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把自帶軟體移到sd卡

2023-03-24 11:50:05 字數 2248 閱讀 745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對於emui 平臺及以下系統的手機,有些手機可以把應用移到sd卡,這個與應用本身有關。

出廠版本是emui 平臺及以上和有些升級到emui 平臺的手機,不支援將程式安裝和移動到sd卡上,這和應用本身有關,以實際操作情況為準。

emui 平臺。

在 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程式-應用程式管理」,選擇想移動的程式,然後點「移至sd 卡」。移到sd卡後,選項會變為「移至手機記憶體」。

emui 和emui 平臺。

點選「設定」,在「全部設定」介面的「應用」區域,點「應用管理」,選擇想移動的程式,點選「移至sd 卡」。

emui 平臺(有些可移動機型)

在「設定 > 應用管理」,點選想移動的程式,「儲存 > 更改」,根據介面操作。

2樓:看向明天未來

這個恐怕是不行的,你可以用一下的方法的;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功能,找到【應用程式】這個選項。

2、在應用程式功能中,可以看到應用程式的首選安裝位置。

3、點選選擇【sd卡優先】,不要系統空間優先,以後安裝程式就會安裝在sd卡上。

3樓:鴻之尚

不行的!內建程式必須存在內建儲存裡。

華為手機怎麼把軟體移到sd卡

4樓:黑旋風不黑

步驟1、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

步驟2、開啟應用管理。如下圖所示:

步驟3、找到要轉移的軟體,選擇。如下圖所示:

步驟4、點選儲存。如下圖所示:

步驟5、點選更改。如下圖所示:

步驟6、選擇sd卡。如下圖所示:

步驟7、點選移動即可。如下圖所示:

5樓:格調

準備工具:es檔案管理器。

6樓:精緻女孩

華為手機把軟體移到sd卡的具體步驟如下:

1、找到「應用市場」,點選開啟。

2、找到「管理」,點選進入。

3、找到「應用搬家」,點選進入。

4、找到「可移至sd卡」,選中想要移動到sd卡的軟體,點選「移至sd卡」。

5、在應用程式資訊中,選擇「移至sd卡」,即可。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在設定中應用管理處,點選應用,如有移至sd卡按鈕,點選即可移動,沒有該按鈕或該按鈕為灰色代表無法移動。

8樓:輕描淡寫

手機軟體安裝一般都是預設安裝在手機自身記憶體上,這樣隨著我們安裝軟體增多,手機記憶體被大量佔據,導致我們手機變得越來越卡,那麼就需要擴充套件記憶體也就是sd卡,那麼要怎麼將華為手機軟體移動到sd卡呢?下面詳細講解:

華為手機軟體移至sd卡的兩種方法。

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應用市場」圖示,然後點選開啟:

在開啟的應用管理中,找到「我的」開啟:

開啟後不用登記,直接拉到底下,找到「應用搬家」:

開啟後可以看到「可移動至sd卡」分類,點選「移至sd卡」

開啟後,點選「移至sd卡」,移動成功會顯示「移至手機記憶體」,如下圖:

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設定「:

開啟」全部設定「——管理應用程式「,如下圖:

注意不是所以的軟體都可以設定移動到sd卡,找到我們要移動並可以移動到sd卡的軟體,開啟點選「移至sd卡」即可!

9樓:1予一朵小紅花

目前flyme系統不支援將應用軟體移動到sd卡當中,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10樓:f33e钃禘心跳

親,華為榮耀6 plus應用市場中可以使用軟體搬家來實現把軟體轉移到sd卡,但是有不分應用是不支援安裝到sd卡的,望您知曉,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華為手機怎麼把軟體移到sd卡?

11樓:新酷數碼

如果想要移動應用到sd卡中,首先在手機設定中找到應用程式管理功能,然後在應用程式管理功能中找到想要移動的應用,進入應用管理介面後,點選「移至sd卡」的選項,最後即可看到應用移動到sd卡了。下面以華為榮耀4c為例,演示一下具體的操作。

01 首先找到並開啟桌面上的「設定」選項02 然後選擇設定裡的「應用程式管理」選項,點選進入03 在應用程式管理中找到想要移動的應用,點選進入04 可以看到應用管理詳情的介面有一個「移至sd卡」的選項,點選開始移動。

05 最後即可看到應用已經被移動到sd卡中了。

手機如何把軟體移到sd卡里面,怎樣把手機的軟體移到記憶體卡上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安卓6.0及以上機型都不支援將軟體移動到其他儲存裝置使用,也沒有 資料儲存位置 的選單。想要把手機裡的軟體移到sd卡里面這樣的操作還是很簡單的可以上手機的設定裡面儲存上進行轉移 回答你好 有以下兩個方法 1.方法一 針對可以不借助第三方工具進行軟體移動的手機。開啟手機設定,然...

三星s7562i怎麼把軟體移到SD卡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該型號應用程式是預設安裝在話機的內建儲存器中,無法移動至sd卡,安裝路徑是不支援更改的。您可以將手機記憶體儲的多 等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 1.多 檔案 開啟我的檔案 選擇需要移動的資料夾 選單 左觸控感應鍵 移動至 extsdcard中 2.如果是照相機拍攝...

華為手機sd卡無法讀取怎麼辦,華為手機SD卡無法讀取怎麼解決?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 還是手機的問題。第1種 華為手機連線電腦後,手機上無法開啟sd卡,但是卻能在電腦中開啟sd卡 1 這個問題就屬於操作問題了,因為手機上開啟大容量儲存後,預設是在手機上解除安裝了sd卡,所以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