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眼睛的問題,關於眼睛的問題?

2022-07-24 01:30:35 字數 3972 閱讀 1175

1樓:愛小貓的

如果你實在不想戴眼鏡,做手術也可以考慮。

準分子手術絕對不會導致青光眼和白內障,因為這個手術是通過鐳射切削掉很薄一層角膜,是閉合眼球的手術(也就是眼球沒切開)。這樣根本不會影響眼睛內部組織的改變。

全球每年有200萬做這個手術,是目前**近視常規的方法,30年臨床時間,相對來說,只要嚴格控制術前檢查,就沒問題。術後的視力恢復程度因人而異,不過一般都在1。0以上。

最嚴重的後遺症就是圓錐角膜,會導致失明,不過你的近視還不算高,如果你的角膜厚度比較厚的話,超過560um,那就很安全了。

還有,你玻璃體渾濁肌肉注射是沒有用的,玻璃體根本沒有血管,你說注射會有用麼?藥效根本就不能發揮,還有別相信那些可以**玻璃體渾濁的藥,沒有的,要是不嚴重,就先過著(很多人都有玻璃體渾濁,只是程度比較輕),俗稱「飛蚊症」。如果玻璃體很渾濁,那就只有做手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眼睛交給別人動刀子,不到萬不得已我不敢。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的話,除非你以後是工作極清閒的那種。因為就算沒後疑症,以後也是怕強光的,眼睛不能勞累!嬌貴的很!

隱行眼鏡要注意衛生,不要磕碰,具體的配眼鏡那會說的極細。但我建議最好帶普通眼鏡,隱行眼鏡對眼球肯定是有摩損的。玻璃體混濁就確實無法了,屬於醫學漏洞,沒好法,多休息,遠眺。

還有大哥,跪求您的分啊!

4樓:同春勇格

如果你經常性的,那就有個病症叫睫毛倒長,就是睫毛一般是向外的它卻要向內

5樓:檀晶進騫堯

不要讓睫毛掉就行,你好似不是營養不良啊,多吃點好吃

的,主要是水果和蔬菜

關於眼睛的問題?

6樓:澗淥冰泮香

您得了虹視

虹視是指燈光周圍看到虹彩樣光環的自覺症狀。其實青光眼的虹視只有在眼壓突然上升的情況下才會出現,因此常具有發作性,且常伴有頭痛,視力模糊甚至噁心嘔吐等症狀。長期,慢性的眼壓升高,均不出現虹視

7樓:卷簡

去眼科檢查一下,是不是角膜淚膜層有較多的脂質分泌物!

8樓:滬申閆主任

你好,說實話就這樣描述我們很難給你下結論,1樓說的沒錯,有可能是虹視,但是還是要做檢查才能確定的,另外,其他眼科疾病也有可能發生你這個狀況,要是你擔心的話,還是早點去檢查一下吧。

有關眼睛的問題 10

9樓:醫心一一

描述的不清楚,首先沒有證據認為眼球運動快與聰明有什麼聯絡。再者,瞳孔是指虹膜圍成的一個圈,你指的瞳孔周圍是虹膜吧,如果是,虹膜的紋理每個人是存在差異的,有些人紋理明顯,有些不明顯,但是正常情況下東方人虹膜是棕色的,是不會有其他顏色的。除非色素脫落等情況下才會出現其他顏色。

置於紋理有小圈圈之類的,只要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比如看東西重影之類的感覺,應該問題不大。所以建議你去眼科看一下。

有關於眼睛的問題

10樓:犍馳

你的眼珠在眼眶上部,這要從眼睛的結構說起,眼睛包括鞏膜(眼白)、瞳孔、虹膜及角膜等幾個主要部分。若從整個眼球結構來看,還有很多在表面看不到。從眼球的橫切面圖可見,眼球被堅韌的鞏膜(眼白)包圍著,鞏膜前端位置是透明的角膜。

眼球內層由脈絡膜及視網膜覆蓋著。眼球內近角膜處懸著水晶體,水晶體前有虹膜,角膜與水晶體之間則裝滿了房水。水晶體後面就是玻璃體。

具體到你所做的,那是眼球保護,轉到你看不見的地方。科學的態度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有關眼睛疾病的問題

11樓:釋箜

可能跟工作有關,電腦輻射比較 強,但具體原因還是要看醫生驚醒瞭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飛蚊症可能在兩、三個星期或多至

一、兩個月可能會自行消失,主要多休息,避免眼睛太過疲勞,如果有眼痛或視力有毛病,便要去看醫生。有十分之一的飛蚊症患者是視網膜病變的症兆,所以要請眼科醫師檢查。飛蚊症主要是由於用眼過度,眼睛疲勞產生的,多注意用眼衛生,注意休息,嚴重的話要到醫院**,不要弄到視網膜脫落就麻煩了。

飛蚊症主要是由於用眼過度,眼睛疲勞產生的,多注意用眼衛生,注意休息,嚴重的話要到醫院**,不要弄到視網膜脫落就麻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飛蚊症一般是由玻璃體液化、混濁引起的,是一種自然老化現象。正常玻璃體為一透明的凝膠體,隨著人體衰老,玻璃體成分抗氧化能力逐漸下降,由於玻璃體內代謝變化或紫外線輻射等因素產生大量氧自由基,與玻璃體的組成成分發生氧化反應,導致玻璃體成分降解,支架坍塌,而產生液化、渾濁而出現「飛蚊症」

