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諾基亞和微軟合作,諾基亞跟微軟合作的手機有哪些型號?

2022-07-23 13:35:30 字數 3343 閱讀 1124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微軟,還有別的選擇麼?

之前有過一篇文章,題目是「用android當os就好像芬蘭小孩尿尿取暖」。當小孩子感到很冷的時候,尿了褲子,剛開始覺得挺暖和,之後呢?尿就會結冰,然後被凍死。

如果nokia也使用android,剛開始當然很不錯,市場會立即好轉,然後呢?手機行業就變成了google的天下了,nokia, moto, samsung, se,...,再然後,手機業就會重蹈pc業的覆轍,各手機廠商維持不到5%的利潤率,而os的提供商則獲得高達50%以上的利潤。

這與芬蘭小孩尿尿取暖多麼相似?

nokia也沒法跟蘋果合作,蘋果是封閉的,很難與他合作。

剩下的,只有微軟了。如果nokia和微軟共同把wp做起來,能和android平分天下,那麼大家的日子就都會好過一點。不光nokia好過,恐怕moto, samsung, se將來也都會受益。

如果做不起來,呵呵,那麼,想想將來不到5%的利潤率,還不如早點去上帝那裡享福。畢竟,成為第二個dell沒什麼可值得稱道的。

至於intel,他畢竟不是搞軟體的。在pc界當老大這麼多年了,intel搞出過稍微知名點的os級別的軟體麼?所以,手機業也別指望他了。

由此可見,除了微軟,還有別家可以選擇麼?恐怕nokia的管理層早也看到了這一點。從這個角度來看,與其說stephen elop是微軟的臥底,倒不如說nokia特意把他挖過來,為與微軟合作鋪平道路,畢竟,熟人好辦事嘛。

一己之見,請勿當真,呵呵。

2樓:睿

諾基亞確實很尷尬,畢竟把英特爾給甩了。我認為有兩種可能,一:一直把wp7當做主要作業系統。

二:暫時先這樣,等meego成熟後在漸漸減少wp7機型,這樣在前期會得到微軟的資助,而且到時候wp7的銷量也上去了,wp7會有更多廠家使用,也算對的起微軟了。

諾基亞跟微軟合作的手機有哪些型號?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lumia系列全是用微軟的作業系統: windows phone 7.5版本具體的有 lumia800; lumia900;lumia710;lumia610

windows phone 8 系統:lumia 920 ;lumia820

windows phone 7.5不能升級為windows phone 8的作業系統,這是諾基亞最悲催的。要入手windows phone 手機的話等lumia 920 ;lumia820上市再買吧,現在有水貨行貨12月上市。

4樓:我師造化

所有的windows phone 都算是合作吧,微軟做軟體,諾基亞做硬體。

lumia 430、lumia 435、lumia 532、lumia 535、lumia 540、lumia 640、lumia 640xl、lumia 730、lumia 735、lumia 830、lumia 930

lumia 520、lumia 525、lumia 620、lumia 625、lumia 630、lumia 635、lumia 720、lumia 820、lumia 920、lumia 925、lumia 1020、lumia 1320、lumia 1520、lumia icon、lumia 530

5樓:匿名使用者

擼妹系列的都是 lumia系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610.710.800.900.820.920.822

諾基亞為何和微軟合作

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沒走安卓路線是完全錯誤的,諾基亞應該清楚自己在消費者心目中的低地位,如果他做安卓,憑他的質量和人氣肯定還是世界第一。可是他一句不跟隨,或許認為安卓競爭帶來的利潤不夠多,出於這種盈利的想法,最終帶來的結果當然是必敗無疑.現在一切都已經晚了,諾基亞的新系統**高昂系統繁瑣已經無人問津....

作為諾粉我認為:諾基亞現在只有走親民路線,狠出幾款**低廉效能卓越的機器,把wp7植入人心,方能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需要微軟 的幫助重新東山再起

9樓:牛翔九天

為了不破產唄 最終還是為了賺錢

諾基亞為何與微軟合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採用微軟系統,每臺手機需要繳納5美元的版權費給微軟,但是微軟同時補貼諾基亞15美元,並且諾基亞終身不得采用安卓系統,雙方就這麼開始了合作。

大家如何評論諾基亞與微軟達成合作?

11樓:執著地學習

winia,微軟降要求,諾基亞降**,出機速度要快。

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微軟也許是一次極好的機遇,而對於諾基亞卻是一次巨大的挑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憑諾基亞在中國的影響力,window phone7一定會得到大力推廣,開發者將無數,本土性軟體不用愁,但是使用者體驗要好,否則又該被鄙視了

14樓:

前途無限。symbian和android差距巨大,nokia還是有自己的一席之地,這就足以證明nokia在全球市場的號召力。而wp7雖然現在仍然稚嫩,但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作業系統,只是暫時缺少實踐。

15樓:延樂詠

諾基亞,硬體強,微軟。軟體強,兩者合併,短期會有顯著效果,不過對於喜歡智慧軟體的朋友,是不在乎硬體到底有多強,而是軟體到底有多完美。

我覺得諾基亞還是堅守自己的硬體陣地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有雄厚的客戶端開發經驗,在客戶端領域還沒有人能超過微軟。微軟有無數優秀的產品。微軟的管理團隊懂得經營公司、經營市場。

諾基亞仍然是目前手機領域的龍頭老大,有很好的渠道和手機經驗。

因此是前途無限。

17樓:花落誰青絲

放棄android,而先擇windows phone 7.不知是microsoft拯救nokia,還是nokia拯救microsoft

微軟與諾基亞什麼時候開始合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1日下午,諾基亞正式宣佈與微軟達成全球戰略合作伙伴關係,雙方將會在智慧手機領域進行深度合作。有可能在年內就會出現搭載微軟windows phone 7系統的諾基亞手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1日,諾基亞與微軟開始合作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什麼時候了!反正就是要同流合汙了!

諾基亞已經不存在了?微軟手機與諾基亞手機什麼關係

諾基亞只是把手機部門賣給微軟,但是諾基亞公司還是存在的,手機部門只是諾基亞公司幾個部門中的一個。微軟繼續出諾基亞的lumia系列智慧手機和功能機,其中lumia系列從lumia640和640xl開始就直接用microsoft作為品牌,沒有諾基亞的標誌,lumia830是最後一款帶有nokia標誌的智...

微軟會不會推出電信版諾基亞手機呢,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微軟的諾基亞手機目前今年還沒有釋出cdma制式的,所以不可以使用電信的手機卡,建議您在安徽電信天翼 購買其他品牌的電信cdma制式的手機。有很多品牌的cdma制式的手機,例如 三星,蘋果,華為等等 中國電信4g正式商用!極速百兆,暢享全球 天翼4g分享...

諾基亞5230和諾基亞5233哪個好

其實5233就足夠了 5230貴些 但是那些多的功能又不實用 我本人就買了5233 挺好的 肯定是5230好點啊,5233比5230少了gps和3g模組,而且5230更貴一點 至於買哪個,就看您的實際需要了.實用的就是最好的。兩個機型的功能差不多,5230多個gps功能,可以使用3g網路,如果你用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