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蘿蔔腿,蘿蔔腿如何瘦下去

2022-07-23 12:45:25 字數 1822 閱讀 49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大腿的肉鬆一些,不那麼結實,經常按摩拍打,在這個基礎之上跳一些健美操或是舞蹈(例如拉丁舞)之類的,就會很快瘦下去的。祝你**早日成功。

2樓:樸寞

跳舞,跳舞前用保鮮膜糊住大腿,其實只要亂蹦就行,不用跳很專業,呵呵

蘿蔔腿如何瘦下去

中學生怎樣減掉蘿蔔腿

3樓:rest守紀律的

1、蹬自行車式

仰臥在地板上,兩臂放於身旁。吸氣,同時將雙腳抬高與地面呈90度垂直。呼氣,略分開雙腿,彎曲雙膝,雙腿向前做蹬自行車狀,保持均勻地呼吸,做10次之後,雙腿改為後反蹬,同樣做10次。

做完為1組。然後放下之後重複動作即可。

2、後弓步推牆

在離牆30cm處站立,雙手在胸前平舉,推牆。左腿向後跨一大步,右膝蓋彎曲形成弓步,注意要保持左腿挺直。保持30秒,然後換邊做相同動作。迴圈做3次。

3、扶椅掂腳尖

抬頭挺胸站在椅背,雙腳微微開啟與臀同寬,雙手扶住椅背。慢慢將腳尖踮起,胸部向前挺出,腹部和臀部的肌肉有繃緊感,腿部挺直。保持1秒後慢慢放下腳跟,放下時不要讓腳跟接觸地面,再掂起腳尖。

15次為一個迴圈,重複3個迴圈。

怎樣有效瘦蘿蔔腿?

4樓:然煙澈

腿是最難瘦的 有條件游泳是最好的 沒辦法那就每天跳繩和快走 然後拉伸很重要!再說一遍拉伸最重要!

如何瘦蘿蔔腿,樓主親測有效

5樓:a山巔之最

首先蘿蔔腿大致有三種,一種是水腫型蘿蔔腿,還有是脂肪型蘿蔔腿,以及肌肉型蘿蔔腿。絕大多數人都是水腫型蘿蔔腿,這主要是由於血液迴圈不良所造成的,而脂肪型蘿蔔腿則是出現在身體肥胖的人身上,至於肌肉型蘿蔔腿則運動員最多見。

一、瘦蘿蔔之腿弓步拉腿

首先跪在墊上,上身抬起,保持直立,右腿向前伸出,注意膝蓋不能彎曲哦,並將右腳腳尖勾起。接著吸氣,上身前傾,雙手握住右腳腳心,身體儘量貼近右腿,拉伸腿後側肌肉,自然調節呼吸,保持這個動作十秒。接著上身抬起,同時右腿彎曲,左腿向後伸直,身體向前移動重心,成弓步,雙臂向前伸直,雙手交叉,儘量前伸,身體重量落於右腿。

整個動作過程中,注意腰腹部固定,能左右搖擺。重複動作十次後換另一條腿進行,左右各做十次為一組,每日做三到四組。

二、減蘿蔔腿之拉腿勾繃腳

首先坐在墊上,雙腿伸直,右腿彎曲,雙手握住右腳腳心,右腳腳尖勾起,抬起右腿,大腿貼於胸部,小腿與地面平行,大小腿成90度,左腳腳尖繃起並向遠處盡力伸展。吸氣,同時右腳腳尖繃起,右腿向斜上方伸直,與地面成六十度度,注意挺胸、抬頭、收腹、後背挺直,不要聳肩。呼氣時,右腳勾腳尖,右腿重新回覆彎曲位置,雙手盡力向身體內側抱拉小腿,使小腿後側肌肉得到抻拉。

重複這個動作十次後換另一條腿進行,左右各做十次為一組,每日做三到四組。

三、減掉蘿蔔腿之人字拉伸

首先身體自然直立,左腿向前跨出一步,兩腳相距八十釐米,右腳腳尖指向正前方。然後吸氣,雙臂抬起,雙手至頭頂上方重疊,右手貼於左手後,上身前傾,同時左腿彎曲成弓步,注意使頭部、手臂、上身與右腿保持在同一直線上,收腹,不要弓背,右腳腳跟不要離地,抻拉右腿後側肌肉,自然調整呼吸,控制十秒。然後雙臂下落至身體兩側,雙手手面下壓,同時上身回覆直立,右腿彎曲,雙腿成半蹲狀。

重複動作十次後換另一條腿進行,左右各做十次為一組,每日做三到四組。

寄語:先了解自己是屬於哪種型別的蘿蔔腿,在有針對性的去瘦腿效果會不叫快哦!

怎麼減小蘿蔔腿?吃什麼可以減?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多做運動啊 呵呵

如何瘦蘿蔔腿,怎麼快速瘦蘿蔔腿?

我用一種產品加運動的 怎麼快速瘦蘿蔔腿?50 1.雙腳微張採站姿,雙手往前伸直扶牆面,背部維持直線,脊椎往頭頂延伸,腳跟踩穩地面後,將腳趾張開並往上翹起預備。2.深吸氣將腳跟往上提起,腳趾仍往上翹起,注意身體要儘量維持往頭頂延伸,背部打直,雙手手肘可微彎輔助平衡,眼睛平視前方。3.腳跟往上提至能力所...

瘦小腿專治肌肉型肥肉型蘿蔔腿,怎麼瘦肌肉型的蘿蔔腿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煩惱,我身高164cm,體重58kg,但是小腿圍有38.5cm,結實的很,用力抓能掐到裡面有一大塊肌肉,很大塊的。當然現在最有效的方法是做手術,不過 昂貴,而且有風險。於是我多管齊下,翻閱了大量的瘦腿密集,最終得出的結論是 聽好了!醫用靜脈曲張襪 二級壓力以上的,小了沒用 擦瘦腿霜 ...

大象腿怎麼瘦,大象腿怎麼瘦下來

別總依賴電梯啦,八樓以下的上班族們就多嘗試一下爬樓梯吧。爬樓梯的過程中,可以有效拉伸大腿肌肉,幫助燃燒脂肪。為了達到最佳瘦大腿效果,爬的時候最好採取一步兩個臺階的方法,上半身要保持挺直狀態,速度不用過快,不覺得費力就好。1.要少吃肉類 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不愛運動的人,又吃了太多脂肪與碳水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