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比較有效的化妝品,你有哪些比較有效的化妝品推薦?

2022-07-24 07:20:17 字數 606 閱讀 8457

1樓:寶19901殉氈

我現在用的完美日記的眼影就特別好,特別容易上顏色,而且我用的蒂佳婷的粉底液也特別好,我用的雅詩蘭黛的眼霜也特別好,這些都是比較有效的化妝品。

2樓:達

黛珂白檀水乳,適合偏乾性**;ysl的氣墊,白皮好愛10號;蘭蔻持久粉底液真的太好用了,真的是持久不脫妝,建議人手一瓶。

3樓:寶55152雌永

韓束的蘆薈膠挺好用的,還有一些植物類的化妝品對於我們大學生這個年齡階段的人來說比較好,英樹、夢妝、雅漾等牌子的化妝品都比較好。

4樓:滑思晴

歐詩漫就非常的好,因為它裡面的水乳可以很好的保養**,還有他出了一款防晒霜,也對**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可以防止**被晒傷。

5樓:影子

完美日記的小金蓋粉底液,這是一款完美日記新出的粉底液,有著很強的流動性,在臉上很容易就能夠推開,而且能夠維持很長的時間。

6樓:尹朶月

如果是學生黨的話,並不推薦使用一些大牌的化妝品,因為如果不適合自己的**的話,就會比較浪費,可以選擇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化妝品,比如完美日記。

所有化妝品品牌名稱,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化妝品品牌有哪些?1 芳草集。廣州泛薰芳企業 是一家專業致力於純植物精油生物科技事業開拓與研發的資深企業。公司從法國進口純植物精油,並引進國際高新技術與裝置,在中國生產 分裝 銷售植物精油系列產品。公司於2004年很榮幸地被世界三大精油生產廠商之一的法國mane公司授予在中國的指定合作伙伴,將傳承m...

有哪些讓你相見恨晚的化妝品和護膚品

化妝品之於愛美的女性來說,真的感覺比吃飯喝水都重要,每天都要花費很多的時間精力在自己的 保養上,真是應了那句話,就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用對了化妝品真的是會看到 有很大的變化呀。我生完小孩之後,就感覺發黃,而且開始長幹紋,細紋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黃臉婆嗎,那個時候每天也都是各種化妝品塗抹呀,但...

化妝品牌子 30,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推薦您實用下御泥坊吧,上很出名的一款品牌,適用於各種不同型別的 我相信肯定能找到適合你的。強烈推薦使用原裝進口的嬋真美景系列的水 乳 霜 精華 時間越久效果越明顯!可以從根本上調理你的膚色!易吸收 易散發!化妝品品牌有哪些?1 芳草集。廣州泛薰芳企業 是一家專業致力於純植物精油生物科技事業開拓與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