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旅遊攻略,蘇州旅遊攻略

2022-07-24 01:30:25 字數 860 閱讀 1930

1樓:素矜

我六月份剛剛去那一帶玩了二十天的  酒店我建議就定在桃花塢大街的百時快捷  那邊緊鄰北寺塔  離獅子林 拙政園 還有蘇州博物館只有十五分鐘左右的路  平江路還有山塘街,觀前街都不算遠  離蘇州火車站也很近  有些發臨近古鎮的車  我當時去的甪直古鎮  周莊那邊我記得都有

路線的話得看你呆幾天  建議下了車住到百時快捷  休息一下  晚上可以去山塘街  第二天一早先去拙政園  下午去獅子林  晚上平江路和觀前街  第三天去寒山寺和虎丘  第四天是周莊  蘇州人很不錯  挺熱情的 這是我照的獅子林 你先欣賞一下 有什麼想交流的可以發私信

2樓:萌神

周莊或烏鎮得一天,蘇州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有車直達。若跟旅行團一日遊更省錢。

蘇州三天建議遊一館一園一林一街一湖,一山一島一洞,一亭一門一塔第一天:在 火車站【坐】178路(約3站)/518路(約3站)/遊1路(約3站)/202路(約4站) 到 蘇州博物館 下博物館(免費)1.5小時。

遊玩拙政園(50元)2小時,遊玩獅子林(20元)1.5小時。下午向東走150米逛平江路,品嚐特色小吃。

週末去金雞湖**天幕電影7.30-8.00和**噴泉8.

00-8.30。第二天:

在 南廣場首末站【坐】69路(約66站)到石公山,遊2.5小時50元,有興趣遊三山島,遊艇120元,門票60元。返程遊林屋洞50元。

第三天:坐公交 到 工人文化宮 ,遊滄浪亭20元,2小時。 在 工人文化宮 乘 遊2路(2站) 到 盤門景區北,遊盤門景區40元2小時。

在盤門景區北 乘 遊2路(21站) 到 虎丘首末站 ,遊虎丘(40元)2.5小時。在虎丘北門出去,在 虎丘北門 公交站乘 快線3號(3站) 到 新火車站北臨時廣場 ,乘火車返回溫馨的家。

蘇州旅遊攻略,蘇州旅遊攻略

我在蘇州上了4年大學,4年的經驗,僅供參考 1。虎丘必去,因為這是吳中第一名勝,名副其實。2。園林 建議你去1到2個就好咯,你住在如家,那就去拙政園吧 門票80,另外建議你去一下滄浪亭或者網師園,滄浪亭裡面假山很有特色,網獅園是張大千的故居,據說他以前在裡面養了一隻獅子用來畫畫 從你住的地方打車過去...

求梧州旅遊攻略,蘇州旅遊攻略

你好。龍母廟 白雲山 騎樓城 如果是外地的 允升塔 西竹園 太和公園 稍微遠一點的 雞籠洲 聖文園 梧州位於廣西東部,地處珠江流域中游。梧州市是一個具有二千多年曆史的古城,古為百越之地,廣信 蒼梧是古稱,傳說因古時盛產刺梧桐樹而得名。公元 621年 唐武德4年 改郡治為州治,將蒼梧改為梧州,是梧州得...

蘇州遊玩指南,蘇州旅遊攻略

來蘇州,在晚上,如果你不想逛街,不想k歌,不想泡網咖,還想再看看蘇州典型的夜景,你可以去蘇州水城巴士那邊買一張船票,船上有專業的女子評彈,聽著那用吳儂軟語唱著的小調,在璀璨的燈光領略著古運河岸的古城牆風光,品讀著蘇州的橋文化,一路上經過很多蘇州名勝古蹟,也是一段不錯的遊行。蘇州旅遊攻略 蘇州城的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