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鎳鉻烤瓷牙有害健康,鈷鈦合金是否有害

2022-07-24 08:55:17 字數 3814 閱讀 365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做烤瓷牙,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質量***,工藝又好,讓人放心,因為畢竟是天天在嘴巴里面的!!

鎳鉻烤瓷牙有害健康這個問題,你可以大可放心,因為鎳鉻烤瓷牙在市場上的佔有量是第一位,使用的人非常之多,國家相關主管部門也都認可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2樓:

烤瓷牙沒有害的。 要說有害那也是醫生的問題,有沒有給你做好、假牙質量是否過關。

鈦合金烤瓷牙的危害有哪些

3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鈦合金烤瓷冠也是可以作為種植體和人工關節使用的,所以不會產生危害

鈦合金材料的烤瓷牙有沒有什麼危害啊?

4樓:樸睿慈

鈦合金烤瓷牙這種普通烤瓷牙主要是指介於***烤瓷牙和鎳鉻合金烤瓷牙之間的烤瓷牙材料,它能保證與牙齦有良好的密合。可以說鈦合金材料是比較適合人體健康的,對人體沒有大的毒***。愛思特口腔專家介紹說:

好的鈦合金烤瓷牙不含鉻,對身體無影響,不會產生牙齦黑線。優異的瓷牙結合強度及超強的金屬強度,可延長瓷牙的使用壽命;金屬溶解後流動性高,可輕易成功鑄造,減少金屬體積增加瓷牙顏色表現空間,但這一切都是以含鈦量達到一定的標準才可以達到。

關於鈦合金烤瓷牙的問題(200分)

5樓:老張牙科大夫

鈦合金烤瓷牙一般360元錢一顆,但不推薦做鈦合金烤瓷牙,因為它只含鈦2%到5%,經過高溫加工能不能起到抑制過敏金屬離子析出還有待論證.建議鑄鈷鉻烤瓷,價效比高,歐美通用,**相差不多,一顆460元.

6樓:小溪

做完後他會給你個卡,說明他做的是鈦的,一般500左右吧

這種金屬的牙尤其適合前牙做,他不會讓牙齦變黑,生物相容性好

7樓:胡吹毛撩

醫生基本上是不會騙人的 只會說醫生的手藝怎麼樣 。

小診所:

普通烤瓷牙,250-350。鈦合金烤瓷牙,350至1000。

醫院:普通烤瓷牙,300-500。鈦合金烤瓷牙,500至2000。

用社保卡在****不能做烤瓷牙報帳

至於好不好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那就看怎麼說嘍 但我建議你還是用鈦合金 貴的肯定有他的道理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呵呵 祝你早日**

8樓:黑黑愛黑

一般來說牙不會是假的,但是牙的利潤可是太大了。一顆鋼牙是 8元做好,但是醫生會要價40-60不等,一顆烤瓷是做好**是40,賣給顧客是200-300甚至還多,因為我以前做過牙科業務。希望你多還價!!1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個金牙吧,很傳統而且很好很環保很綠色很大方很豪華很衛生很不和其他物質反應

10樓:霄翼寒

裝鈦合金不如直接裝金牙

鈦合金烤瓷牙有毒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普通烤瓷牙叫鎳鉻合金的,對牙齦不好。鈦合金裡面含有百分之幾十的鈦,但是還含有普通的金屬,鈦的優點顯示不出來。要不就做鈷鉻合金的,要不就做純鈦的。

說直白一點,個人認為鈦合金就是騙人的,佔用了鈦的**,又不能發揮肽的優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鈦合金烤瓷牙沒有毒性,現在有一種鈷咯合金的對牙齦不是很好。

鈦合金烤瓷牙的優缺點

13樓:手機使用者

鈦合金烤瓷屬於非***烤瓷牙,非***烤瓷合金以鎳、鉻為是鈦合金烤瓷牙的主要成份,特點是強度高,**低,能夠形成緻密的氧化層,是目前國內使用最為普遍的一種烤瓷牙。

鈦合金烤瓷牙的效能比鎳鉻合金烤瓷牙要好,**也相對高些。如果是有過敏體質的患者朋友不妨採用鈦合金烤瓷牙;此外它的耐腐蝕性也很強,不會容易變黑。

鈦合金烤瓷牙,憑著其相對優良的效能,合理的價位,在烤瓷牙大家族中得到了越來越多的應用。鈦合金烤瓷牙的優點主要是生物相容性優於非***,對鎳離子敏感的人比較合適。而且鈦合金烤瓷牙比較耐用,並可以避免牙齦出血和黑色牙齦現象的發生,能很好地回覆牙的形態和功能,並且強度高,色澤好,耐磨損,耐腐蝕等。

適合於絕大部分牙齒的修復。 鈦合金烤瓷牙的優點很多,那麼鈦合金烤瓷牙有哪些方面的缺點呢,目前市場上見到的所謂鈦合金不能算真正的鈦合金,其主要成分為鎳、鉻和少量的鈦,含鈦量很低,這種情況下,鈦合金烤瓷牙的良好效能得不到最好的發揮,所以無法發揮鈦合金烤瓷牙良好的生物相溶性等相關效能。

