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巴西奧運會誰是奧運英雄讀後感

2022-07-24 08:25:12 字數 3058 閱讀 2501

1樓:採菇涼的蘑菇

今天,我在北京的一所學校裡,有幸能看到里約奧運會開幕式。

里約奧運會的外部形象從一開始就被**操縱,一個一個的點被放大,畫面中充滿著衝突、搶劫、死亡等等。很難想像這是在報道一場傳承百年的,以和平為主題的運動會。

我並不是在為巴西某些不和諧的聲音作辯護,這是由他們國家的發展現場所決定的。我相信在每個國家都不缺少這樣的衝突。

但卻不是每個國家都擁有和平,,都擁有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

然而,為什麼**的報道沒有體現這種和平、健康、積極的奧運精神?

如果消費者喜歡這樣的報道,**不會傻到棄大眾於不顧,丟掉自己的飯碗。

事實上,我們不是被**操縱的,而是我們操縱著**。

曾幾何時我們生活充溢著祥和,現在卻是如此的急躁。

彷彿只有露骨的**女郎,衝突、**、死亡才能引起我們些許的注意。

請慢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弘大的場面,沒有氣勢的排場,里約開幕式有的只是綠色奧運,環保奧運。總體感覺,創意不錯,綠色五環很新穎,最後的火炬也很有藝術感。   早在2023年,巴西在舉辦世界盃的時候就面臨巨大的經濟壓力,市民遊行示威,抵制世界盃。

今年舉辦這樣一場奧運會自然也是勞民傷財的,怎麼花最少的錢讓世界人民滿足自然不容易。巴西g-o-v 另闢蹊徑,用led 來代替弘大的場面,生態環保主題貫穿整個開幕式,人家節約成本自然跟這個主題相配了。從開始的海洋動物,到綠色五環,到最後的旋轉式火炬,無一不體現綠色精神。

可能很多人看了這個只當耳旁風,現如今生態問題真的十分嚴重。霍金曾預言,如果找不到合適的移居地球,地球的資源只可能再支撐2023年。 有個公益宣傳片說地球不需要人類,人類需要地球。

可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只是一個開幕式就讓大家改變行為方式,做到低碳環保不容易吧,環保的路還有很長。   奧運會也完美地展現了巴西的文化,桑巴舞、名模吉賽爾等。我們的傳統文化(08奧運主要是古代的造紙術、戲曲等)確實聞名世界,可是現代文化能擠進世界前列的恐怕鳳毛麟角吧,想提高軟實力真的要從文化入手。

學校奧運會閉幕式觀後感覺350字。3篇。快!快!快! 10分後給我 30

3樓:作見證直到地極

今夜禮花綻放,今夜歡樂滿天,今夜群情激昂。在經歷了16個難忘的日日夜夜後,里約奧運會閉幕式正式開始了。

看,運動員們再次出場了。和開幕式出場時相比有所不同,這次不是按一個個國家依序入場,而是自由入場,但絲毫不亂。認識的不認識的運動員們相擁而入,「相互了我、友誼、團結和公平競爭」的奧林匹克精神在這些運動員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體現。

看他們個個英姿勃發、喜笑顏開的,有的還衝著鏡頭做鬼臉呢,就知道他們收穫的不僅僅是一枚枚獎牌,更多的是喜悅。

從一枚枚獎牌上,我們看到了一個個拼搏的身影,他們為祖國贏得了榮譽,他們無愧於祖國!無愧於人民!然而,我也看到了在賽場上流血流汗、奮力拼搏的無名英雄,他們雖然沒有得到獎牌,但他們一樣是我們的驕傲,因為在體育競技場上,更重要的是體育精神,人民感謝他們!

