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公和她外公是親兄弟,我們能結婚嗎

2022-07-23 13:10:41 字數 789 閱讀 3902

1樓:手機使用者

《婚姻法》第七條第一項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

直系血親指生育自己和自己所生育的上下各代親屬,如父母與子女、祖父母與孫子女,外曾祖父母與外曾孫子女等。直系親屬不論代數多遠,均不得結婚。同時,法律擬製的直系血親,如養父母與養子女之間雖然沒有自然的直系血親關係,但也不得結婚,這主要是倫理道德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1. 如何判斷是第幾代近親結婚?

從有共同祖先的那一代計起,算第一代,依此類推。如表兄妹結婚,雙方的外祖母屬第一代,雙方的母親屬第二代,表兄妹結合就是第三代。我國婚姻法規定三代以內血親禁止結婚。

2. 近親結婚的風險有多大?

上表所列的近婚係數就是其遺傳風險。對於發病率較低的疾病,如白化病,這種風險率一般高於隨機婚配;如果是發病率較高的疾病,如我國南方的地中海貧血或蠶豆病,這種近親結婚帶來的風險並不一定高於當地人群隨機婚配引起的發病風險。

3. 一方為近親結婚的後代時,能否與其結婚?

雖然為近親結婚後代,如果其家族和本人沒有明顯的遺傳病史,與其他非近親的配偶結婚後,不應擔心近親結婚帶來的後果。或者說,對後代的影響與正常婚配沒有明顯差別。

我幫你們算了一下,危險係數事很大的,你要注意咯!

3樓:樞

不能啊,初中課程有提到過啊,快點和他結束吧

4樓:敬真禕

3代以內的直系血親不能結婚

5樓:燕子棲

法律不外乎人情

喜歡就結唄

我的外公的爸爸和她的爺爺的爸爸是人我們算近親結婚嗎

關係太近了。這就是說,你外公和他爺爺是親哥倆,很不好。3代以內就算.但是已經超過3代了so不算0.0 我爺爺的爸爸和她爺爺的爸爸是親兄弟。我們現在屬於近親結婚嗎?那麼在她的同輩bai裡面有發病的嗎du 他們zhi的神經病你就這樣單純的判dao斷是回 因為近親結婚答嗎 近親結婚是因為我們的基因分為顯性...

我爺爺和她爺爺是表兄弟,我們能結婚嗎 算不算近親 我們算第幾代

你們是五代旁系血親,不算近親,不在婚姻法禁止結婚之列。表兄弟之列是三代旁系血親 你爸爸及她爸爸是 你和她是第五代 可以的,三代以後,是可以結婚的,沒事的,祝你們幸福哦 你們是 但你們不是直系親屬,法律上也同意你們結婚 可以,不算近親 但也算有親戚關係 關係有點複雜,長輩同意就沒什麼 你的爺爺和他的爺...

我夢見一張鏡子鏡子前面是我外公但是我外公後面還有一團火那會死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