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出錯,如何恢復,空sd卡如何修復

2022-07-24 08:20:12 字數 3515 閱讀 9650

1樓:fluorite仁

可能是你點了格式化了 但是格式化不完全

或者是有病毒影響 有專門的軟體可以找回部分** 這要看你的命運了

格式化之後 如果卡還能時候 那就沒問題

而且sd卡 本身就不是很穩定 cf卡 穩定所以 sd卡 比cf卡便宜 好幾倍

2樓:匿名使用者

匯出一半出錯,是否匯出資料過程中碰到了資料線?

先重啟一次電腦試試,不行就換部電腦再試試,再不行就只有格式化了,格式化要在相機上操作,不要用電腦格式化相機的儲存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也遇到過,主要是卡中有部分**損壞,無法移動或剪下,並且還讀壞了一個讀卡器。我想了很多辦法,最後找到一款工具,移動磁碟低階格式化工具for xp 大小是600kb 你可以試試。還有讀卡器要用好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easyrecoveryprofessional不錯,韓國的final data軟體恢復效果也不錯。樓上的回答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十個裡九個假的。呵呵。中國造假的水平上世界第一。

有些假貨,金士頓官方都很難看。

空sd卡如何修復

6樓:最愛

手機顯示空sd卡——可能是由於震動或別的其他原因導致接觸點接觸不良造成的,後來你若要接受誤導把它格式化了的話,那他裡面的東西肯定就會全沒有了。

你可以再重新往裡面安裝一些東西試試,如果能用的話就是如此,否則就是sd卡損壞了。

手機顯示sd卡損壞,到底如何恢復啊?

7樓:冰玄

1,將sd卡插入電腦,格式化為fat32格式即可,

2,也可以用磁碟修復軟體修復試試

sd卡損壞**怎麼恢復

8樓:有幸才幸福

回答比如天盾**恢復軟體。

然後把你的記憶體卡與電腦連線。選擇萬能恢復。掃描記憶體卡。勾選要恢復的檔案。

這樣基本上你就可以得到恢復了。

希望我的回答給你帶來幫助,祝你順利!

提問看不到的檔案就是沒辦法恢復的了嗎

看不到的檔案就是沒辦法恢復的了嗎

回答如果是這種情況下,那你的記憶體卡裡邊兒的資訊不見了,肯定都是丟失了。一般情況下就是這樣的,看不到。也無法選擇恢復啊。

提問只有部分是亂碼的檔名,這些是損壞的檔案嗎

只有部分是亂碼的檔名,這些是損壞的檔案嗎

回答嗯,這個基本上就是的。你可以嘗試把他們點選。看看能否進入恢復狀態。

提問為什麼記憶體卡里的檔案會無緣無故丟失啊

為什麼記憶體卡里的檔案會無緣無故丟失啊

回答就是因為記憶體卡出現了損壞原因。如果他不壞,一般情況下,書記不會丟失的。

更多14條

9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對於受損或者刪除的資料,一般都是如何去解決的呢?其實關於恢復的問題,現在資料恢復已經不是什麼特別困難的事情了

sd卡受損chkdsk修復工具顯示檢查檔案和目錄時出錯 該怎麼辦 10

10樓:3w沒名字

1、嘗試修復。在c盤上右擊,選擇屬性,如圖: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工具,如圖:

3、點選查錯--開始檢查。如圖:

4、把自動修復和掃描恢復前的小勾都點上。點選開始。程式嘗試自動修復。

5、重啟後觀察。如果問題不能解決,重新安裝系統。

sd卡怎樣恢復被覆蓋過的資料

11樓:商業財經視角

回答您好,sd卡上的資料覆蓋了,是在原來的資料基礎上,新增了現有的資料,原來的資料不受影響。

提問回答

行車記錄儀資料丟失如何恢復

一般情況下,行車記錄儀丟失的檔案是可以恢復的,只要資料沒有被覆蓋,行車記錄儀記憶體卡中的資料是可以找回來的。

行車記錄儀資料丟失如何恢復

提問回答

你先要確認下你的行車記錄儀資料是丟失還是被覆蓋了。

提問覆蓋了

回答覆蓋了就恢復不了了。

提問回答

那很有可能就是資料被覆蓋了。

更多11條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sd卡資料,一般來說不會覆蓋,但是如果刪除的資料,一般來說沒有備份無法恢復。

1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卡上的**刪除後,沒有進行寫操作就不會覆蓋原來的資料,但寫後就覆蓋了 我給你發個軟體名稱你試試 但好像要註冊的喲!

super recovery(超級資料恢復)你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打擊你,你都重複讀取這麼多次了,很難啊,自己弄是更不可能瞭如果資料很重要,你可以去電腦城轉轉,有資料恢復的,不過是收費的希望能幫到你

16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資料恢復很簡單,sd卡資料恢復器,很方便

請問,手機顯示sd卡受損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恢復?謝謝!

17樓:泡泡味奶茶

重插重啟恢復出廠設定,如果真是卡壞了就接入讀卡器用電腦格式化

18樓:況妙意

取記憶體卡的時候沒有在手機設定中按移除記憶體卡,直接取掉的是嗎?關機取出記憶體卡,然後開啟手機再按上,等幾分鐘就好了,我手機和你的手機一樣毛病

19樓:一把未上膛的槍

證明中毒了,如果檔案不重要,只要格式化一次就ok,不然就拿去給別人防毒

20樓:霹靂吧啦

我的sd卡也這樣、但是和老公換過來、他用起又是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sd卡的觸點用乾淨的紙巾擦拭一下,試試

22樓:

手機店換張記憶體卡,記憶體卡壞了不能用,我也是

23樓:小豬小猴糖糖

格式化 若格式化也沒用 就壞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只有重新換1張記憶體卡

25樓:手機使用者

s d 卡有密碼解除就可以用了

26樓:

如果真受損了,就要另複製一張了

27樓:濂藉競姘戰煒

格式化沒用了 說明你的儲存卡壞了

28樓:孔廣

記憶體卡可能壞了換到別的手機試試,

sd卡如何使用

sd卡就是儲存bai卡,作用就和duu盤 行動硬碟 硬碟一zhi樣都是用來存資料資料dao的回介質。不同使用途徑,將sd卡插在答一切帶有 sd 標誌的 mp4 數碼相機 手機的sd卡槽裡 按照提示標誌才能正確安裝使用 然後錄音 攝像 拍照.或者連線電腦傳輸資料 載歌 存 名片等等。松下的復sd卡隨身...

sd卡做啟動盤後還能恢復過來嗎,sd卡做成啟動盤後如何恢復

好辦,你格式化一下,檔案格式改成fat就行了,在電腦手機和mp4上用fat格式都可以,fat32和ntfs 只能電腦上用 用分割槽管理工具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server 修復試試或大白菜u盤啟動製作工具還原試試 u盤做成了啟動盤後,如何復原啊?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

什麼是SD卡,什麼是sd卡

羅嗦了啊,cd就是記憶體卡?他具有高記憶容量 快速資料傳輸率 極大的移動靈活性以及很好的安全性。sd卡 tf卡 即是手機儲存的擴充套件卡,主要用來擴充套件手機的儲存空間。什麼是sd卡 一種儲存卡,儲存卡有很多種,比如sony的記憶棒 ms 工業及高階要求的cf,手機現在常用的m2等等,sd卡也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