里約奧運會結束了,但這場精彩絕倫的體育盛典將永駐我們的心間,人類為之驕傲,世界為之沸騰。

里約奧運會結束了,但這場精彩絕倫的體育盛典將永駐我們的心間,人類為之驕傲,世界為之沸騰。

4樓:澀禮

我敢說除了我閒的慌打字,人家都不帶看你這個問題的

里約奧運會中,中國有哪些英雄人物

5樓:作見證直到地極

2023年裡約奧運會中國26枚金牌獲得者都是英雄,首數女排金牌金牌 劉曉彤,魏秋月,顏妮,丁霞,惠若琪,張常寧,龔翔宇,徐雲麗,林莉,

金牌 諶龍 羽毛球 男子單打 2-0

金牌 陳艾森 跳水 男子10米跳臺 585.30金牌 鄭姝音 跆拳道 女子+67kg 5-1金牌 劉虹 田徑 女子20公里競走 1小時28分35秒金牌 張楠,傅海峰 羽毛球 男子雙打 2-1金牌 任茜 跳水 女子10米跳臺 439.25分金牌 趙帥 跆拳道 男子-58kg 6

金牌 馬龍,張繼科,許昕 乒乓球 男子團體 3金牌 丁寧,李曉霞,劉詩雯 乒乓球 女子團體 3-0

2023年巴西里約奧運會中國一共獲得了多少獎牌? 分別是誰獲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巴西里約奧運會中國一共獲得26金18銀26銅。

其中金牌獲得者如下:

第一金:女子10米氣手槍 張夢雪

第二金:女子雙人3米跳板 吳敏霞/施廷懋

第三金:舉重男子56公斤級 龍清泉

第四金:男子雙人10米跳臺 陳艾森/林躍

第五金:男子200米自由泳 孫楊

第六金:舉重女子63公斤級 鄧薇

第七金:女子雙人10米跳臺 陳若琳/劉蕙瑕第八金:舉重男子69公斤級 石智勇

第九金:舉重女子69公斤級 向豔梅

第十金:乒乓球女子單打 丁寧

第十一金:乒乓球男子單打 馬龍

第十二金:男子20公里競走 王鎮

第十三金:場地自行車女子團體爭先賽 宮金傑/鍾天使第十四金:女子3米跳板 施廷懋

第十五金:舉重女子75公斤以上級 孟蘇平

第十六金:男子3米跳板 曹緣

第十七金:乒乓球女子團體 李曉霞/丁寧/劉詩雯第十八金:乒乓球男子團體 馬龍/張繼科/許昕第十九金:跆拳道男子58kg以下級 趙帥

第二十金:女子10米跳臺 任茜

第二十一金:羽毛球男子雙打 傅海峰/張楠

第二十二金:女子20公里競走 劉虹

第二十三金:羽毛球男子單打 諶龍

第二十四金:男子10米跳臺 陳艾森

第二十五金:跆拳道女子67kg以上級 鄭姝音第二十六金:女子排球 中國女子排球隊

2023年奧運會在巴西哪個城市舉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歷屆奧運會舉辦城市一覽表(夏季奧運會/冬季奧運會)

8樓:匿名使用者

里約熱內盧。第31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又稱2023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將於2023年8月5日-21日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舉行。里約熱內盧將成為奧運史上首個主辦奧運會的南美洲城市,同時也是首個主辦奧運會的葡萄牙語城市;此外,這次夏季奧運會也是繼2023年世界盃後又一巴西體育盛事。

2019奧運會,2008奧運會

1 2008北京奧運會是第幾屆奧運會?29 屆 2.北京申辦口號是什麼?答 科技奧運 人文奧運 綠色奧運 3.奧林匹克運動的格言是什麼?答 更高更快更強 4.2008吉祥物福娃的名字分別是什麼?貝貝 晶晶 歡歡 迎迎 妮妮 5.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將在哪個體育館舉行?答 中國國家體育場 鳥巢 6.中國第...

2019奧運會,2008奧運會資料

目標 舉辦一屆有特色 高水平的奧運會 有特色 中國風格 人文風采 時代風貌 大眾參與 中國風格 要充分展示中華民族5000年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體現濃郁的中國韻味,讓2008年奧運會成為世界人民更充分地瞭解和體驗中國的歷史 文化 人民和自然風光的最佳視窗。人文風采 要突出人文奧運的理念,表現奧林匹克...

2023年奧運會,2023年奧運會

1928年阿姆斯特丹奧運會 最早的奧運會是在多少年以前?1936年希特勒主辦的奧運會發生了什麼事?美國黑人運動員傑西 歐曼斯打破記錄,獲得數枚金牌,粉碎了希特勒把1936年奧運會作為 新奧利安人 典範的夢想。歐曼斯在跳遠專案中和德國運動員盧茨 隆格比賽,雙雙獲得榮譽,成為體育精神打敗納粹思想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