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賽季的nba將會是什麼時候開始

2022-07-23 19:50:14 字數 5055 閱讀 3444

1樓:

美國時間是11月1日

2023年,美國第一個籃球組織「全國籃球聯盟(簡稱nbl)」成立,但當時籃 球規則還不完善,組織機構也不健全,常常一名隊員在一個賽季中可以代表幾個隊參賽, 經過幾個賽季後,該組織就名存實亡了。

2023年4月6日,由美國波士頓花園老闆沃爾特·阿·布朗發起成立了「美國籃球協會(簡稱baa)」,布朗首次提出了後來成為現代職業籃球兩大基石的高薪制和合 同制,高薪制是指職業籃球必須有雄厚的財政支援,這樣才能使比賽保持在高水平上,吸引觀眾,求得生存。合同制是指一名選手只能與一傢俱樂部簽訂合同,並設立選手儲備制,以防球員突然離隊時受到損失。

2023年,在布朗的努力下,美國兩大籃球組織baa和nbl合併為「全國籃球 協會(簡稱nba)」。布朗也成為後來著名的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創始人。nba成立 時擁有17支球隊,分成三個賽區比賽,來自nbl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依靠身高 2.

09米的美國第一中鋒喬治·邁肯的幫助獲得nba第一個賽季的冠軍。從1954 -55賽季起,nba經自然淘汰只剩下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兩大賽區。其中,東部聯盟 又分大西洋區、中區;西部聯盟又分中西區、太平洋區。

2樓:同凌青

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日,美國時間11月1日2023年,美國第一個籃球組織「全國籃球聯盟(簡稱nbl)」成立,但當時籃 球規則還不完善,組織機構也不健全,常常一名隊員在一個賽季中可以代表幾個隊參賽, 經過幾個賽季後,該組織就名存實亡了。

2023年4月6日,由美國波士頓花園老闆沃爾特·阿·布朗發起成立了「美國籃球協會(簡稱baa)」,布朗首次提出了後來成為現代職業籃球兩大基石的高薪制和合 同制,高薪制是指職業籃球必須有雄厚的財政支援,這樣才能使比賽保持在高水平上,吸引觀眾,求得生存。合同制是指一名選手只能與一傢俱樂部簽訂合同,並設立選手儲備制,以防球員突然離隊時受到損失。

2023年,在布朗的努力下,美國兩大籃球組織baa和nbl合併為「全國籃球 協會(簡稱nba)」。布朗也成為後來著名的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創始人。nba成立 時擁有17支球隊,分成三個賽區比賽,來自nbl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依靠身高 2.

09米的美國第一中鋒喬治·邁肯的幫助獲得nba第一個賽季的冠軍。從1954 -55賽季起,nba經自然淘汰只剩下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兩大賽區。其中,東部聯盟 又分大西洋區、中區;西部聯盟又分中西區、太平洋區。

3樓:厚子菡

新賽季一般在10月30號到11月1號左右

4樓:

10月30號到11月1

5樓:

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日,美國時間11月1日

nba新賽季將什麼時候開始?

6樓:

2019nba新賽季是10月中旬開始。

新賽季的首場比賽將會在北京時間早上8點開打,衛冕冠軍多倫多猛龍將會主場迎戰擁有新科狀元錫安的新奧爾良鵜鶘。

值得注意的是,新賽季的背靠背場次將會迎來連續第五個賽季的新低,平均每支球隊下賽季僅會出戰12.4場背靠背比賽,較2014-15賽季(19.3場)減少了36%,較上個賽季(13.

3場)則減少了7%。同時為了減輕球員負擔,聯盟連續第三個賽季沒有給任何一支球隊安排五天四賽的賽程。

7樓:濯童

2008-10-29 星期三 常規賽 騎士 凱爾特人 08:00:00【揭幕戰】 2008-10-29 星期三 常規賽 雄鹿 公牛 08:

30:00 2008-10-29 星期三 常規賽 開拓者 湖人 10:30:

00 2008-10-30 星期四 常規賽 猛龍 76人 07:00:00 2008-10-30 星期四 常規賽 網 奇才 07:

00:00 2008-10-30 星期四 常規賽 老鷹 魔術 07:00:

00 2008-10-30 星期四 常規賽 熱火 尼克斯 07:30:00 2008-10-30 星期四 常規賽 雄鹿 超音速 08:

00:00 2008-10-30 星期四 常規賽 國王 森林狼 08:00:

00 2008-10-30 星期四 常規賽 步行者 活塞 08:00:00 2008-10-30 星期四 常規賽 太陽 馬刺 08:

00:00 2008-10-30 星期四 常規賽 灰熊 火箭 08:30:

00 2008-10-30 星期四 常規賽 掘金 爵士 09:00:00 2008-10-30 星期四 常規賽 湖人 快船 10:

30:00 2008-10-30 星期四 常規賽 黃蜂 勇士 10:30:

00 2008-10-31 星期五 常規賽 山貓 騎士 07:00:00 2008-10-31 星期五 常規賽 火箭 小牛 08:

00:00 2008-10-31 星期五 常規賽 黃蜂 太陽 10:30:

00 nba2008-2009賽季重要日程表公佈,確認了08-09賽季內的重要日程。 9月29日-球員向各自球隊報道,不得早於當地時間上午十一時。 9月30日-訓練營開始。

10月9日至17日-nba歐洲季前賽。 10月24日-季前賽結束。 10月27日-美國東部時間(夏令時)下午6點,各隊提交確認球員名單。

10月28日-2008-09常規賽開始。 1月5日-球隊可以開始和球員簽署十天短合同。 1月10日-所有球員的合同必須都簽署為保障合同。

2月15日-全明星賽(菲尼克斯)。 2月19日-美國東部時間(標準時)3點,交易截止。 4月26日-nba選秀初擬名單報名截止日期,美國東部時間(標準時)下午11時59分。

6月18日-nba選秀大會名單確定,球員宣佈退選的最後期限。 6月25日-nba選秀(紐約)!

8樓:匿名使用者

nba一般在每年的十月底左右開始,直到第二年的六月底左右總決賽結束就算一個賽季。賽季中每個隊都要打的前82場比賽為常規賽,常規賽結束之後東西兩部

各自的前八名進入季後賽,東區和西區各自的季後賽打完決出各自的分割槽冠軍,兩個分割槽冠軍爭奪nba總冠軍,這樣就算一個賽季了。

今年nba下一個賽季什麼時候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8月13日,nba官方正式公佈了2015-16賽季的常規賽賽程。今年的常規賽將於10月28日打響,至2023年的4月14日結束(注:以下所涉及時間,均為北京時間)。

本賽季的揭幕戰,將在芝加哥進行,由公牛坐鎮主場迎戰騎士。此外,在常規賽首日,還會有兩場比賽,分別是勇士主場迎戰鵜鶘,以及老鷹主場對陣活塞。其中,在勇士比賽之前,聯盟會按照慣例向所有勇士球員頒發總冠軍戒指,並在勇士的主場升起冠軍旗幟。

而之後一天,聯盟其他球隊也會陸續登場。備受中國球隊關注的火箭隊,將在主場迎戰掘金;有林書豪加盟的黃蜂隊,則會去到邁阿密,挑戰熱火。另外,湖人將會在主場斯臺普斯中心開啟新賽季,對手是森林狼隊。

在12月26日,一年一度的聖誕大戰會如期上演。今年的聖誕大戰,總共會安排5場比賽,分別是熱火主場對陣鵜鶘,雷霆主場迎戰公牛,勇士主場迎戰騎士,火箭主場對陣馬刺,以及湖人與快船之間的洛杉磯德比戰。今年的全明星週末,依然延續了上賽季的安排。

在全明星賽期間,聯盟將會放假6天(從2月13日至2月18日)。按照日程,2023年的全明星大賽將會在多倫多進行。此外,馬丁-路德-金日,也是在美國相當被重視的一個特殊紀念日(每年1月份的第3個星期一)。

在這一天,nba總共有9場比賽,在這其中,騎士主場迎戰勇士,快船主場對陣火箭的比賽,都將是重頭戲。當然,除了以上這些重點日期,還有一些比賽需要重點提及。在今年11月12日,快船將客場挑戰小牛,考慮到今夏小喬丹的轉會風波,這場比賽勢必會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也是在同一天,阿爾德里奇所在的馬刺將會做客開拓者,而這也將是阿德在轉會之後,首度回到波特蘭比賽。

