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面試三試被問感覺高考能考多少分是不是暗示基本被老師認可通過機率很大啊

2022-07-24 03:50:15 字數 655 閱讀 2220

1樓:犯賤秂

你好我是一個藝術類考生,在這裡為你回答問題。

1、不是藝術生是可以考這個大學的,但是像播音與主持專業和美術方面專業就必須是藝術生,而且對於專業的要求非常高!考取難度一點也不亞於清華和北大!

2、至於小高考的要求和選課兩門的要求,建議你去中國傳媒大學的官網,他有招生簡章,你一讀便知。

3、高考分數線你要看具體的專業錄取要求,因為不同專業的側重不同,對於一般文化的要求也就不同。並且卷子年年難易也不同。別的專業我不是很瞭解,就播音與主持專業來說,咱們江蘇的考生名額一共就10——15個左右,已經很不得了了,因為全國該專業只招100人,還是男女對半分的。

大概過320分或280分左右就差不多了,新聞類的好像在350——370之間才可以,主要還是專業,要下大力氣才行!

4、搭配學科的固定好像沒這麼一說。

5、面試肯定是免不了的!每個藝術專業幾乎都有三次面試,文化專業就不瞭解了。反正還是播音來說,衝到三試就已經是不容易的了。

而且是先經過三試才能體檢,最後才到全國高考,如果三試和體檢都過得話,高考文化成績過不了也是不會要的,所以兩方面都是非常重要的。

2樓:我的小鳥我的妞

浙江省三位一體是本科級別的自主招生教法是好的本科才有資格專科的就是叫自主招生,馬上確定錄取的,6月的高考直接飄過

哪些藝考需要禮儀課,藝考面試禮儀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有面試的都需要吧,比如 編導面試,表演,模特,空乘。藝考面試禮儀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最後小編提醒大家 面試的時候千萬別慌張,儘量保持自己最好的姿態。態度和禮貌很重要。儘量提前準備好大多數考官官方會問的問題,避免到時候回答東一句,西一句,你自己覺得回答的不錯。而別人聽著完全摸不著頭腦,邏輯思維不夠。小編...

想去電信局上班需要考什麼試,要去電信面試,考官要是問為什麼要來電信工作,該如何回答?

每個崗位不同,考試的內容也會有一些區別,基本上都包含行測,如有言語理解 邏輯推理 圖形推理 數量關係 還有性格測試。有些地區或者專業可能還有區別,具體要看崗位或地區的要求。大概瞭解最基本的網路分層協議,知道都會網路的結構,瞭解3g技術,掌握基本點裝置配置,能排除簡單的網路故障。電信公司對渠道經理的崗...

公考面試究竟該如何複習,公考面試三次得第一的人告訴你怎麼備考面試

很多考生在看到面試名單後,既興奮又糾結。公務員面試,對所有的考生來說都是十分陌生的,只要各位考生能夠嚴格執行我所說的面試方法,通過面試其實是很輕鬆的事情。複習公務員面試的五大方法 一 堅持每天看新聞。看新聞不只是增加自己的知識面,而是通過閱讀的時候不斷地思考,讓自己的思維不斷昇華。其實我們的面試真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