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售後服務令人失望,幾乎絕望,花了大價錢買的電腦,出現問題放在一邊無人理睬,聯想品牌的悲哀

2022-07-23 13:35:33 字數 2120 閱讀 3876

1樓:慕小添

樓下的回答不對吧?聯想是鎮府機關指定購貨的,不至於那麼差吧,你是不是因為帶個農村就感覺檔次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本來就是農用下鄉產品,買聯想就不要抱有什麼希望了!

3樓:

出現這種情況是你在屏的背面放的重的東西壓的,屬於人為因素,肯定不在正常保修之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感,售後服務太差,有問題不願管,還不如組裝機的售後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服務算好的了,要是買其他的你就更加得鬱悶了

我愛我家兒童傢俱壞了,報修16天無人理睬,請問為什麼?

6樓:愛幫秀

這就是售後問題啦,你看看你的單據,看看裡面有沒有維護合約,有的話,保修那麼久不過了,就直接發飆,再不過來就打投訴**了。

7樓:蘋果大戰香蕉

因為傢俱行業是沒有售後的,好店才有,一般沒人願意保修的

8樓:ps黑白的掛牆上

你是誰的哈師大世界頂級啊是的哈就是的哈就是的痕跡

聯想電腦怎樣,降價怎麼那麼快

9樓:house王子的愛

1、首先,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

2、其次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同時具有優秀的售後服務,保障購機之後的優質服務。

3、關於**方面,電子產品都是越來越便宜,因為技術的更新和**的充足。聯想也有高階.中端和低端的機子。

4、因為大多數品牌機都是全套給你.什麼功能基本上都會裝上,這樣成本大了,效能就低了...畢竟有些硬體方面的自己不用到就可以省掉那部分的錢..

好比說我自己的電腦很少用到光碟..所以沒裝光碟機..有的不需要玩遊戲的.

顯示卡就可以放棄或者不用裝那麼高階的

10樓:星子

其實不僅聯想降價快,所有的電子產品降價都是比較快的。 聯想的臺式電腦不錯,外觀、效能都很不錯,值得選擇。 筆記本的話就不敢恭維了,不過thinkpad系列產品除外。

11樓:彩虹下的光

1 咱們國內聯想不錯的

2 基本3個月3c類要更新一次正常

12樓:別開閃光

個人不建議買聯想,我17年買的首發機子,用了不到一年就去售後換了一個鍵盤。18年機子下架了。出的同款同名字,配置高一倍,**便宜100。

一篇關於愛心的演講稿,三分鐘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說愛心

愛是人類一種美好的情感,它包括的範圍非常廣泛,有親情之愛、朋友之愛、異性之愛、人類之愛等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愛,由於所愛物件的不同,情感的性質和表現方式也就有所差異,但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以真純的情感去祝福所愛的人生活得幸福,並以自己的行為參與到這一創造幸福的過程中,使自己的愛與對方的愛融為一體,在一個真善美的境界中,完成生命的昇華與創造。我們在這裡並不想去說明各種不同型別的愛,應該怎樣去表達和完成,我想說明的是愛為什麼會成為人類一種普遍的倫理原則,以及愛作為一個人對社會、人類、自然最基本的情感態度,它應該怎樣在我們生命中播種、萌芽、生成,使生命具有詩性的美麗光輝。

愛作為一種倫理學的原則,它並不是空洞抽蟮模

14樓:雨中倩影

世間的「愛」是永恆的,是不變的,是永存於世的.所有的驚人舉動,都有愛的力量,都是愛創造出的,沒有愛,就沒有一切。一個人心裡有別人,總能設身處地地為他人著想,並有愛的奉獻,那麼得到的將是內心的充實,高尚的人格,愛心的照耀。

甘願給社會付出真情和愛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為幸福總是偏愛那些熱愛生活而樂於奉獻的善良的人。

因此,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讓生活中處處開滿真、善、美的鮮花。

一般送人的花有什麼花語,例子越多越好

15樓:淡淡的大麥茶

人們常常喜歡用花來表達

聯想電腦售後服務

聯想電腦,讓我傷透了心。本來想支援下國產品牌,於是我是在09年10月5日購買的一臺kx4159型號的電腦。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用了不到10個月電腦出現顯示器出現問題 拖尾 剛開始是黑字右邊拖著長長的黑影子,後來是到止今是在黑的背景下白的右邊拖著長長的白光 就像黑夜裡打著手電筒那樣,看電影 瀏覽網頁飽受痛...

聯想電腦壞了送去售後服務臺保修,售後服務臺會不會偷偷更換電腦內部配置

不會的,只要你去的是正規的聯想售後,他們沒必要換你的配件,另外他們也是不允許這樣做的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聯想服務中心會根據國家相關政策以及聯想售後服務條款進行處理,請您放心。不會駐私自置換您的電腦部件的。lenovo服務網點地址詳細資訊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你拿電腦去的時候會有保修單的,你帶去...

深圳聯想thinkpad售後服務維修點

深圳聯想thinkpad維修點在華強北群星廣場a920,0755 2565 6706 25656706thinkpad維修常見故障檢測維修 thinkpad筆記本出現不開機,不顯示,不進系統桌面。故障檢測 一般為主機板故障,電壓供電故障,更換電源晶片。記憶體卡鬆動,接觸不良氧化。硬碟故障,壞道,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