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還有沒有前途?是完結?還是繼續

2022-07-23 13:10:44 字數 2883 閱讀 4917

1樓:漆黑的夜空

我就是愛玩cf,我雖然上初一,但我成績全班前3!!而且告訴你,cf是我唯一成績進步的動力!我不考高分,家長就不讓我玩,所以我一直努力..

一直努力....如果沒有遊戲,沒有cf,我是不可能進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是一個cf的沉迷型玩家,也曾經在這個遊戲裡找到過快樂,繼而漸漸的傷心在傷心。也許我和你心態不是一樣的吧!每個遊戲都有他針對與消費的人群,也許是小孩子的玩心很重吧!

但是想想我也曾經沉迷過,每次在遊戲中的投資我都當是去唱歌消費,這樣想想自己會舒服一點吧,畢竟都是尋求快樂,但是當遊戲叫你很傷心的時候,就會感覺自己很冤枉,花錢了,到最後還傷心,我這是花錢買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吧,你是怎麼去面對他的,本人只當它是個消遣,娛樂的東西!

4樓:初訫舊情

我明確的告訴你,你別不愛聽,世紀天成雖有缺點,但支援天成的玩家一直在穩步上升,為什麼,因為世紀天成**的遊戲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由遊戲第一創作公司授權,cs1.5在2023年6月19日就上市了,而那時沒人聽說有cf1.5吧

5樓:

這只是個遊戲 裡面充滿了 權利和 利益 能做到 自己一個人 悠閒地 在裡面玩 估計很難 唉 有錢人多啊 沒素質的人更多 對於那些人 視而不見 但他們總 硬衝進咱們的視線 沒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cf?沒有素質的遊戲, 外g站80% 未成年人站%60 都不想說這破東西

穿越火線有沒有前途,會不會走十幾年前cs的老路?

7樓:life清風拂過

沒前途了,現在已經是擼神的世界了!不管去哪個網咖,絕對是一坐下週圍都是擼的人,小學生都不列外了啊

8樓:放開那妹汁啊

馬化騰有錢賺他不會不賺

9樓:手捏一把沙

除非穿越火線的工作人員們以後都是腦殘了吧 *^o^*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商會想這個問題的

大家看看穿越火線這個遊戲未來的發展趨勢,它還會火幾年。 現在在玩這個遊戲還有前途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以我的理解。遊戲是不斷更新的。

而且新遊戲也是不斷出。如果cf能繼續跟著潮流更新。說不定還會火下去。

但現在同型別的遊戲出了很多。nz就是例子。所以你繼續玩下去的話也不是沒前途(在遊戲裡而已)。

呵呵。現在有很多遊戲都很火。你也不一定一直玩下去啊。

比如我。一開始玩炫舞。後來又要飛車了。

玩了1年多又玩cf。現在cf.nz和lol都玩。

所以。你自己看著玩咯。

12樓:殺殿君

會一直火下去!支援穿越火線!

我是一個穿越老手了,但最近一年一直在玩逆戰,但現在又想重新玩cf ,各位現在覺得穿越火線還有前途嗎

13樓:丿開心丶神魔

首先,樓主是個fps控哈,在下推這幾款:1,使命召喚ol(最接近真實戰場,完美畫質,戰鬥元素豐富,缺點檔案太大,且剛剛出臺,不太完善。)2,cs ol(經典,不解釋。

有些玩家不習慣操作而已= =)3,大沖鋒(如果你想純rmb當大神不可能的,裡面好裝備都是**啥的,靠人品的一個遊戲,畫面是歐式漫畫,很溫馨,缺點配置要求較高,人品差很難玩下去。)

就說到這裡,下面說cf:他是個比較靠rmb的遊戲(遊戲對配置要求不高,玩起來很方便),但如今cf已有很多改善(免費藍水晶,紅水晶尼泊爾啥的。)如果有中上的技術,無rmb還是可以玩的,如果樓主已經小有所成,不妨試試以下rmb**:

awm-a ,炮(狙擊),m4-藍水晶,m4-s(m4系列),ak-a(ak系列)。總的來說cf現在不算很坑錢。基本上都能支援的,英雄級**沒必要。

樓主可以迴歸的!!

14樓:空城憶久愛

逆戰這遊戲太假,遊戲嘛除非你很牛叉。不然不論神馬遊戲都沒有前途的,我是玩穿越的玩了幾年我知道的是技術是關鍵要不然槍再好也沒用

15樓:懷念祖爾格拉布

玩的是開心也不是專業的,消遣一下就好,技術不爛就能玩的開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cf的前途在出v的時候就註定了,逆戰現在我也玩,大都會模式很好玩,而且爆破也很帶感的

17樓:來自西塞山喜出望外的西瓜

你可以試著放棄遊戲,或許會發現更有前途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cf是有錢人玩的遊戲,隨便一件**都好貴,你可以試著玩一下英雄聯盟

19樓:選頁

沒啥前途,別人玩的時間很長,有錢買個號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遊戲叫(英雄聯盟),本人以前也玩了一年cf,被室友帶玩了,剛充的半年全裝,無奈放棄了!

21樓:vv陽炎

技術還在 一樣玩,畢竟不是什麼靠rmb就能砸出來的遊戲

22樓:卑鄙至此

使命召喚是個好遊戲可以試試

23樓:tk丶丶丶

戰地 使命召喚 殺戮地帶 都很好啊!

24樓:她說她說了很多

英雄聯盟 也叫lol 你會迷上它的

25樓:天晨葬櫻

泰坦隕落全球最火的射擊遊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cs0l,泰坦隕落。天源,,,,

當愛已成過去,還有沒有必要繼續

沒有必要繼續了,當愛已成為了過去,那剩下的是回憶了,再繼續只會是回憶與現實的比較,那還不如只記住那美好的回憶。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

有沒有類似穿越火線的遊戲,騰訊除了CF還有其它類似的遊戲嗎?

樓主啊經我幾年來的經驗來說 推薦你一下幾款fps射擊遊戲 csol 逆戰 生化戰場 風暴戰區 戰地風雲ol 使命召喚ol 使命召喚ol現在還沒有公測 熱血戰隊 簡稱rt 大沖鋒 迅雷遊戲 和一款管道公司的遊戲相似 ps 管道公司就是cs的製造廠家 同時也是半條命的製造廠家 以上是網路遊戲 單機遊戲推...

LOL影流區還有沒有發展前途,lol影流區怎麼樣

建議轉區。後面的區新手很多,打了技術也沒法增長 我本來在電信9打到白金的,現在在網通一練新號練技術。不需要,每個區都有高手的,只要你耐心在排位上分還是能看到發展前途的。我在戰爭學院,可是朋友和我一起玩,建立不了號,所以就和朋友去新區創號玩了,英雄聯盟不就是和朋友一起玩的麼,一個人玩有意思嗎?新區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