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讓石秀去過景陽岡,他能赤手打死老虎嗎

2022-07-23 13:10:37 字數 858 閱讀 9912

1樓:秋天的菊花

一般格鬥型比賽,體重相差30公斤,技巧人的個體差異很大,而且練武之人達到一定境界,加上人的智慧,還有運氣,打死一個肉食動物很有可能。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我曾看過一個報導,一18歲湖北山村姑娘豹口救兒童的故事,被評為女英雄,再厲害也很難取勝,況且老虎本來就會捕殺獵物,這是天生的)爪子十釐米,拍一下大概有1600多斤的力量,一般人一下就被拍昏了。

上一上花豹的舌頭**,注意是花豹的。 東北虎的比這個更可怕,舔一下掉一塊肉是真的。

武松把只腳望大蟲面門上、眼睛裡,只顧亂踢……左手緊緊地揪住頂花皮,偷出右手來,提起鐵錘般大小拳頭,盡平生之力只顧打」。就這樣,武松幾乎憑藉著赤手空拳,活生生地將老虎打死。其實武松還是抓住了老虎的弱點,他騎在老虎背上,死都不下來,他知道一下來或者被老虎甩開,他就是必死無疑。

老虎由於身體侷限性攻擊不到背後,於是武松就開始掄起沙包一樣大的拳頭猛揍老虎,一直老虎頭部打的出血昏迷致死。

2樓:飛奔的龍貓

有可能打死。原著中石秀也是一個武藝高強的人,對付老虎應該不在話下,但可能會藉助兵器不能像武松赤手空拳打死。

3樓:我是潛水蘿

不可能。原因是武松打虎,也是機緣巧合,如果武松不喝那麼多的酒,估計也打不過老虎。石秀的武功本不如武松,即使遇上了老虎,估計也性命難保。

4樓:一一邊邊

個人覺得石秀未必能赤手打死老虎。當時的武松赤手打死老虎也是藉著酒勁純屬僥倖。石秀的整體實力不如武松,所以他去未必能成功。

5樓:w嗌

不能,石秀並沒有武松那麼高的武藝同時,石秀也沒有武松的那麼有膽識再看見老虎後,可能連步子都邁不開,連實力都發揮不出來,就被老虎吃掉了

水滸傳石秀的故事情節,求水滸傳中關於石秀的主要事蹟 謝謝

三人往梁山而去的時候,途徑祝家莊,時遷因為偷了祝家店裡報曉公雞,被祝家莊人抓了。楊雄 因為認識李家莊李應的管家杜興,於是通過杜興向李應請求幫助。李應答應了救出時遷,後李應被祝家所傷。石秀於是梁山向宋江求助,在石秀冒險潛伏進鍾離老人那裡探明瞭盤陀路的機關後,梁山軍一舉突破難關。求水滸傳中關於石秀的主要...

請問各位P圖大佬,怎麼用PS和美圖秀秀讓新新增的文字顯得和以前的一模一樣

其實你不會解bai決。完全du可以上 讓其 zhi他人來解決問題。何必自己dao解決問回題。當然要解決這樣 答的問題需要考慮有相同的字型。大小等等也需要對應選擇 如沒這樣的字型只能考慮畫圖一樣的方法操作了 當然背景不要忘記先修復後上字 字型大小 位置 還有顏色 粗細 文字效果 用正片疊底,調整色階和...

若是讓你與一明星交換人生,希望是哪位

看到這個問題,第一個想到的是王俊凱,又或者說他們這一類年輕有實力的藝人。絕大多數人都羨慕年少成名,多才多藝,但是都很少考慮過年少過多的努力。可能藝人們享受當下的生活,也可能想平凡的上學,上下班。想和凱特布蘭切特交換人生了,凱特有著水晶般的外表,像冰塊一樣的純潔,同時又像岩石一樣的堅硬,做自己想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