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和小學生的室友是怎麼樣感覺

2022-07-24 05:20:15 字數 842 閱讀 2542

1樓:都易海

每天都很快樂,因為每天都想逗一逗她,讓自己非常開心,每天都要和她進行小學生的對話。

2樓:攪動著

會比較幼稚一點,而且我覺得他平時的生活挺單純的,並不像是其他的人那麼喜歡算計。

3樓:猴61173脖頁

感覺她非常的可愛,但是在生活中也有許多事需要照顧她,感覺很麻煩。

4樓:消化

是一種特別快樂的體驗,因為很像小學生,所以他的思維特別的幼稚,讓人特別的放心。

5樓:知87253鉤撤

有一個特別像小學生一樣的室友的話,你會特別的羨慕他,然後也會平時沒事兒的跟他搗亂。

6樓:消化

我的室友就是一個很幼稚像小學生的人,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她非常的可愛。

7樓:蔣又綠

應該說很特別很幸運的體驗吧,因為小學生的心靈是非常純潔的,所以是非常好了。

8樓:寶28274浩北

我覺得這也會給自己的生活增添很多樂趣吧,畢竟你不懂他的思維,他也許會很幼稚,但是你會放心很多。

9樓:崔憐槐

是一種很好的體驗,可以讓你回顧小學時候的童真和善良,可以讓你更好的回憶童年。

10樓:bd小葵

你們寢室無處不存在著歡樂聲,因為他總是能給你們帶來歡樂,因為他的世界是天真的。

11樓:闕景明紐飛鬆

我能說我就是這種室友嗎?之前他們一有事就排擠我,理由是我太幼稚,不懂考慮別人的感受。

小學生怎麼怎麼樣才能把字寫好,小學生如何把字寫的又快又好

多練,有興趣的話可以練習毛筆字,平時可以買點字帖練練硬筆字 找一本字帖,去臨帖寫,不要拿一張透明紙描著寫。可以去買那種紙面筆畫凹進去的練習冊,可以幫助小孩從小就學習把字寫工整 可以買些名家的字來臨摹一下,最主要是多寫 小學生如何把字寫的又快又好 首先要把字寫得又快又好需要有以下兩個前提 寫得好 需要...

畫漫畫要做怎麼樣的練習我是個小學生還有畫漫畫要用什麼顏

先從畫檢體畫開始畫.一步一步的往深處畫.一開始不用上顏色啊 描圖 從描圖中找感覺.一開始不要要求過高 教畫漫畫02 人體的結構 教畫漫畫03 人體運動的規律 教畫漫畫04 頭部的結構 教畫漫畫05 臉部的畫法 教畫漫畫06 手腳的畫法 教畫漫畫07 角度與透視 教畫漫畫08 線條的繪製 技寶典 漫畫...

我是小學生我喜歡女生怎麼辦,我是一個小學生,我喜歡一個女生,怎麼辦?

喜歡一個人 未嘗試怎麼能放棄呢?不需要理會什麼大嘴巴的 直接跟她本人表白 需要趕緊 要不然給其他男同學搶走了 你就後悔 我也是,我也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她是普通的一個同學,我是數學課代表。我表白成功了,你最好多和她說話,讓她對你產生感情再表白。我表白前也很緊張,但多虧有幾個好哥們!為你加油!我也喜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