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幾十年該怎麼過

2022-07-24 05:20:16 字數 3374 閱讀 3642

1樓:愛喜

現在的我剛剛要步入青年時代,準備畢業以後找一份工作,如果找不到的話可以自己去創業,闖出一片天地。也要守護自己的愛情,希望自己可以嫁給愛情。同時也要保證好自己的身體,不要等到以後在愛惜自己的身體,也許那個時候就晚了。

中年的時候,生活基本穩定了下來,可以把重心放到自己的家庭上,畢竟家庭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體會一下家庭的溫暖。也要督促自己的孩子,讓他們有更好的生活。

老年的時候,生活就是一成不變的了,這個時候要開心的活著,把什麼事情都看開一點,每天找幾個老友一起談天說地,回憶一下自己的青春,養養花,逗逗鳥,讓自己的世界充滿笑聲。

2樓:勤奮的杜老師

所以說活好當下,為自己整體的目標去規劃一下,然後一直為自己的目標所努力著,我覺得就是你剩下幾十年應該做的,人們可能會認為說是慢慢的等年齡大一些的時候就,沒有什麼目標追求了,並不是這樣,只要你想它絕對會有機會。

3樓:張張的娛小圈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我們從地獄到天堂,只不過是路過人間罷了。人家短短幾十年我們要讓我們離開的時候,有人記得我們曾經存在過。如果我們存在的意義只是為了生活,那麼我們的人生將沒有意義,我們要最大化的發揮自己的能力,讓這個世界因為我們的存在而變得更好。

幾十年很短,我們要珍惜自己,珍惜我們愛的人,不要讓時間從我們的浪費掉,最大化的讓我們的時間發揮他們有用的價值,去看看我們沒有看到過的世界,抓緊時間用心去愛我們身邊的人。

4樓:音落無聲

在有生之年,我都會和我最愛的人一起過,親情和愛情以及友情,都是不可或缺的人世間最美好的情感,接下來的人生中,我會更加珍惜這些美好的情感的存在。

另外,還要有目標地過,不斷給自己設定目標,長期的和短期的目標都要有,長期的目標比如果買一件比較貴重的物品,一次長途的旅行,短期的目標比如為最愛的人精心準備一樣禮物,換個手機等等。

還要勇敢地說,不畏懼死亡,它終將是會來臨的,所以不要怕。但是還是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定期做體檢,有不舒服的時候及時就醫,不要拖拖拉拉,以後會後悔的。

5樓:可口可樂呀

很多人都覺得一輩子很長,但是時間每一分每一秒在走,剛上大學的時候覺得時間還很長,但是一晃末世就要畢業了,時間跟流水一樣嘩啦啦地就給流走了。所以別覺得剩下的十幾年還很長,眼睛一閉一睜一天也就這麼過去了。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日子才是王道,剩下的十幾年總會走到的,總歸會被你盼來的。

剩下的十幾年你會過得怎麼樣,還不是跟你現在掛上鉤。不記得是誰說到了,人生就是這樣,頭幾年把苦都吃完了,那後面你就吃甜的了,但要是你現在把甜的都吃完了,那後面你只能吃苦的了。很簡單的道理,誰都懂,但是能真正悟透和做到的才是聰明人。

所以說要想剩下的幾十年能過得好一點,現在先把苦都吃了吧,苦一陣子總好過苦一輩子。

6樓:麼麼啾

我認為人這一生真的是特別的短暫的,只有這麼幾十年的時間,不過好好地過也就值了。那麼我就來說一下一個剛剛滿18週歲的小女生未來幾十年應該怎麼做吧。

首先我要好好學習,四年的大學時光我希望都是我自己努力掙錢來養活自己,雖然家裡還是能拿得出學費和生活費的,但是我想都上大學了,再一個就是我都成年了,當然可以自己來養活自己,還是不要靠父母。

這是我未來最好的打算,我也希望,我最愛的那個人能夠一直陪伴我,直到最後。

7樓:快樂的小恬妞妞

一個人的一生說長其實也並不長,現在你可能什麼事都沒有,世事無常不知道哪一天就會發生什麼,可能自己就會離開這個世界,所以接下來的幾十年,我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陪著我的小寶貝過好每一天。

有了我家小寶貝後我發現自己變了很多,以前真的是一個什麼都不怕的人,可現在變得什麼都怕,做什麼事都會考慮好多,生怕哪件事做不好就會影響到孩子,特別怕自己不能陪著孩子一天天長大。

