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GHOST問題

2022-07-24 12:20:16 字數 743 閱讀 6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就是這樣,其實他並不是隱藏檔案,你就是看不到他.

只有在ghost下才可以看到這個檔案,在dos裡也可以看到,你自己備份的肯定自己知道儲存在**,在dos裡把他另儲存一下,應該可以看見了.

還有就是,.gho檔案很大,你看哪個盤裡少了好幾個g,又不見檔案,就應該在那裡了.

其實沒有必要把他刻成光碟.

2樓:習慣吃瓜

在你最後的那個盤內,不過是隱藏的。

3樓:

我用的ghost備份的檔案儲存在f盤裡,是一個隱葳檔案,檔名為c_pan.gho

4樓:蘿蔔糕湯圓

c_pan.gho

f盤 一般在最後那個盤。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選 顯示檔案和資料夾 就可以看到了!~

5樓:

ghost安裝後會在硬碟上自動劃分出一個隱藏分割槽,這個分割槽在windows系統下看不見的,可以用pq或是其他分割槽軟體檢視並改變屬性,然後燒錄其中的*.gho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自動把你最後一個分割槽,分割成另一個備份分割槽,也就是多了一個分割槽。是看不見了, 但可以用工具看見。

7樓:陽光上的橋

備份成功了嗎?名字叫c_pan.gho,在某個盤的根目錄,有可能被隱藏了,你挨著找吧。

一鍵ghost 匯入問題

可以的,不過你要考慮到 你需要在win7下裝個ghost的一鍵還原,如果你找不到合適的,可以用光碟啟動ghost恢復。只要你確定 win7和xp都是裝在c盤下的 就沒有問題,可以放心大膽的恢復,有問題算我的。沒。你說的備份 不知道你用的什麼工具,一般會直接換,如果你不願意讓他替換,最簡單的辦法可以將...

一鍵ghost是什麼意思,一鍵ghost是什麼意思?和一鍵還原有什麼區別?

製作好映象檔案,我們就可以在系統崩潰後還原,這樣又能恢復到製作映象檔案時的系統狀態。下面介紹映象檔案的還原。一 在dos狀態下,進入ghost所在目錄,輸入ghost回車,即可執行ghost。二 出現ghost主選單後,用游標方向鍵移動到選單 local partition from image 然...

一鍵GHOST無法備份C盤,求助

最好不要這樣做 你的第二步 2 於是我重灌系統,我把c盤,d盤格式化,c盤變g盤,d盤比較大,我就定義成c盤,系統裝好了,還算成功.這樣會很亂,建議你再做一下,d盤要夠大,點選一鍵備份後,系統將會自動重啟,重啟後自動進入dos,自動執行ghost,自動備份c盤到 d ghost 目錄,不能刪除的。備...