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桌上型電腦可以開WiFi熱點嗎

2023-03-14 18:10:07 字數 4985 閱讀 4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無線網絡卡的win10系統桌上型電腦可以開啟wifi熱點。win10開wifi熱點方法:

一、命令操作。

1、在開始選單的那個圖示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在彈出來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ingyan key=jingyan147258

回車。(解釋一下:ssid就是無線熱點顯示的名稱;key當然就是無線熱點的密碼)。

3、再在令提示符中輸入:system32>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回車。

這樣就可以。

二、電腦操作。

1、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2、在wlan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屬性。

3、進入wlan屬性介面後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連線。然後在家庭網路連線下面選擇創熱點虛擬網絡卡。

虛擬熱點網絡卡的名稱一般為:microsoft託管網路介面卡。

三、驗證。1、進入介面卡設定介面看看是不是多了這個網路連線。

2、然後在手機上搜尋一下看看是不是有剛剛設定的那個jingyan那個wifi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連線就可以使用電腦上的網路了。

2樓:鯨鴻寶

桌上型電腦如何連線無線wifi,連線前你需要知道這些!

如何電腦win10開wifi熱點

3樓:繩憶曼令娟

1.在開始選單上右擊,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a)」,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輸入:netsh

wlan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ayfan

key=12345678,回車執行命令。(當然,你可以直接複製命令,然後ctrl+v貼上到win10命令提示符中,因為win10支援命令提示符的ctrl+v操作啦)。

2.稍等片刻之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介面,出現一個名字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miniport

adapter

」的無線網絡卡。如下圖。

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已正常連線internet的網路,點選它,在屬性中,選擇「共享」,勾選其中的「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並且家庭網路連線選擇虛擬wifi「microsoft

virtual

wifiminiport

adapter

」,單機「確定」。如下圖。

稍等片刻,在剛才開啟的管理員許可權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start

hostednetwork並回車。

3.顯示開啟成功,之後你可以在你的手機或平板上搜尋到該無線wifi,輸入密碼12345678即可登陸上網了。

win10怎麼開wifi熱點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方法/步驟。

1..首先確認電腦的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est key=0123456789」,回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一個wifi熱點,3.此時,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所示,就會看到多出一個網絡卡來。

4.在本地連線上單擊右鍵,點選「屬性」

5.切換到「共享」,在第一個方框內打對勾,在下方的選擇框內選擇「無線連線2」,確定。

同樣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開啟wifi熱點,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關閉wifi熱點。

5樓:網友

win10開wifi熱點方法有兩個:

①藉助現有的工具,比如360wifi、獵豹wifi、wifi共享精靈等。這三個我都用過,表現都不怎麼讓人滿意,因人而異吧,可以選一個湊合用,實在湊合不來就試試別的。

②使用netsh命令,建立熱點,方法參考。

第二種方法以前用過,一開始訊號真的超級好,後來不知怎麼也是很不穩定。

這裡說一下,wifi熱點的穩定性不僅取決於軟體、系統問題,和你的無線網絡卡效能也是有關的。

如何電腦win10開wifi熱點

6樓:電腦達人

1在開始圖示處點選右鍵彈出選單(也可以按windows鍵+x),選擇管理員的命令提示符。

2在黑色的視窗中輸入:netsh wlan show drive。看網絡卡是否支援承載網路,一般都支援,運氣不好不支援則就不行了。

3如果顯示網絡卡能承載網路,則繼續輸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test key=test123123

ssid=可以改成你想用的無線網路名稱(比如wuxian)

key=可以改成想用的密碼(比如admin123123,注意最少8位)

4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連線,可以看到一個虛擬網絡卡microsoft hosted network virtual adapter

5選中本地連線,點選右鍵-屬性。

6本地連線屬性中,點選共享-選擇「無線網路連線4」(這裡根據電腦安裝不同數字不同),兩個都要打勾,後確定。

7現在又回到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後回車,開啟windows10的wifi熱點。同樣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則為關閉windows10的wifi熱點共享。