飛蚊症常發生於40歲以上之中老年人;高度近視眼患者;晶狀體摘除者;其他如眼內發炎或視網膜血管病變患者 ;主要症狀是:眼前會出現黑點,並且會隨著眼球的轉動而飛來飛去,好像飛蚊一般,其形狀有圓形、橢圓形、點狀、線狀等。當病人在看藍色天空、白色牆壁等較為亮麗的背景時,更容易發現它的存在。

大多數的飛蚊症是良性的,或稱「生理性飛蚊症」,只有少數會對眼球發生嚴重威脅。

飛蚊症中大部分**是由於衰老引起的,是一種不可逆轉的病變,如果嚴重影響視力的話,藥物**也就無能為力了,就要靠手術摘除。

強烈建議:別再從事電腦工作了!電腦對眼睛有損傷!趕快去醫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1。飛蚊症分生理性和病理性兩類。生理性飛蚊症:

是指不影響視力且醫生檢查亦未見明顯器質性病變者。患者自覺眼前有半透明的條索或細絲狀暗影飄動,以白色牆壁或晴空為背景時更為明顯,數量不多,症狀比較恆定。這可能是個別胚胎殘留的組織細胞或少數生理細胞到玻璃體內而影響到敏感的視網膜上的結果;另一種原因是隨著年齡老化致使玻璃體發生輕度液化。

只要患者解除精神負擔,轉移對黑影的注意力,無需**,症狀就會慢慢自行消失。

2 病理性飛蚊症:是指由眼部或全身疾病引起並經醫生檢查有玻璃體內浮游物和眼底病變者。患者視力一般都會受影響。

這種黑影常隨眼病而突然出現,較生理性飛蚊症濃密,時多時少,可隨頭部及眼球的轉動方向而擺動。常見原因有眼部炎症、出血、外傷、變性等。特別是近視眼患者感覺飛蚊症狀突然加重時應注意,這可能是視網膜脫離的先兆症狀,應立即到醫院檢查,必要時行預防性鐳射**,以避免視網膜脫離而危及視力。

所以,主要建議你杜絕心理問題,而如果你做眼底檢查,有玻璃體渾濁,就要好好聽醫生的。但個別人有細胞組織殘體也屬正常現象。

你要注意觀察自己的蚊子是不是快速增多,速度快可導致視網膜剝離,切記,切記!!!!!!!!

有關眼睛的問題

15樓:同桖綠

首先建議您先到眼病專科做眼部基礎檢查如:視力,裂隙燈檢檢視有無眼表的炎症,眼乾發澀可以查淚液分泌實驗,流淚需沖洗淚道看是否有淚道方面的疾病

16樓:冷宮

細菌感染,去買藥水吧!

17樓:好知識

感到眼睛發乾且容易疲勞的現代人增多。眼睛疲勞的60%左右的病人是眼睛乾澀,眼睛的表面由淚層覆蓋,淚液從淚腺分泌出來,通過眨眼溼潤眼睛表面,同時從位於內大眼角的淚點排出。眼睛乾澀的原因有二,其一是由於淚液的**量減少,二是淚液的蒸發量增大。

淚液的減少是現代人的特徵。淚液在緊張狀態下難以流出,而且夜間減少。

淚液也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辦公自動化裝置、夜貓子工作的生活方式,社會壓力增大和基於空調機的普及而產生的乾燥等,使淚液減少的因素越來越多。

另外,蒸發量增加的原因在於:眨眼次數因凝視計算機和遊戲機的畫面而減少;位於淚液表面的油層由於某種原因而變得不穩定了。油層從位於眼瞼邊緣的眼瞼皮脂腺分泌出來,不過,經常堵塞。

如果使用毛巾熱敷雙眼,就會改善血液迴圈,眼睛肌肉的疲勞也可以消除。預防、**眼睛乾澀的方法有如下幾種:(1)有意識地增加眨眼睛的次數;(2)放大監控的文字,降低畫面,眼睛不要睜得太大;(3)不要正面對著空調機的風;(4)增加眼睛周圍的溼度;(5)點用人工淚液型的眼藥;(6)熱敷眼睛等。

18樓:滴水的百合花

去醫院查一下吧,對症下藥

有關眼睛的問題,關於眼睛的問題

飛蚊症 玻璃體的病變 去醫院門診檢查 網上說的只是個建議。可能長時間在光下做事吧,或者你該滴點眼藥水,防假視和疲勞的那種。眼睛的問題 右眼 sph 球鏡 cyl 柱鏡 ax 軸位 左眼 sph 球鏡 cyl 柱鏡 ax 軸位 pd 瞳距 61 mm 右眼近視 聯合散光 軸位90度。左眼近視 沒有散光...

眼睛的問題 關於眼睛的問題

趕緊去大醫院看看!右眼 sph 球鏡 cyl 柱鏡 ax 軸位 左眼 sph 球鏡 cyl 柱鏡 ax 軸位 pd 瞳距 61 mm 右眼近視 聯合散光 軸位90度。左眼近視 沒有散光。瞳距顧名思義就是兩眼瞳孔中心距離了,沒有正常不正常的。也沒有一個固定的範圍,以我近幾年的工作中觀察,大概為55 6...

有關眼睛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有關眼睛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眼睛得病,除用眼copy時間太長外,還有上bai火,腦部有其他疾du病,在吃藥的同時下可用按zhi摩。用按摩方法 頭部 百會dao 太陽 風池 手部 河谷 腿部 足三裡 各穴揉100下,按壓100下。百會,加點打。眼部周圍可輕輕按揉。背部分五條線循壓。從上往下 眼睛浮腫如果沒有腎病的話都沒有問題。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