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開啟Wifi熱點

2022-07-24 09:05:15 字數 745 閱讀 3060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10

win10開啟wifi熱點步驟如下:

1、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2、在wlan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屬性

3、進入wlan屬性介面後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連線。然後在家庭網路連線下面選擇創熱點虛擬網絡卡。

虛擬熱點網絡卡的名稱一般為:microsoft託管網路介面卡。

2樓:熱情的想你的宇

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2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ingyan key=jingyan147258

回車解釋一下:

ssid就是無線熱點顯示的名稱

key當然就是無線熱點的密碼。

3再在令提示符中輸入:system32>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回車

這樣大概就可以了去驗證一下吧!

end電腦操作

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在wlan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屬性

進入wlan屬性介面後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連線。然後在家庭網路連線下面選擇創熱點虛擬網絡卡。

虛擬熱點網絡卡的名稱一般為:microsoft託管網路介面卡。

Win10怎麼開啟Wifi熱點

工具 win10 win10開啟wifi熱點步驟如下 1 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2 在wlan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屬性 3 進入wlan屬性介面後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連線。然後在家庭網路連線下面選擇創熱點虛擬網絡卡...

Win10怎麼建立wifi熱點,win10如何設定wifi熱點

win10開wifi熱點方法 一 命令操作 1 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jingyan key jingyan147258 回車解釋一下 ss...

win10怎麼用電腦開wifi熱點軟體

方法 步驟 在開始選單上右擊,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a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jayfan key 12345678,回車執行命令。當然,你可以直接複製命令,然後ctrl v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