現在就可以用手要搜尋電腦共享的wifi了。

8同時平進要查詢一些wifi熱點狀態或資訊,可以通過netsh wlan /?來獲得命令操作指示,如輸入netsh wlan show會列出可以檢視wifi熱點的命令。

9若要檢視目前連線wifi的人數,有多少人連線你的wifi熱點,則可以輸入:netsh wlan show hostednetwork來查詢。

7樓:可樂可樂哭

具體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鍵windows+r,在執行視窗中,輸入「cmd」,點選確定;

2、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name(無線名字) key=00000000(8位以上密碼);

3、按下回車鍵後再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4、按下回車鍵後,會提示「已啟動承載網路」,虛擬無線熱點建立完成。

win10系統膝上型電腦開啟wifi熱點的步驟其實並不複雜,只能輕鬆設定幾步就能馬上體驗超便捷的上網過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想知道如何電腦win10開wifi熱點嗎?

win10臺式電腦怎麼設定自帶wifi熱點

win10怎麼用電腦開熱點 wifi

win10系統臺式電腦怎樣設定wifi熱點

9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筆記本設定wifi熱點方法如下:

1,在開始選單上右擊,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a)」,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ayfan key=12345678,回車執行命令。(當然,你可以直接複製命令,然後ctrl+v貼上到win10命令提示符中,因為win10支援命令提示符的ctrl+v操作啦)。

3,稍等片刻之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介面,出現一個名字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的無線網絡卡。

4,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已正常連線internet的網路,點選它,在屬性中,選擇「共享」,勾選其中的「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並且家庭網路連線選擇虛擬wifi「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單機「確定」。

5,稍等片刻,在剛才開啟的管理員許可權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並回車。

6,顯示開啟成功,之後可以在的手機或平板上搜尋到該無線wifi,輸入密碼12345678即可登陸上網了。

怎麼用win10膝上型電腦開wifi熱點嗎

10樓:雪黁

方法/步驟。

在開始選單上右擊,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a)」,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ayfan key=12345678,回車執行命令。(當然,你可以直接複製命令,然後ctrl+v貼上到win10命令提示符中,因為win10支援命令提示符的ctrl+v操作啦)。

稍等片刻之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介面,出現一個名字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的無線網絡卡。如下圖。

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已正常連線internet的網路,點選它,在屬性中,選擇「共享」,勾選其中的「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並且家庭網路連線選擇虛擬wifi「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單機「確定」。如下圖。

稍等片刻,在剛才開啟的管理員許可權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並回車。

6顯示開啟成功,之後你可以在你的手機或平板上搜尋到該無線wifi,輸入密碼12345678即可登陸上網了。

win10電腦怎麼分割槽硬碟分割槽,如何給win10電腦硬碟分割槽

給win10系統分割槽步驟方法 方法一 windows 10磁碟管理軟體 1.滑鼠右擊 計算機 選擇 管理 標籤 開啟 計算機管理 視窗。2.選擇 儲存管理 開啟 磁碟管理 頁面 3.右鍵單擊選擇要壓縮的磁碟 本例選擇d盤 快捷方式選擇 壓縮卷 在輸入壓縮空間量 mb 裡填寫要壓縮出的空間量,如果要...

win10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win10怎麼開啟電腦藍芽功能

win10筆記本開藍芽的方法步驟 1 直接點選螢幕視窗圖示,然後點選設定。2 點選 裝置 3 點選 藍芽 再點選 開 藍芽就成功開啟了。win10膝上型電腦藍芽開啟方法步驟如下 1 右擊電腦,選擇管理 2 點選藍芽 3 啟用即可 要找到win10藍芽功能,首先電腦本文要支援藍芽功能,目前大多數筆記本...

桌上型電腦win7怎麼調節螢幕亮度,臺式win7旗艦版如何調節螢幕亮度

win7系統螢幕亮度調節步驟如下 桌上型電腦螢幕亮度調節方法 開始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也可以用滑鼠右鍵電腦右下角的電源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 調整螢幕亮度 在開啟的電源選項視窗的最下面可以看到螢幕亮度調整的滾動條,直接拖動這裡的滾動條既可以更改螢幕的亮度了 也可以點選 選擇電源計劃 下面的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