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給幾款LED電視供選擇,網友給推薦幾款LED電視供選擇?

2022-07-23 08:15:10 字數 448 閱讀 8545

1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視,需要勤勞。跑跑賣場,多比較幾款,買大牌子的相對來說更有保障。

創維的口碑不錯,可以考慮,採用ips硬屏面板,畫面效果出色,豐富的娛樂功能也添色不少。

2樓:風頭草

海信創維均有高價效比的。、

led目前仍沒降到低價, 可考慮經典的lcd。 差不了太多的。

3樓:少時

三星的,lg的,夏普的都很不錯、、、特別是三星的40b7000效果驚豔呀、、、

4樓:完美事件

海信的很好,有ips硬屏面板保障出色畫質,超強的網路功能更受消費者青睞,很符合時代的需要。據說蘋果公司出的新產品都用的是ips硬屏面板,很強的。

5樓:開機後客戶

led電視還是硬屏的更可靠些。

網友們,給幾款iphone6的純純的單機射擊遊戲,不需要聯網就能玩的,謝謝啦

mhol裡裝備都是玩家 通過獵殺或者收集素材製作的,裝備是不能交易的。而狩獵副版本中的權 怪物最重要的一條原則就是你的技術過硬,換句通俗易懂的話說 技術就是生產力。這一點簡直就是眾屌絲的福音,想當初我從接觸遊戲開始就是在各種豪的夾縫中生存,這次終於可以站直了說話了。手機的來歷?手機的來歷如下 187...

誰給幾款手機,誰給推薦幾款手機

1。在這個價位內小米m2算是價效比最高的,16g版本1999,四核處理器,2g執行記憶體,但是螢幕稍大,4.3寸視網膜螢幕,800w背照式相機,200w前置相機。2.小米1s青春版,1299,4.0寸螢幕,雙核處理器,1g執行記憶體,4g rom.800w背照式相機,200w前置相機,應該是最適合你...

對電視感興趣的網友們,對LED電視什麼看法

led背光技術需要配置ips面板才有更優秀的效果。樓主不信的話最好去賣場對比一下。lg的是硬屏的始祖,也是硬屏led電視的始祖。如果畫質不好肯定口碑沒有現在這麼好。沒有所謂的led電視機,商家炒作概念而已,只有用led作為背光源的lcd電視機,目前國內市場銷售的大多數led液晶電視機除了外形薄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