根據聯盟安排,本賽季,nba所有球隊背靠背比賽的場次,以及5天4戰的場次,都會得到一定幅度的削減。新賽季5天4戰的情況總共只會出現27次,平均到每支球隊,僅會出現0.9次,這一數字相比於上賽季,有了61%的下降。

而各隊背靠背的場次平均數為17.8場,相比於上賽季的19.3場,也有了明顯下滑。

另外,長距離旅行的背靠背比賽,新賽季將只有84場,相比於去年的111場,也有了大幅縮減:跨時區的背靠背比賽,今年總共會有160場,而去年的數字則為194場。最後,需要特別指出的是,勇士、騎士、快船、雷霆、公牛和馬刺6支隊伍,將會成為全美直播的大戶。

整個賽季,勇士和騎士全美直播的場次最多,都為25場;快船和雷霆則位列3、4名,全美直播場次都是24場;而公牛和馬刺,則分別為23場和21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月份開始,可以先看看季前賽。

nba下一個賽季什麼時候開始

11樓:帥的沒朋友發愁

2023年10月28日(北京時間,下同)拉開帷幕,常規賽至2023年4月14日結束;4月17日,季後賽將開鑼。

在這份賽程中,聯盟減少了5天4賽以及背靠背比賽的安排,頻率是歷史新低,平均每支球隊被安排到5天4賽的次數少於1次。

【揭幕戰-10月28日】

8:00 活塞vs老鷹

8:00 騎士vs公牛

10:30 鵜鶘vs勇士

10月28日早上8:00,新賽季將會啟程,由活塞vs老鷹&騎士vs公牛揭開大幕。公牛隊將由新帥弗裡德-霍伊博格領軍坐鎮主場,騎士來勢洶洶,雙方將會重演上賽季東部半決賽的精彩較量。

10:30,勇士將會在主場迎戰鵜鶘,衛冕冠軍將會在此時獲頒總冠軍戒指。勇士由mvp庫裡領軍,而鵜鶘則有潛力新星安東尼-戴維斯,誰將取得西部開門紅?

【聖誕大戰-12月26日,5場比賽帶來盛宴】

1:00 鵜鶘vs熱火

3:30 公牛vs雷霆

6:00 騎士vs勇士

9:00 馬刺vs火箭

11:30 快船vs湖人

聖誕夜一共安排了5場比賽,其中最具看點的是騎士和勇士將會重演上賽季總決賽的較量。而西部則迎來兩場「德比」,西南分割槽的馬刺和火箭迎來強強對碰;快船和湖人將上演「洛城」內戰。

【其他看點-小喬丹10月30日首戰小牛】

休賽期小喬丹和快船、小牛之間的「三角關係」鬧得沸沸揚揚,原本同意加盟小牛的他最終改變主意留在了洛杉磯。在10月30日10:30,快船將在主場斯臺普斯中心迎戰小牛。

到11月12日9:00,雙方將會在小牛主場美航中心球館對戰,屆時小牛的球迷面對小喬丹的到來會有怎樣的反應?拭目以待。

nba新賽季什麼時候開始,NBA新賽季將什麼時候開始

樓主你好 每年的新賽季都是從nba季前賽開始作為熱身。賽季的季前賽10月5日前後開始 差異時間是因為有的球隊會去國外打。例如每年的nba中國賽。但是都是在10月底結束 nba聯盟正式公佈了2014 2015賽季的詳細賽程安排,萬眾矚目的新賽季揭幕戰將於10月29日在馬刺主場at t中心打響,衛冕冠軍...

姚麥下個賽季會是什麼樣的狀態

沒有傷病,姚麥組合天下無敵。姚麥合璧,火箭公升空。當年的姚麥組合為什麼連季後賽首輪都過不了呢?姚麥組合之所以連季後賽首輪都過不了,就是因為球隊當時缺少替補中鋒,並且後衛球員表現不佳以及球隊多名球員缺少季後賽經驗。相信很多中國球迷一直對姚麥組合沒有奪冠這件事情耿耿於懷,因為姚麥組合曾被很多球迷寄予厚望,...

NBA是什么時候出現的,NBA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全美職業籃球聯賽 1891年,美國人詹姆士 奈什密斯博士在麻省的春田學院,為了給學生們找一個冬季體育鍛煉的方式,在1891年用2只破筐和一隻代用的足球創造了籃球運動,這才有了今天如火如荼的nba。而nba在1946年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