製作鈦合金烤瓷牙時要磨除一些牙體組織,因不同因素的修復關係,對於一部分靠做烤瓷矯正牙齒的患者來說,甚至要做牙髓**(拔去牙神經),特別是在做金屬與瓷聯合固定橋時,為了固位提高固定橋的機械強度,醫生都會建議將缺牙兩側的好牙作基牙,磨去1/3左右的牙體組織。也正因為這樣的缺點,很多黑心診所在手術前不告知患者;因此類問題侵犯患者知情權所引發的醫療糾紛數不勝數。

14樓:北京博愛口腔

作為目前國內使用最普遍的烤瓷牙,鈦合金烤瓷牙具有強度高,**低的特點。與鎳鉻合金烤瓷牙相比,鈦合金烤瓷牙的效能更好,因此**相對較高。如果有鎳金屬過敏的情形,不妨採用鈦合金烤瓷牙。

此外,鈦合金烤瓷牙還具色澤好,耐磨損,耐腐蝕,應用範圍廣,很多的恢復形態和功能等諸多的優點。

鈦合金烤瓷牙的缺點是市面上鈦合金烤瓷牙含鈦量很低,更多成分是鎳、鉻,因此算不上是真正的鈦合金烤瓷牙,所以在生物生物相溶性等相關效能會受到影響。另外,在修復操作的時候,製作鈦合金烤瓷牙時要磨除一些牙體組織,有必要還必須進行牙髓**。在給患者說明其**目的的時候的,對其做法會有排斥,進而不願因接受。

15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缺點:應用範圍侷限。***:

就是造成感染:感染一般於術後5-7天后出現,表現為**部紅腫熱痛。 醫生需精確地把握手術的度,使得在手術過程中傷害到了**的正常組織,造成術後**紅腫的現象。

優點:該術和其他方法相比,術後休息時間短。採用先進的微創技術,打破傳統,術後無痕術中麻醉,無明顯痛感。

該術手術過程比較簡單。 該術恢復時間比較短。與其他同類手術方法相比,創傷相對較小。

16樓:伏巧曼望量

現在的鈦合金的烤瓷牙,其含鈦量太底並不比普通烤瓷牙的生物相容性好多少,如果願意的話選擇銀鈀,鑄瓷,***,車瓷之類,這一類的對人體毒性相對小很多,現在也有鍍金烤瓷**比上述要便宜,也較實用

17樓:谷合英敏巳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鈦合金烤瓷牙的優點在於它具有很高的強度性,而且這種牙齒**非常低,價效比是非常好的。這種手術的缺點在於製作鈦合金烤瓷牙的時候需要磨除一些牙體組織,可能會有一些疼痛感。

鈦合金烤瓷牙好還是鈷硌合金烤瓷牙好啊?

18樓:達斯維打你牙

國外禁止使用的是鎳鉻合金的烤瓷牙,鈦合金因為在加工的過程中鈦的揮發較嚴重,所以現在國內也不那麼提倡做了,目前烤瓷牙最好的是二氧化鋯的,因為不含有金屬,所以不影響日後做核磁共振等醫學檢查。

19樓:燒烤大俠

鈷硌合金的在國外還在使用,但不用於烤瓷牙而已。

所以還是選擇鈦合金的好點,但個人認為最好的還是金合金的。

20樓:老張牙科大夫

相對來說鈷鉻合金烤瓷牙要優於鈦合金烤瓷牙。因為鈦合金含鈦只3%到5%,純鈦的當然優越,但造價太高,二氧化鋯的造價更高,我推薦金鈀烤瓷牙800多元一顆,造價不高沒有什麼付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鈷鉻合金可能過敏,鈷的同位素co 60 有放射性,所以建議選擇鈦合金烤瓷.

22樓:其夢寒

鈦合金的好.本人剛剛鑲完.

烤瓷牙拆除,烤瓷牙怎麼取下來,烤瓷牙怎麼拆除,烤瓷牙如何拆除

根管 做bai的烤瓷 牙拆除的時du候是不會疼痛的。現 zhi在dao想要拆除做全瓷牙的話,選用內材料,容建議可以選用二氧化鋯的。二氧化鋯現在是目前做全瓷牙質量比較好的材質一種。外觀比較接近於真牙吃,而且不會出現牙齦處黑線的情況。烤瓷牙怎麼取下來,烤瓷牙怎麼拆除,烤瓷牙如何拆除 如果出現烤瓷 bai...

什么樣的情況必須做烤瓷牙呢?烤瓷牙有害處嗎

您好,烤瓷牙的話一般是建議蛀牙特別大的,補不牢的做,或者是做了神經 的牙齒做,這樣對牙齒是個保護。蛀牙的部分沒修理乾淨的話,以後可能會繼續蛀牙,可能到最後還是要做神經 的。現在醫生即然給您補上了也可以先這樣,然後以後注意觀察一下吧,如果又有牙疼或怎樣的症狀的時候再就醫 你好,適宜鑲烤瓷牙的情況包括 ...

帶上烤瓷牙套還牙疼,怎麼辦,烤瓷牙和烤瓷牙套是不是一個東西?

你好,做完烤瓷牙牙齒疼,多是由於製備時累及牙髓或者是蛀牙加深累及牙髓導致牙髓炎的發生,可以將烤瓷牙取下來然後做根管 根管 結束後在把烤瓷冠重新粘接才能徹底解決牙齒疼痛問題。烤瓷牙和烤瓷牙套是不是一個東西?不是的,但是兩者材質是差不多的,只是安裝的形態不一樣,烤瓷牙安裝以後基本是固定的,烤瓷牙套是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