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該放手嗎,到底該怎麼辦,喜歡一個人,他不喜歡我,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放手,繼續

2022-07-23 05:00:10 字數 3200 閱讀 7626

1樓:百穆大

愛至深才知道 給不了的幸福 需要放棄.

2樓:

有情飲水飽,更何況你們還有面包吃!!

支援真情,慢慢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努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真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5樓:

同是天涯論落人 放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 ,她也愛你。

喜歡一個人,他不喜歡我,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放手,繼續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初中同學談過這個不是重點,作為一個男人,不要在意她的過去, 但是, 戀人之間,不該有任何的欺騙,如果我站在你的立場,我會想,她對我是善意的謊言還是故意的欺騙,如果是善意的,我會選擇原諒,如果是惡意的,那就分了,因為她騙你一次,就會騙你第二次,無窮無盡,一旦開了這個頭,就沒有結尾的。所以,該怎麼做,你自己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他不喜歡你

9樓:三千毛瑟槍

來看我的提問,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10樓:士小之

真正愛他不一定在一起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不知道該不該放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認識3個月,我感覺可能是因為你現在對她還是保持了一定的新鮮感,所以覺得難放棄。但是從你的描述感覺對方並不那麼愛你,你也不是那麼確定,當你有這樣的疑問的時候,我覺得你自己心裡也有了一個模糊的答案。其實生活本來就是很現實的,你要考慮一下你的家人是否能接受,以後你自己是否能真正接受她目前的狀況。

你現在已經覺得累了,那麼以後她的孩子長大,各種事情,你會不會覺得更累。真愛難尋,找到了就珍惜,但如果不合適就早點放手。

12樓:

該放手就要放手,感覺很累就說出來。

大多數都是因為錢的問題而分開。

經濟狀況能承受?你能養她和她的孩子?如果不能過得舒服,遲早會分手,就是浪費雙方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一定要放手,這樣的女子會拖累你,然後你才22歲,你以後一定還會遇到比她更適合你的人。你這個繼續下去,傷害的是雙方,不過受害最大的是你。你要為自己的多考慮。

不要因為一個女子,還是已婚的,而浪費自己的前程。紅顏禍水,你這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

14樓:彼此

讓他做個決定吧!她說不喜歡你這邊,是因為什麼原因呢?她是覺得哪些地方不好,或者這只是一個藉口,其實他是害怕你對她的態度,畢竟她是結過婚又離了的!

你應該做些能讓他下決心的事情。畢竟異地戀,如果你是女方,你會沒有顧慮麼?

愛他,但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該放手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懂的放手

前方會有更好的等著你。

來自英語牛人團

望採納下,謝謝你了哦!

16樓:活寶y向日葵

首先你要明確他是不是真的不愛你。或者說他有沒有苦衷。如果答案是。就放手。他不愛的話一味的執著會讓你越來越廉價。何不讓它在夜深的時候記得你的好。

17樓:回憶的過去丿

分手吧!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很累。我也是這樣,跟她苦苦半年多最後什麼都沒有,到頭來受傷總是自己!

到現在我還沒有走出她的影子!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真的很累!愛一個人容易,得到一個人的心很難。

同病相伶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放手吧,愛上一個不愛的人,走在一起,不會讓你開心的

19樓:春天裡小燕子

放手,等待一個愛你的人,好姑娘你會幸福的

20樓:卩孤獨灬愛

放手吧,對自已好點。就算在一起了你也會很辛苦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自己的事情,但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他不愛你,還是放手吧

22樓:

放手,不必要為了不愛自己的人浪費青春

23樓:大臉圖圖

應該放手,愛要兩情相悅。

24樓:姑蘇之卉

真的愛他就要放手

要學會珍惜愛你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他吧!隨他吧!一轉身不再牽掛!

26樓:

果斷放手 默默關注他就好

27樓:手機使用者

找一個愛自己的,也好過自己愛的

28樓:丶澤澤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

29樓:泛舟湖上

如果努力失敗只能放棄

我欺騙了她們,但是她們都是自願的。我現在想放手了,我應該怎麼辦?

30樓:真沙陳

如果你真的愛他,他真的愛你的話,你就不要放手,他都沒有放手你卻先他放手,他會多難過阿?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得陪著他,他現在很脆弱特別需要人陪,如果他需要靜靜,你就給他靜靜,畢竟這件事是他選擇。 如果他選擇了你,你們生活可能會...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道歉 祈請原諒

32樓:脆皮

努力工作,少說話,多做事

33樓:

給錢,從這個城市消失

34樓:鄔伍武

你欺編了什麼?不好回答。

我不清楚我現在該怎麼辦,想要放棄他可是又捨不得,他每天時不時地會來找我聊天啥的,總之我們關係並不像

35樓:發燒倩倩

如果他用了不想談戀愛這種理由,說明他要不真的只是想玩玩,要不就是還不夠喜歡你,在心裡你是特別的這不算什麼地位,如果你不想跟他糾纏想確定關係還不如分了,這種男人不可靠

36樓:叮噹貓的銅鑼燒

喜歡就要說出來,有首歌怎麼唱的,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我該怎麼辦?是要放手麼?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

我只能說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女人都是想要有人關心的感覺,她要的是這種感覺,保持這種曖昧的關係,並不是真心的,為了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煩惱啦。哈哈,首先挺佩服你的才能呢 述說的比較明白,描寫的也好,這就是生活中的快樂吧,男追女大都是朋友變戀人,你和她暫時算是朋友吧,辦公室戀情,她有她的顧慮吧,只要有心在會...

我到底該怎麼辦,要放手嗎,我該怎麼辦,該不該放手?

這種男生,或許變心,或許其它原因吧,總之,你們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可能有原因吧,況且你感冒了他沒有多打一個 或發一個資訊,對你是不關心,冷淡,說理又說不通,這好象不是在談戀愛,現在就這樣,以後怎麼辦?況且這樣子,很可能談不成,成婚就更不用說了,在這裡或許你們沒有這個緣分吧,要有不該是這樣。戀愛分手也...

我到底該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覺得第一次他肯定對你沒什麼感覺,第二次有所猶豫說明他潛意識裡至少有一點點想答應你的。還有,我覺得你表白的方式不太好,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就試著當面表白吧,這樣會感覺你是認真的。再做一些讓他感動的事吧。即使他拒絕了,在以後的日子至少還記得有你這麼一個人曾經認真喜歡過他,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堅持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