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看看這錢幣的真假,請高手給我看看這枚錢幣真嗎,大概價格多少,謝謝

2021-03-19 18:26:34 字數 767 閱讀 1269

1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真的!沒有可以懷疑的!

2樓:闕禮人家

光緒元寶戶部銅幣,真品,希望幫到你。

請高手給我看看這枚錢幣真嗎,大概**多少,謝謝

3樓:陶心齋主

開元通寶,背穿上「丹」,真品是唐代的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4樓:亞遊推廣

donec elit libero, sodales nec, volutpat a, suscipit non, turpis.

求高手這個是真假值多少錢

5樓:於無申處

邊都沒修整,假的不能再假,一點都不敬業。

那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錢幣是否真假?價值多少 30

6樓:為了星辰大海

這東西的存世量是個位數,而且都在博物館裡。

7樓:誠古玩鑑定交易

這個表面包漿挺好 打算粗手嗎

您能幫我看看這錢幣的真偽和市值麼,謝謝大神

8樓:我老婆愛收藏

你好,你這錢幣是假的。有些人不願意接受事實曾今罵過我,但是我依舊根據自己的經驗指出不足。你這錢幣從內齒、包漿、字型上看,與真幣有很大的差別。

請收藏錢幣的老師幫忙看看這錢幣是真假,價值多少

這些東西不能指望它能和 一樣,升一個點就賺幾百萬 幾千萬 幾億。在那個時代是蠻值錢的,但到了這個出門吃飯都不用帶現金的年代就一堆廢鐵而已。一天天的那麼多人發這些東西問值不值錢,你出門吃飯用這個付款,人家會收嗎?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年代真假有收藏價值嗎,謝謝老師 圜錢也稱圜金 環錢,是一種中國古代銅...

請高手看看這枚銅錢值多少錢,請高手給看看這枚銅錢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鹹平元寶 隸書光背小平錢 價值5 15元 宋真宗趙恆鹹平年間 公元998 1003年 鑄的年號錢。錢文真書,旋讀,傳為真宗御筆。直徑2.5cm,重4g左右。有銅鐵錢。另有安南仿鑄晦暗薄小錢。此外,鹹平元寶還有較罕見的背星版。品相還不錯的北宋鹹平元寶小平錢傳世真品,背略微移範。就是存世量太大,價不高,...

求篆書高手看看什麼字,請篆體高手看看這是什麼字

水齋崗 古醉?上 濟母。下 古藝。不才只看出一個齊字。請篆體高手看看這是什麼字 印章釋文 護封。這裡的護字是護的繁體篆書。原字見下圖 護封印多用在信札的封口處,功用是防止別人開啟 信的內容。除了護封,也有刻謹封 固封 稟封的。先生回答正確也很詳細,但有一點錯了,篆書分大篆 小篆 小篆在秦滅六國之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