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印表機已共享可預覽無法列印及部分工作組計算機無法安裝真正的電腦高手來

2022-07-24 08:40:12 字數 4087 閱讀 462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連線一下

1、在 開始--執行 裡輸入 \\xx.xx.xx.xx(輸入連印表機的主機的ip地址)這裡需要使用者名稱 密碼 驗證(需要設一個密碼),並勾選小方框。

2、進入共享的印表機,並設定為預設

2樓:oo咻

可預覽,無法列印?無法在a電腦上列印b電腦上的檔案?

那先看看b電腦的印表機是否共享完全開啟,此外主機和客戶機都需要安裝網路協議:

右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命令,進入到「網路連線」資料夾,在「本地連線」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命令,如果在「常規」選項卡的 「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列表中沒有找到「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則需要單擊「安裝」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服務」,然後點選 「新增」,在「選擇網路服務」視窗中選擇「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

無法安裝印表機的原因很多:

可按下面的方法重新操作

1:單擊「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啟動「新增印表機嚮導」,選擇「網路印表機」選項。

2:在「指定印表機」頁面中提供了幾種新增網路印表機的方式。如果你不知道網路印表機的具體路徑,則可以選擇「瀏覽印表機」選擇來查詢區域網同一工作組內共享的印表機,已經安裝了印表機的電腦,再選擇印表機後點選「確定」按鈕;如果已經知道了印表機的網路路徑,則可以使用訪問網路資源的「通用命名規範」(unc)格式輸入共享印表機的網路路徑,例如「\\abc\compaqij」(abc是主機的使用者名稱),最後點選「下一步」。

3:這時系統將要你再次輸入印表機名,輸完後,單擊「下一步」按鈕,接著按「完成」按鈕,如果主機設定了共享密碼,這裡就要求輸入密碼。最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客戶機的「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已經出現了共享印表機的圖示,到這兒網路印表機就已經安裝完成了。

3樓:

這麼多人都回答了,不知道你們裝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xp  ghtos版本就好解決了,在主機上執行一下,一鍵設定共享,以前我自己設定也遇到這樣的問題。還有就是所有的計算機是不是在一個工作組。

4樓:匿名使用者

1 主機管理員使用者(administrator)是否有密碼,如有密碼,客戶機用管理員登入需設定相同密碼。如對安全要求不高,可以在主機上開啟空密碼訪問(組策略)。在沒有使用域控制器且未開啟guest使用者及空密碼訪問的情況下,需在主機上設定客戶機上登入用的相同使用者及密碼。

檢查印表機驅動,埠設定是否正確。

2 客戶機不能安裝印表機,檢查客戶網路,檢查客戶機登入使用者許可權,檢查組策略裡是否禁止安裝印表機。

5樓:肨火

工作組中有兩臺能開啟說明主機的設定是沒有問題的,那麼請其他機子的共享設定有問題。

1、建議檢查下其他機子的共享設定問題。看看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是否關閉,是否開啟guest賬戶。

2、檢查網路共享和印表機的協議有沒有安裝,在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裡看看協議有這項不,沒有安裝下,然後重啟。

6樓:

肯定是你們系統弄的不統一. 全部都是系統設定問題..............

如果你想很簡單的區域網共享印表機必須注意的有下面.

1.必須保證所有機器在同一工作組或域.

2.必須開啟共享服務"server".

3.ip屬性設定"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4.各機設定好訪問許可權.如最簡單的 區域網免密碼共享問題 (guest賬戶).

5.正常新增列印裝置,及驅動安裝正確.

6.列印裝置安裝連線正常.

如果你對上面那個環節不熟悉的可上網搜尋學習.

7樓:mr方文

首先檢查硬體方面原因,比如網線資料傳輸不良也會導致此類問題。

再確認列印服務是否開啟。 然後是檔案共享和列印共享開啟。

其次看不能共享的機器的系統是不是版本不同,一些論壇精簡版問題會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是可以列印的!工作組計算機也有2臺可以列印。」也就是有7臺電腦不能正常列印。

建議把主機的區域網的共享許可權開啟,也就是其他的電腦訪問主機時,不需要密碼就可以訪問。還有把主機的guest賬戶啟用,問題基本都能解決。有時候是區域網內的問題,反映比較慢,我的電腦是連印表機的,其他電腦列印時,點列印命令好長時間印表機才開始列印。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電腦的問題 那種可以連線 很預覽的 你重灌下列印驅動 (看你印表機是什麼牌子的,就裝什麼牌子的驅動)

無法安裝的 你看看 重做系統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認十臺電腦都是在同一個工作組內?

