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前龍馬12歲就上高中

2022-07-23 12:45:30 字數 1133 閱讀 4142

1樓:哈瑞奎恩

初中和高中都不重要了。

我記得曾經有人說過,動畫片人物的年齡本身就是個迷。

但是按你的推測來說,

細節中,會發現龍馬是班級的圖書代表,

所以學業應該還不錯吧,並且以前一直生活在美國,那麼就可能由於國家的不同或學業的出色而提前到了高中。

《網球王子》吸引我們的是精彩的比賽,不屈的精神,所以我們也就別太在意年齡了,不過我還是滿希望龍馬能長的再高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翻譯的問題吧~

青學的全稱是青春學園初中部,而隆阿不二阿他們都是初中3年級生,這就可以說明龍馬12歲只是初中1年級生。

從日語翻譯過來可能出了差錯,將初中翻成高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王子裡翻譯的一直是國中

現在的日本的學制一般分為小學6年、國中(初中)3年、高中3年、大學4年、大專2—3年。實行9年義務教育。大學有國立大學、公立大學和私立大學。

中等部也是指初中,高等部指的是高中!

如果不是翻譯問題

可能是大家理解不同吧

據網球王子裡的一些東東

可能應是初中吧

龍馬他們參加的不是16歲以下組嗎

101集裡是青學中等部

年齡不是問題哦,不過你也夠細心了啊

4樓:日上如丹

日本動畫本來就不能跟真實年齡作比較!~

我們12歲的時候要是打網球能達到龍馬這水平,估計這會兒早就在奧運會上拿了一筐金牌了

樓主你要醒醒呀!~

5樓:隨意隨行

估計龍馬早上學,

我6年級,班上有個10歲的。

也許製作時沒注意。

或者是龍馬小,卻能打敗比他大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 動漫誒 你也信 是我寫 我寫他剛出生就拿著大學畢業證書出來的

7樓:tιαη尐ˇ天

動畫麼...說幾歲都不好當真的...

8樓:逸雨天寧

暈~這只能有兩種可能嘛

1/翻譯的問題 出錯了吧

2/日本的教育和中國的叫法不同

恩就這樣了

越前龍馬口頭禪

還差得遠呢!越前龍馬是動漫作品 網球王子 和 新網球王子 的男主角。曾經在美國奪得青少年網球四連霸的網球天才。被譽為天才少年,跟家人回國後,加入以網球聞名的 青春學園 國中部。越前龍馬加入不久後便順利成為 青春學園 的首位一年級正選球員,與前輩們一起參加東京都地區預選賽 東京都大賽 關東大賽 全國大...

網球王子越前龍馬失憶是第幾級

動畫是全國大賽21集開始,漫畫是360話左右吧 全國大賽ova 21集就開始失意了 然後恢復記憶是在和立海大幸村比賽之前 tv還沒有出 書的話是354話發現龍馬失去記憶的 後來經過大家的幫助恢復記憶 然後和立海大幸村比賽獲勝 青學拿到全國冠軍 在全國大賽22.23左右呢,前幾天剛剛看掉,和漫畫辦事一...

網球王子越前龍馬的無我境界是什麼

是指在打網球時由於全身心的投入而忘記外界,甚至是忘記自己。至於最高境界,當然是越前龍馬了。在與四方寶寺對決時,越前由於沒能出場,就和一個叫金太郎的打了一局,決定一球定勝負,那時,他就進入了無我境界 不過不是最高的 這一集好像有動畫了 他在與立海大的幸村對決的時候,達到了 天衣無縫之極限 這就是無我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