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後面幾天會有發黑的血每次要6 8天正常嗎

2022-07-24 01:30:32 字數 608 閱讀 3969

1樓:敏秀雲魯珍

屬於血液迴圈不良,生理期時經血顏色為暗沉的紅色,感覺黏稠,有時會有像豬肝色般血塊流出。經血量多,第一天比較少,但是第二與第三天起突然變多。生理期會達七天以上。

因為血液迴圈不佳,所以經痛時會痛到無法忍受,如果每次都這樣的話,有罹患了子宮內膜症或是子宮肌肉腫瘤的可能。

血液迴圈不佳的人要多活動身體,要是工作累了,就伸展一下身體或是來回走動一下。要小心別受寒,不要吃冰冷食物,多吃溫性的食物。最好不要使用衛生綿條,這樣只會讓血液迴圈更差,使用衛生綿最好,而且要勤換衛生綿。

最好多吃黑色、紅色、紫色。生菜是冷的,蔬菜最好都是加熱處理。避免長時間坐著,要多走路,讓骨盤的血液迴圈好些。

可以喝些薑黃茶,或是中藥的玫瑰花、紅花、山楂子。

2樓:糜溫牽淑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分析,你的情況是這次來月經經血的顏色發黑,並且伴有血塊,這種情況要考慮是血瘀引起的,可以口服一些益母草顆粒**,同時配合口服一些女金丸**,效果應該是比較好的,當然,你的情況也不能完全排除是有宮內感染或是盆腔炎等**炎症引起的。

意見建議:建議,你的情況最好是到當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查明具體**後根據檢查結果進行**效果會比較好,

月經來幾天的

兩次月經的第一天相隔的時間稱為月經週期,一般為28天 30天。週期的長短因人而異,提前或推後7天以內均屬正常。每次月經持續時間一般為3 7天。樓主,您的經期持續時間在正常範圍內,只要週期有規律性,經期無不適。你就不必多慮。從月經來潮的第一天起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止,稱為月經週期,大多28 30天,...

在打狂犬疫苗期間月經來黑色的血為什麼

你好,一般來講,疫苗並不會影響到月經的。之所以出現這樣的事情,那麼可能是這段時間著涼受寒引起的。如果是 方面的問題造成的,如果持續這樣,還是需要做個婦檢,檢視一下,看是什麼原因。打狂犬疫苗期間為什麼血是鮮紅的 這個情況來說的話,還是不會通過間接傳染的。主要還是通過,動物咬傷為主。所以您這個情況還是不...

暈血的人來月經怎麼辦,暈血的女生來大姨媽怎麼辦

褐色的血一直流,不知道是不是月經。真的不會嗎,很著急 建議不要多想 很多煩惱都是我們想多了 說得不錯,有收穫,頂一下官居一品 武逆乾坤 一次暈血,二次暈血,多了就淡定了,免疫力。女生來大姨媽暈血怎麼辦 暈血最主要的是心理因素所造成的。由於視覺上的衝擊,對出血就會產生一些額外的想法,所以就會出現頭暈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