記得剛開始學完駕照的時候,藉著朋友的車哪都敢開著去,有了孩子後特別的惜命,生怕自己開車不小心出交通事故,怕自己沒有機會照顧孩子。

接下來自己要過的幾十年,一定要對自己好點,好好的保養自己,以辣媽的身份去參加孩子的家長會,讓自己和孩子臉上都有面。

每年都要去體檢一次身體,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儘自己最大努力,把自己能給孩子的都給孩子,做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說長也不長的幾十年,不管是怎麼度過的,只要沒讓自己留下遺憾我覺得就可以了。

8樓:靜之雪

剩下的人生時光應當怎麼度過呢?當然是要認真度過,不枉在世上走一遭。

人生一定要有意義,有價值,不然和行屍走肉有什麼區別。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人們的娛樂方式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下了班之後宅在家裡打遊戲。

在年紀輕輕應該奮鬥提升自己的時候花費了很多時間來虛度光陰,消磨時光。可能很多人說遊戲是有益的,並不否認適度的遊戲是有益的,但問題在於很多人花費了過多的時間去打遊戲。那麼就是虛度光陰了。

對於這部分人來說,很可能覺著人生沒有什麼意義,每天就是上班,渾渾噩噩,不知道升職加薪在什麼遙遠的地方。

深度分析這些人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這些人沒有更高遠的目標。如果你的目標遠大,那麼會覺得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怎麼會虛度光陰,或者是選擇過多的娛樂來消磨光陰呢。

所以,我們應該怎麼度過剩下的人生,當然是認認真真地度過,讓自己的人生有意義有價值。

9樓:長亭花開

我覺得剩下的幾十年應該儘量按照自己的想法不虛度,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最好能實現經濟上的自由與獨立,給自己更多的選擇時間。不管有沒有前世和來世,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要過好這一生。

既然問了剩下的幾十年該怎麼過就說明對未來沒有一個規劃,這樣的人生是很可怕的,因為很有可能後面的幾十年就碌碌無為的過去了。

就拿我自己來說,我想過得陽光快樂一些,我目前最大的目標就是在三年內好好完成學業,這也是剩下的幾十年的一部分。

學業之後就是職業規劃,進入醫藥行業是我的職業選擇,為了更好地提高專業素養,我會在工作的時候考取執業藥師資格證。在工作的同時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間都是通過合理規劃得到的。

退休之後去遊山玩水,享受一個寧靜的生活。

10樓:jolly雨諾

就像小時候看到的555電池廣告說的那樣,人生有幾多個十年,需要的是活的痛快。

人的一生,其實時間過得是很快的,就像自己,一眨眼之間就快迎來23歲生日了。畢竟自己還能清晰的記得十八歲生日是怎樣度過的,那也許是自己很難忘的一個生日。還記得是發生在高三,那個時候是下了晚自修,和同學在班級裡面給我慶祝。

還記得大家都信心滿滿的說一起上大學,一起好好玩耍。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這樣過去了五年。但是曾經說的話,曾經陪伴的人,早已換了一批又一批。所以說,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要知道只有自己才會一直的陪伴在身邊。

當你懵懵懂懂的度過了二十幾年,你會發現時間太快了,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所以當你明白過來的時候,你需要的是自己制定計劃,剩下的幾十年要活成什麼樣子。想要事業有成就在年輕的時候好好奮鬥,想要在某方面有所成績,就去深鑽那方面的知識。

當有了計劃之後,慢慢的一步步去實現它,跟著你的計劃走,總會走到成功的對岸。

人生幾十年最重要的是什麼呢,人生幾十年 活著有什麼意義

健康是第一位的,知足常樂,但不是無所作為,有近期目標和遠景目標。我的理想就是平淡健康幸福的生活。錢和權,我們可以追求,但卻不要不擇手段。我們可以努力,但彆強求。這樣才活的輕鬆快樂。不是嗎?有理想,有信念!做個好人,愛護家人愛護朋友!信仰 家庭 父母 愛人 健康 愛情 真心 這些都是那麼的重要 對我而...

人生苦短,怎麼過這幾十年呢,人生苦短,怎麼過這幾十年呢?

人生苦短,歲月易老。一個人如果慾望太多,生命該如何承受重負,人生又怎能獲得快樂呢?因此,在人生的旅途,追求一種淡泊,坦然面對生活對你的賜予,包括所有的磨難和不公,用平和淡定的心態去看待社會現實中的一切。做一個真實的自我 無須虛偽,無須奉承,無須圓滑,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人生則無限意義和快樂。...

我家的土地是幾十年前的開荒地,住了幾十年現在要蓋房子可以嗎

一樣要得到合理的審批手續。證明這塊土地為你所有。不然的話,你剛蓋完,後邊就有找麻煩的來了。法律法律法律法律 法律是由國家制定或認可並以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的,反映由特定物質生活條件所決定的統治階級意志的規範體系。1 法律是統治階級意志的體現,是國家的統治工具。傳播淫穢的書刊 影片 音像 或者其他淫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