叛你是個多麼大的錯誤。要看他是如何背叛你了...

我的男人背叛了我,我要怎麼做?想殺了他

感情需要的只是2個人 互相扶持 互相珍惜 失去了只能說明 你沒有真正的愛她 他內 或者他 她 沒有真正的愛你 容,所以放棄一個不愛你的人不必難過 因為他 她 不愛你 也不值得你愛 愛你的人還在後面 感情需要保持種心態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適當的時候當下旁觀者很好 這種心態很多情侶都沒 而是盲目的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