你確認主機的共享已開?

你確認其它七臺電腦設定和這三臺電腦相同?

大家說的原因也差不多了,我只能想到一點:你換根主機到印表機的資料線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檢查其餘的7臺電腦在不在一個工作組裡面,然後再檢查網路協議是否配製成一樣的,最後就是把主機印表機設定成預設印表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印表機屬性中的支援雙向列印勾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找下印表機之後預設為主機下的共享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幾個地址看看能不能幫到你http://wenku.baidu.

還有http://wenku.

去看看有沒有幫助吧

電腦無法連線區域網內印表機,已加入工作組計算機,能搜到印表機。我的是win7的,連線印表機的電腦xp的。

15樓:愛分享小哥

有些印表機是沒有win7驅動程式支援的,通常需要更新管理主機上的程式,你也要安裝win7列印驅動程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好驅動以後,新增你找到的那臺印表機即可。

17樓:

你為共享的印表機要驅動正常,並共享。你作為客戶端要有此印表機適合客戶端系統的驅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印表機w7的驅動程式

工作組共享印表機,有部分電腦可以列印,有部分電腦不可以列印。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超出連線限制,重新改一下設定就是了!不過,只怕有最大連線數限制的!自己給售後打**或者到長春四海科技**之類的辦公論壇上問問那裡的人。那裡才是專門討論這個的!

20樓:

您找一下售後服務,問一下具體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hp的印表機最多能連線5臺

無法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和印表機共享?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的工作組是同一個嗎?右鍵 計算機--屬性--檢視工作組 預設的是workgroup

同屬於一個工作組但新增不上另一個電腦上共享的印表機,怎麼回事啊.....

23樓:不是太高的手

用unc路徑訪問,\\ip\共享名,這個是微軟的標準,如果無法連線,看提示,把錯誤提示帖上來,微軟的網路上的芳鄰共享是有問題的,請用微軟的標準來訪問!

24樓:找找看看尋尋

點你自己電腦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圖示,右鍵——屬性——搜尋——計算機,在要搜尋的欄裡填上印表機所在電腦的固定ip地址,等搜尋到印表機電腦後,雙擊開啟,看到印表機後雙擊印表機圖示——提示是否安裝印表機——確定,等裝好後在你電腦上有了印表機圖示後即安裝完成。但願能幫到你。

25樓:大王

你把你的防火牆關了。

同一個工作組區域網的多臺電腦,全部電腦都可以訪問共享印表機,有的可以列印,有的列印沒有反影什麼原因

26樓:祁小笨

不能安裝程式的 只要主機安裝程式就可以了

區域網無法新增印表機,區域網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

在那臺不能訪問印表機的電腦的執行裡輸入 列印伺服器ip地址 看看能不能訪問你共享的印表機,如果可以雙擊後就按裝好驅動了就可以列印了。如果不能訪問共享那就是這條電腦的workstation服務或者computer brawser服務沒開。右擊我的電腦點管理,再點裡面的 應用程式和服務 就可以看到服務了...

如何實現區域網印表機共享,區域網內如何共享印表機?

區域網內如何共享印表機?安裝與共享本地印表機本地印表機就是連線在使用者使用的計算機上的印表機。要在windows中新增印表機,步驟如下 1 在已經裝好印表機驅動的機子上設定印表機的共享。選擇 開始 設定 印表機 選擇需要共享的印表機,點滑鼠右鍵,選擇共享。詳細操作如圖所示 選擇 共享這臺印表機 設定...

區域網 印表機共享時顯示錯誤

別聽樓上的兩位胡扯 搞個共享還有裝正版系統 這也太奢侈了吧 一個小公司要是要共享很多臺 那不是還沒營業就先破產了 還有電信的貓是帶有路由功能的 誰說不能代替樓主聽我的 首先你去a電腦操作 1 右鍵計算機 管理 guest右鍵 屬性 把賬戶停用的勾去掉 然後 開始 執行secpol.msc 拒絕從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